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中學生,我的學習還可以在700多人中是70多,但我自我感覺不好有時一考試就到了100多了

2022-07-30 18:50:08 字數 2729 閱讀 13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這種心裡情緒,猶如當年的我。初中時代,想專業問題有點過早了,也許現在你很喜歡程式設計,很可能你到了大學,你又會喜歡別的專業。

我在你這個年齡時,把自己定位在電氣控制,而現在我卻在做程式開發。總之,我個人認為,什麼時間幹什麼事,不是每個人都是比爾蓋茨。

好好靜下心來學習吧,你的成績還是很優秀的啦!

2樓:快樂曉曉

分數不是唯一,儘量減少粗心帶來的失分,書寫端正。

我是一名中學生,好學生和壞學生的事都做過了,我現在沒有目標學習,雖然成績還不錯但是我感覺自己特別浮

3樓:淨

建議假期找點事做,豐富一下生活

4樓:l他心有她

我也是很難靜下心來,不過我不會感到無助,因為我朋友不多,全部是真心的,有問題可以問我哦,我15歲年齡和你差不多,應該比較好溝通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同樣是中學生。其實這應該看你自己或想不想上高中,如果不想,放鬆點,該玩就玩

6樓:地下問題學者

為你以後的生活而努力,為你以後的妻子~孩子而努力,為了你以後過得更好而努力!加油,我就是初中沒考上高中,後悔!

7樓:godyes營銷機構

從心底告訴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你的追求夢想是什麼。

8樓:大豆小龍

這是典型的青春期躁動,我給的建議是別矯情。靜不下來就強迫自己靜下來,感覺孤獨就多看看語文課本。你以什麼態度樣對待這一階段自己的內心世界,你就會給自己的將來創造乙個什麼樣的內心世界。

9樓:我的可敬的老師

今天的表現將決定明天的位置,為了心中共同的夢,所以我勸你控制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 青春期 也這樣 犯法的事都做了 不就叛逆一點嗎 你比我好多啦

11樓:哇哦

青春期是這樣bai的 這個時

du候你會留意身邊的一些zhi

細微舉動 你的dao朋友可能做內一些讓你不舒服容的事 讓你覺得沒有人了解你懂你 所以你覺得孤獨 這時候你要試著想 沒有人是完美的 處事都或多或少存在矛盾 你要體諒朋友和朋友分享你的開心事 分擔你的憂心事 至於浮躁 有些事只有經歷過才會有教訓 想想父母的辛苦和汗水 想想他們的嘮叨和對你的期待 這個理由難道還不足以讓你靜下心來努力學習?

12樓:天上都是浮雲

看看書吧!比如中國的古籍等

13樓:愛林先森

開始戀愛了嗎?呵,我高中生

14樓:白羊雁過留痕

我和你一樣,我甚至不知道在班裡是不是受同學歡迎的那種馬上就中考了,我們的校訓就是天天堅持

15樓:香菸的火候

你能把學到的知識用到實際上嗎?沒目標,只是懶得想,只會按老師要求去做,中國學生的通病。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國家還不能戰鬥,美國還在前面。

17樓:等小清新

和我比較像,應該強迫自己安靜下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乙個明確的目標,衝

我現在是高一的學生,數學考試的分數總是不盡人意,但我平時做題感覺都還可以,一考試就不行了,而且我... 40

問乙個深奧的問題:老師叫我們獲取知識和獲取知識的方法?什麼是獲取知識的方法?

我上高三了,但是語文,化學和生物還是很弱,我認真的完成作業而且改錯了,但考試的時候還是有很多不會的

19樓:熱情的

別著急,自己盡力就好,人無完人

20樓:哎乙隻蜻蜓

一、如何向時間要潛力

我想自學韓語,沒有一點基礎,要如何學?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基礎不可怕,可怕的是懶惰,親~~~學習韓語只要掌握以下幾個要點,你就完全可以自學啦哦!韓語學習方法:

1. 讓自己沉浸其中 除非你開始運用這種外語來思考,掌握至少快速掌握一門新的語言幾乎是不可能的。但是怎麼能夠用一種還不會說的外語來思考問題呢?

2. 忘掉翻譯:像小孩一樣去思考!小孩子們是怎樣學會說話的?在無意識中,毫無羞怯的情況下,通過模仿,複述各種聽到的語言,就是這樣。

3. 如何去說?除了日常的問候語外,做乙個有好奇心的路行者,隨時準備問問題.

1. 首先,你要學會韓語的 40 個字母、再是發音、單詞、短語、句子、語法等。

韓語一共有19個子音和21個母音,先把音標學會了 學會了音標沒收音和單收音的字就基本都會讀了。子音(子音)(19個)                     母音(母音)(21個)                       收音(27個)                            書籍可以用《標準南韓語》比較適合初學者,大部分初學韓語的同學都用這個。

3:注重口語 總結語法  南韓語的語法點可謂紛繁複雜,許多初學者被迎面衝來的語法知識擊得頭暈腦脹。但是,請您記住,作為初學者,枯燥的語法和死板的規則不是你的伴侶,生動的口語 和精彩的會話才是你的財富。

當你擁有一口流利的口語時再去總結語法,你才會發現原來「得來全不費功夫」

我是一名中學生真的很想去學習python這門語言可不

現在已經有了專門針對中學生的教材名字就叫做 中學生可以這樣學python 這本書應該對你的應該是有用的,英語不是關鍵 先學學基本的語法 python簡明教程 然後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乙個方向 比如web 網路 gui 遊戲等等 然後再學習各自相應的內容,比如 django 網路程式設計 wxpytho...

我是一名中學生,怎樣可以投稿賺稿費啊

學生就寫學生生活 學習 個人理想志向類的小短文寄到一些學生刊物吧,一般容易採用,至於其它類題材,可能社會實踐不多,寫不出好文章。你可以投報紙上,或 中學生時代 投稿在網上一般沒稿費。只要你作文好不怕沒地方投!你可以訂一些中學生雜誌,看看再考慮投哪個雜誌!少年文藝 也很好,不過有難度!我是一名中學生,...

假如我是一名中學生 中學生活的樣子 左右

當暴曬的陽光成為過去,潔白的雲朵交頭接耳,一絲秋風刮走了所有的煩躁和不滿,伴著輕輕的風將燦爛的五星紅旗送上了天空,和著有節奏的國歌,我發現,我已不再幼稚,我已不再頑皮,我已不再是小學生了,我成熟了,我老實了,我是初中生了!小學的時光不免覺得過得太快,不懂得珍惜,失去了,才會覺得以前太傻,不知珍惜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