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對你們造成最大的影響是怎麼樣的?

2022-11-30 14:00:02 字數 779 閱讀 6410

1樓:貞慈

很難與人深交。表面上脾氣很好,跟誰相處都不錯,實際上,只維持在表面,基本沒有深交的朋友。

2樓:沉夜孤星

貧窮使我不相信所謂的命運,激發了我奮鬥改變命運的鬥志,以及讓我有了努力的動力和目標。

3樓:通暢且仁厚的小好漢

獨來獨往,特別害怕求人。能自己搞定的事情,很少會去求人,會讓人覺得私心重,不合群。其實,這歸根還是害怕被拒絕,怕求人被拒絕。

4樓:以心

害怕失敗,害怕承擔責任,害怕賠錢,因為父母沒有錢,想進攝影的社團,但是買不起裝置,想進話劇團,可是又沒錢買衣服,於是只能在寢室裡待著。

5樓:半慕花

不自信,因為從小環境的影響,感覺自己沒有城市人一樣的光環,走到**感覺自己都是醜小鴨,導致了內向的性格。

6樓:德生福氣人寰

貧窮對我最大的影響就是使我在別人面前變得自卑,在未來面前變得迷茫。

7樓:淡泊又幹練灬幫手

從小到大,因為家裡窮,班上的同學又愛攀比,導致我性格變得內向,不敢與別人交流。

8樓:一樸豆豆

特別害怕被拒絕。特別怕給人打**,給別人打個**,都要拿張紙提前寫下來,先自己演練好幾遍,生怕說錯。工作後,特別怕找領導,不敢說話。

9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在乎別人的看法。自己做的事情,只有有人提出一丁點反對意見,就會放棄。

說說你們對你宿舍的評價是怎麼樣的呢?

我的宿舍有乙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使我們的學習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在這樣的環境中,避免了很多矛盾。沒有互相的忍讓和理解,性格的差異導致了寢室同學產生矛盾的主要因素。我還覺得大家必須學會關心別人。我當時是乙個捨長,沒有規矩,不成方圓。為了營造溫馨的宿舍文化氛圍,當時制定了很多 規矩 還好同學們都很認同。雖...

安史之亂對唐朝造成了什麼樣的影響

安史之亂是唐朝 政權與地方割據勢力之間的一場統治集團內部的鬥爭。這次事件對社會 政治產生了巨大的影響,是唐王朝由統一集權走向 割據的轉折點,是階級矛盾由緩和走向激化的轉折點,是唐王朝對周邊各族由主動進攻走向被動挨打的轉折點。以此為標誌,唐朝的歷史分為前後兩個截然不同的時期。安史之亂對唐朝有何影響 1...

請問用舒泰清怎麼樣?會不會對身體造成影響呀

舒泰清主要幫你清除腸道內的垃圾,能讓你身體更健康,通過固定的外源性水分起作用,軟化糞便,利於糞便排出體外。不影響身體健康,安全又有效,可以去 清腸啦 中可以購買。是藥三分毒什麼並吃什麼藥 舒泰清是國內聚乙二醇類產品中唯一具有兩個適應症的產品,小劑量通便,大劑量清腸。可有效 功能性便秘 在臨床也被廣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