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有意義

2021-03-04 09:01:49 字數 968 閱讀 9560

1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說要尋找人生的樂趣 如果找不到人生的意義 就尋找一生 很多人都是在完整的生命的最後一刻發現的 在那之前就思考發現吧。

2樓:夢de使者

哇`!說的好對哦

我都被你說服拉`

不過真的`

在這世上只要找到愛你的人

找到你愛的人

也不枉走這一遭拉``

人生就是來發現精彩

來創造精彩!

短``也罷``開心過也就無所謂拉!!`

3樓:匿名使用者

哦!!!!!

你知不知道人死後倒底是不是真得就不存在了??

有沒有可能像遊戲,一關一關的過,積辦戰鬥力呢??

如果人死後是以另種形態存在,你現在的不追求不努力會不會給那時候造成遺憾。

你有沒有感動過啊?那你想想你留給別人一點感動,也應該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好像讀書多的人思想都很麻煩,其實不要想太多,簡單一點看問題會有好處。

相比你的問題,老夫回答得太真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嘛!

當然要過的有意義點!

怎麼樣是有意義,那要看你知道怎麼想的咯!

自己認可就可以了!

5樓:遠古來的陌生人

那些小生物呢?!~它們可能剛出生就要面對死亡,它們什麼時候覺得沒有意義呢!?~人生,不,乙個人,他的一生應給人類,整個有生命的世界盡全部力量,這就不是沒有意義。

否則當人類享受著無限生命時,誰還會思進取,圖發展呢?偶寧願人生短暫~~

6樓:懶的回帖

要特別吊的人生才有意義,不做要離,聶正 ,就要做成勝吳廣

7樓:申巧冬

人生嘛不就那樣,不行就去死啊

8樓:張揚爸爸

1樓說得很有道理啊!

人生到底有沒有意義?人生真的有意義嗎?

我認為人生有意義。如果沒有意義,那麼你不會思索人生的意義何在,父母給了我們生命,然後我們才能享受生命。這份愛是我們人生的第一意義。我們生活在世上就要承擔我們應有的義務,這是我們的第二個意義。還有我們的家庭孩子,這都是我們活著的意義啊!朋友,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會提出這個問題,但我肯絕對的告訴你,人生是有...

人生真的有意義嗎?人生到底有沒有意義?

真的有意義,人活著可以玩,掙錢,吃自己想吃的東西,做想做的事,旅遊,陪家人,這一些都可以讓我們的人生很豐富。人生到底有沒有意義?經常聽到人生有沒有意義這樣的討論。甚至有的大名人或大學者說人生其實沒有任何意義,也沒有任何價值。人生到底有沒有意義呢?我覺得那要看你衡量人生意義的標準是什麼。有的人覺得,只...

人生根本沒有意義對吧 人生確實沒有意義

人生本就沒有什麼特別的的意義,只是自己不斷的定義自己,才有了人生的意義,才會為之而努力。不要糾纏這類事情。說人生沒有意義,或者說人生有意義,這類說法都不完美。你說 人喜歡亂下定義 這本身就是一種亂下定義。為什麼不?為什麼要?真實的答案有,卻是不可思,不可議的。要想獲得真實的答案,卻是先盡好你自己的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