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人生沒有意義了

2022-11-30 14:00:03 字數 1039 閱讀 9330

1樓:現在是零下七度

與其毫無意義地活80年,也不如有意義地活上1年!人的生命的意義不是以長短來算,而是以質量來算。

現在的你必須漠視女朋友,打起精神充實自己,來吸引女孩子。好運就要來了,你要做好準備。什麼事別再計畫,一鼓作氣往前衝,創造人生的巔峰!

至少你能在70歲的時候抱著孫子對他說說自己是如此如此開始改變自己的人生的,而不是回顧過去實在說不出和別人有什麼不同的人生。那樣的話,多悲哀。

為了活著而活著。

2樓:火死燼餘

這個世界沒有誰是為了誰而活,活著只是乙個人自己存在的狀態。死並不可怕,而活下去才更需要勇氣!

3樓:釘子和尚

信上帝嗎?信了也好。但你首先要弄清什麼叫信仰。

放棄你的所有的想法,痛苦的快樂的懷疑的。至誠的禮拜。這樣就是信仰了。這樣必可讓你解脫。

4樓:匿名使用者

能好好的活下去才是人生最大的意義。才是父母對你最大的希望。你活著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有好的運氣。

活著才知道以後會不會找到女朋友。如果你死了,這一切才真的不會有了。只要活著,一切的一切才真正變得有意義。

5樓:匿名使用者

?si=2

這是我的,如果你感覺比我差,那你去吧!

比我好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放開心懷,凡事想開點。盡量往好的方向想,要知道不管什麼事,心態是很重要的。祝你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真是鄙視,多大點事呀。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好嗎?換個角度看看,如果在你年老時在遇到這些事情那就比現在更糟糕,現在遇到了,沒什麼大不了的,還有時間和經歷,繼續拼搏,「在你困難的時候永遠有人比你更困難,在你輝煌的時候永遠有人比你更輝煌」,一切都要淡定,平常心對待`~~

9樓:匿名使用者

樂觀點啊。這個世界比你更可憐的還有呢,他們都勇敢的去面對啊,你也勇敢點啊!!生命只有一次!!!

人生根本沒有意義對吧 人生確實沒有意義

人生本就沒有什麼特別的的意義,只是自己不斷的定義自己,才有了人生的意義,才會為之而努力。不要糾纏這類事情。說人生沒有意義,或者說人生有意義,這類說法都不完美。你說 人喜歡亂下定義 這本身就是一種亂下定義。為什麼不?為什麼要?真實的答案有,卻是不可思,不可議的。要想獲得真實的答案,卻是先盡好你自己的職...

人生真的沒有意義

所以說要尋找人生的樂趣 如果找不到人生的意義 就尋找一生 很多人都是在完整的生命的最後一刻發現的 在那之前就思考發現吧。哇 說的好對哦 我都被你說服拉 不過真的 在這世上只要找到愛你的人 找到你愛的人 也不枉走這一遭拉 人生就是來發現精彩 來創造精彩 短 也罷 開心過也就無所謂拉 哦 你知不知道人死...

覺得生活沒有意義,怎麼辦

或 生命的本質意義是解除生死痛苦,跳出六道輪迴,最高意義是成佛,這是最圓滿的快樂。人活著必須要有追求,如果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目標,將會迷失自己,會活的很空虛,很迷茫,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活著。我們必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麼東西。其實我們要的很簡單,我們要的只是幸福。幸福是什麼,他沒有具體的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