我是一名中學生真的很想去學習python這門語言可不

2021-04-12 18:06:57 字數 2804 閱讀 3095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已經有了專門針對中學生的教材名字就叫做《中學生可以這樣學python》這本書應該對你的應該是有用的,英語不是關鍵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學學基本的語法:《python簡明教程》

然後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乙個方向:比如web、網路、gui、遊戲等等

然後再學習各自相應的內容,比如:django、網路程式設計、wxpython、pygame等

3樓:匿名使用者

python的**上就有baitutorial,沒有程式設計基礎的話du,大概一星期左zhi右也就可以學會了。dao最好不要看中內文書,華人和容英語國家的人習慣不一樣,華人一般是不太理解程式設計的人才會出書教人程式語言,對語言理解深刻的人一般不會出書。

4樓:匿名使用者

you can read the website of liaoxuefeng first.

5樓:匿名使用者

看python的文件,照著上面的例子練習就可以了。

學python 最重要的是哪幾個部分的內容?,如何進一步學習

6樓:尐二瓜

首先你要明白

bai任何程式語言du

都只是zhi你的工具,沒有說哪方面比dao較重要,只回有你是否需要使用它。答

比如文字處理,網路操作,語法樹處理,你需要的才是對你重要的。

你可以在你實際的工作裡找乙個專案,或者使用python完成自己的乙個想法,實際程式設計中使用你需要使用的東西,這樣你的python就會越來越熟練的。

如果你覺得自己已經到了瓶頸,再怎麼寫也不進步了,也可以看看開源專案,比如django的源**,也是可以的。

7樓:

針對你的情況bai,看你自du己的意願,是想繼續做現有的zhi

工作,還是dao從事純正的版網際網路開發崗位權。我真對乙個程式設計師必備的基礎知識對你的問題做個回答。1、作業系統原理;2、編譯器原理;3、面向函式式程式設計;4物件導向程式設計;5、網路程式設計;6、併發程式設計;7、前端基礎html+css+js;8、資料庫基本操作;9、web框架;10、web專案部署;11、演算法基礎。

python工程師怎麼自學(學習路徑) 255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自學還是比較難 的,建議你找個辦學久的電腦學校,老師比較有經驗,學起來會快一些。

9樓:待依莫言

網頁鏈結

記得採納為最佳回答~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基礎 - 《python程式設計從入門到實踐》

高階 - 《流暢的python

爬蟲 - 《用python寫網路爬蟲》

伺服器開發 - 《flask web開發:基於python的web應用開發實戰》

人工智慧 - 《python深度學習》

這五本書,第一本第二本都是屬於基礎,是必須要學習的。後面三本,第一本學完是出去找爬蟲工作的,第二本學完是找伺服器開發工作的,第三本學完是出去找人工智慧工作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社群:很明顯,缺少文件和開發人員支援的程式語言發展都不太順暢。python沒有這些問題。

它已經存在了相當長的一段時間,有大量的文件、指南、教程等等。另外,開發者社群非常活躍。也就是說,任何人需要幫助或支援時,都能及時得到幫助。

這個活躍的社群有助於確保所有水平的開發人員,從新手到專家都能獲得幫助。

12樓:聊聊數碼

it行業,技術要比學歷、年齡、從業經驗更為重要,技術水平直接決定就業薪資,想要學好python,首先要先了解精通python語言基礎、python web開發、python爬蟲、python資料分析這四大方面。

零基礎學習需要要從如下幾個階段入手:

階段一:熟練掌握python多執行緒併發程式設計技術,可以編寫爬蟲程式和語音識別軟體

階段二:熟練掌握linux作業系統管理技術,可以搭建幾乎所有linux環境伺服器

階段三:掌握三大python後端框架,解決一切前後端web開發問題

階段四:掌握三大python後端框架,解決一切前後端web開發問題

階段五:web框架之tornado

階段六:docker容器及服務發現

階段七:掌握分布式多執行緒大型爬蟲技術,能開發企業級爬蟲程式

階段八:成為python資料探勘分析師,進入人工智慧領域,成為it市場最前沿人才

13樓:難得一懶

多看書,掌握基本的知識,然後相關的課程教程有很多,學會分辨好壞,抓好每分每秒,充分利用好時間。自學太難,不僅需要毅力,還需要多去實踐。

14樓:萍水e相逢

網路上 隨處可見

搜一下就知道

15樓:匿名使用者

python自學還是要花點心思的,在程式設計方面對於思維上也會有所鍛鍊,這套教程目前是我學完了的,從零基礎開始接觸上手也快的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路線

網頁鏈結

網頁鏈結

免費課程

網頁鏈結

1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的經驗給你推薦馬哥教育,馬哥教育是國內開設python比較早的機構,數年的積累,教學經驗豐富,師資力量雄厚,課程老師都是國內python資深大牛,10年以上企業一線經驗。馬哥教育在python培訓方面課程覆蓋面廣,課程涵蓋了web開發、網路程式設計、爬蟲開發、全棧開發、人工智慧、自動化運維、金融分析等

我是一名中學生,我的學習還可以在700多人中是70多,但我自我感覺不好有時一考試就到了100多了

你好!你的這種心裡情緒,猶如當年的我。初中時代,想專業問題有點過早了,也許現在你很喜歡程式設計,很可能你到了大學,你又會喜歡別的專業。我在你這個年齡時,把自己定位在電氣控制,而現在我卻在做程式開發。總之,我個人認為,什麼時間幹什麼事,不是每個人都是比爾蓋茨。好好靜下心來學習吧,你的成績還是很優秀的啦...

假如我是一名中學生 中學生活的樣子 左右

當暴曬的陽光成為過去,潔白的雲朵交頭接耳,一絲秋風刮走了所有的煩躁和不滿,伴著輕輕的風將燦爛的五星紅旗送上了天空,和著有節奏的國歌,我發現,我已不再幼稚,我已不再頑皮,我已不再是小學生了,我成熟了,我老實了,我是初中生了!小學的時光不免覺得過得太快,不懂得珍惜,失去了,才會覺得以前太傻,不知珍惜以前...

我是一名中學生,做事總是笨手笨腳的,腦子死板,不靈光,身邊朋友同學都說我太笨了,很簡單的問題總

真的很偶然看到這麼一條問題 當年我的朋友就是這樣,講講她怎麼變成南開的學霸的。不會的東西嘗試著問問老師問題吧,慢慢來,我們的老師就很好,我們問問題都會認真回答。你可以去和老師說明一下自己現在這種狀況 前提是信得過老師 讓他們給你循序漸進得補充一下,任何負責的老師都會樂意幫忙的。問同學拉不下面子可以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