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塔克林怎麼麼才能快速公升到100及

2022-11-30 14:30:04 字數 828 閱讀 6099

1樓:望嶽愁

首先,去作戰實驗室,一次好多經驗。(精靈大亂鬥也行),再加上登入禮包裡經驗卷兌換的經驗和禮包的經驗,攢上幾天等到有十萬左右累積經驗時給塔克林,他就40左右了,這時去打梅魯練級(雙子貝塔星),50左右學了龍之威儀和龍性圖騰,去學習力訓練室刷攻擊和體力學習力,或者去打精靈王對戰單精靈模式。

告訴你個我在精靈王對戰時成功的經驗:配招:1.

隨便什麼威力大的物理攻擊招。2.龍之威儀。

3.龍性圖騰。4.

也是隨便什麼物理攻擊招。打法:狂用龍之威儀降對手能力,需要補血時就來招龍性圖騰。

(這招很牛,回全部體力,沒有任何***,可惜只能用一次)。然後用大招解決。(此打法成功率在半分之五十以上,本人親身經歷,當然,碰上克制自己的就沒指望了)。

到八十級左右學習力就滿了,然後打什麼經驗多就打什麼吧。還有,如果你是超no使用者,帶帶上傑奧去三倍經驗訓練室打更好。(一次3800多,爽!我好幾個一百都這樣練成的)。

(以上內容絕對原創!!!

2樓:黃瓜宮

抽時間,開始把開寶盒的經驗全加上,還有一萬也加上,差不多30~40級了,就去刷你的精靈克制的精靈,把雙倍時間刷完,大約60~75級了(如果你還要玩,最好去打保衛戰)電池刷完,把你得到的經驗加上,大約公升6~7級,第二天,把開寶盒的經驗照常加上,大約公升2~3級,之後你可以狂刷里奧斯,也可以狂打大亂鬥,或狂打精靈王,還有刷塔,隨便你,兩小時一過,精靈完美滿級,如果不行,就刷任務,把刷任務的經驗加上,保證行,不過電池要用完!!!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個小號,打家養丁特魯*3,家養pp*3,最好都40j以上,學習力夠了就打精靈王或勇者塔。

賽爾號塔克林技能要等級,賽爾號塔克林怎麼打?

龍爪 物理攻擊 威力45,pp 40 地之痕 物理攻擊 威力60,技能使用成功時,20 改變自身防禦等級1,pp 20 龍吼 特殊攻擊,威力50,pp 40 恐怖姿態 屬性攻擊,命中後100 令對方害怕,pp 15 狂暴 屬性攻擊,技能使用成功時,100 改變自身攻擊等級2,自身防禦等級 1,pp ...

賽爾號塔克林怎麼打

怎麼形容他呢,基本和boss雷伊差不多,還有10000滴血,只不過暴擊率不大。一開始上肯,想故技重施,但突然想到他大招是物攻,物防肯定高 沒辦法,只好先給他一腳,結果miss 當時我大腦 然後他一招350多,秒了小肯 我便用打雷伊地方法,雷伊上,極光刃後下,麗莎5次花草,他一次只傷30多,然後他用了...

賽爾號塔克林怎麼打

準備乙隻滿級麗莎布布,血要厚,速度比塔西亞和塔克林快,特攻盡量高點,塔克林vs麗莎布布。麗莎布布 花草能量。塔克林 乙個招。麗莎布布 花草能量。塔克林 乙個招。麗莎布布 血。塔克林 乙個招。麗莎布布 花草能量。塔克林 乙個招。麗莎布布 究極吸取。塔克林 乙個招。麗莎布布 金光綠葉。塔克林 乙個招。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