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生活沒有意義,感覺生活很沒有意思怎麼辦

2021-03-04 09:01:49 字數 5990 閱讀 2604

1樓:盤旋燕子

高二正屬於上學的疲倦期,你這種心態是很正常的。但要學會調節,不然的話會影響成績,甚至影響到你正常的生活。人的前三分之一的時間就是在學校裡刻苦學習的,不要把它看成是負擔,你可以換乙個角度去看,如果今天開始,你就要到複雜的社會當中工作,再也沒有人會約束你的行為,告訴你什麼是對的什麼不對,一切都只能靠你自己了,那你就會立刻感覺到一種無助感。

所以要在學校裡充實自己,讓自己強大起來,將來在社會上才不至於被忽略或輕視。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還沒有到為乙個家付出的時候

你現在只是在得到父母的幫助

等你以後工作了

結婚了,有了孩子

你就知道生活的意義

看著愛人,孩子

每天一家人幸福的生活

如果沒有乙個好的學歷

沒有乙個好的工作

幸福生活就會離你很遠

3樓:du有染

如果抱著人不為己天誅地滅的自私想法,人生活著本來就沒什麼意義的。

古人云「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這講的就是抱負,就是意義。

人活著,不單單是為的自己,更多的,是為的別人,比如愛的父母,將來的愛人,孩子,等等......

如果你還找不到意義,那就去看看書吧,史記、資治通鑑、二十四史之類的,你會有所發現。

上街多幫助幫助別人,坐公車的時候看到老人小孩孕婦讓個座,等等......從一點一滴的小事兒做起,你會慢慢有所改觀~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上課不愛聽講,經常寫**,現在我以寫**為生。

但是這條路挺難走的,不過你趁著暑假可以寫寫看,要是覺得自己能行,也許你可以嘗試著走這條路,以後做網路作家之類的,但可能很辛苦,因為休息時間看自己而定,我有時候過年還在寫,保險什麼的可能要自己買,然後經常對著電腦可能對眼睛不太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人 生下來的意義就是死亡,誰都會很不爽,但我想說,世界上有很美好的事、身邊的人值得我們為之奮鬥。對生活充滿熱忱,對朋友滿懷感恩,對家人無微不至,你就會獲得同等的快樂與滿足。

6樓:光照你

生命的唯一目的是 永生,就是尋找回到永恆的路,回到無限完美榮耀的永恆天堂天家,得著無限完美的永遠生命,享受永生天父永遠無盡的大愛與豐富。通往永生的路在**?永生在何處?

答案只有乙個:在獨一的造物主永生真神並他兒子耶穌**無限的洪恩大愛並他無限大能裡,在十字架的救贖裡。因為你百分之百出自父母,藉母親而來到這個世界; 你更百分之百出自永生真神上帝,藉你父母,更藉母親而來到世界。

你乃造物主真神藉你父母藉基因在你母親腹中以食物造就奇妙的你,當你約30萬億細胞約3kg時你從母腹來到這奇妙的世界。 當你能思想這個問題時,大約是600萬億無限奇妙的細胞組成無限奇妙的你,邁開奇妙奧秘的生命來說,你和你的身體,細胞,大腦猶如浩瀚無限的宇宙一樣奇妙,甚至過之而不及。 還有更奇妙的事呢,生命,永恆,永生,天堂,愛,情感是奇妙的,美好的。

但還有真實而可怕的,卻是常被世人輕忽的,就是永恆,死人復活,活人改變,不朽壞,罪,審判和地獄的永遠刑罰。 親愛的朋友,這是絕對永恆的真理,超越時空,永恆不變。人對她的認識和態度,決定了每乙個人永遠的命運與歸宿,因為人生根本不是為著幾年的吃穿玩樂與所謂的短暫享受,更不是罪惡,痛苦與無奈的死亡,而是永生,就是得著真神天父永遠的生命,回到天父永遠的家中,回到他永遠的懷抱,享受他永遠的無盡慈愛與豐富,這是完美而永恆的福分和幸福。

在世上,凡自認幸福者,生命,愛和家是幸福三元素,但在世上,生命愛和家都是有限且短暫的,只有在永恆的造物主永生真神裡才能有無限完美的永恆生命,無盡無限的大愛和豐富,並在愛里所造立的永恆世界就是天堂,天家,天國,新天新地,才是真福分,完美而永恆的幸福,人離開永生談幸福,談奉獻,談追求,談奮鬥,談美好,談享受,顯得空洞,虛假,猶如死囚尋歡一般顯得可憐可悲,因必死的結局將人一切所願的完全毀滅,而且,人生苦多樂少。其實苦,與死還算小事,最可怕,真正可怕的是,死後的問題,就是死後的復活,審判,與永遠的報應。因為死不是生命的結束,而是人生的結束,死亡臨到,肉體暫歸本質,成為泥土,君王美女與蛆蟲無異,而靈魂,也即生命,回到永恆,進入生前自己所選擇的永恆歸宿,不是無限完美可愛的永恆天堂天家,就是無限可怕的永遠地獄,因為人生是給人選擇永恆歸宿的權利和機會的時間,一旦死,就不能改變初衷,永無改變的機會,人將進入所選擇的永恆歸宿承受生前行為的永恆報應。

只要是人,無分古今中外,民族膚色,除了對善惡是非沒有判斷力和對事物沒有認知能力的人除外,無人倖免和逃避,而且根本不在乎人的膚色,民族,地位,外貌,智愚,窮富,完全在乎人生前的選擇和所走的人生道路,但通往永生的路只有一條,就是神的兒子耶穌**,其它任何道路(道理,觀點,哲學,主義)都通往地獄。雖然永恆裡有天堂和地獄的永恆世界,有永生與滅亡的永遠福禍的兩個永遠的無限的極端區別,但生命的目的是永生。但誤用生命的目的是要後悔,結局是可怕的,勿論是誰,誤用生命的目的,等待他的將是永遠無盡的悔恨,痛苦和哀嚎,生前的榮耀將變成永遠的羞辱,一切的罪惡不義敗壞之事將受到永遠的報應,因永恆裡,一切的恩典,才幹,地位,都是要人擔負責任,而不是放縱和犯罪的,且恩典,權利,地位,才幹,能力都與責任成正比,也與審判成正比,因為神的公義是絕對的。

失喪的罪人必將在神公義的審判中滅亡在地獄永遠的刑罰裡。這是有關生命,宇宙,永恆問題的絕對而永恆的真理,任何與此有關的言論,若不與此相符,無論有多精彩,動聽,誘人或披著科學的外衣,實則是欺騙,蒙蔽,**,誤導他人的謊言,把一切相信的人帶到錯誤(這錯就是罪和眾罪之源,是痛苦,死亡的根源)的道路上,引到今生和永遠的黑暗與滅亡中,失喪在地獄永遠的刑罰裡。世人今天的迷茫,失落,無聊,孤獨,寂寞,沒安全感和歸宿感並莫名的痛苦,懼怕正是人靈魂失喪的反映和徵兆。

敬請朋友萬分慎思,走正確的路。

7樓:微陽未涼

沒意義就自己創造意義唄~每個人都是這麼過來的,高二就受不了了,那黑暗高三呢?心態很重要哦~課間跟同學打打鬧鬧或者運動運動,課餘時間給自己找點感興趣的事做你會覺得好多了

8樓:紫霞狐仙

週末去做小時工,例如kfc,自己做的最大化。做完乙個月你就會感覺有意義了。

9樓:劉菲

生活就是平淡的,你要把學到的知識充分的用到實踐中才有意義!如果自己不安於平淡就根據興趣愛好創業,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是這樣,不光是你。小時候讀書,長大了上班,結婚生子,

然後就是供孩子長大,最後就是老死,

我有個朋友這樣算過,比如你人身只有80年,那你起碼有40年在睡覺,說少點15年在讀書,10年在上班,15年在供孩子,你算算你有幾年時間在玩。

11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自己什麼事情是有意義的呢?實際上就是生活的太安逸了,父母把一切他們能做的能給的都給你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的多年,你都是在為自己而活。試一下,為別人活著,別那麼自私,人生並不是自己只有自己乙個人,還有很多很多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道哪個階段就要去做那個階段的事情,如兒童是就是玩,小學時是一邊玩一邊學,初中和高中就是學習,這就是中國的教育體制,就是上了大學也未必能有乙個好的工作,但一定要有一顆做事的心,最好要自己創業。

14樓:亂妃

先把上網戒了再說有沒有意義

15樓:壞女孩慧丫頭

每天都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在等待著我們去發現 每天都有小快樂 小驚喜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多交些好朋友,生活還是很有意義的。

17樓:單純眼淚

用心去體會也許會找到答案!

18樓:匿名使用者

放假就是無聊,可生活就是這樣。

你可以規劃一下暑假幹嘛。

可以旅遊可以出去逛逛==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該找乙個好人,嫁了吧

20樓:西紅柿的悲傷

我是今年的一名複習生,以前我也有你一樣的迷茫,一直不學習。在上年分數出來後才知道自己已經失去了很多,現在你需要的是盡量的學習,或許不會成功,但是絕對不會後悔!加油啦!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生活沒有意義,是你自己過得沒有意義,心態很重要,自己去發現興趣,去培養興趣!!

感覺生活很沒有意思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牢牢的抓住生活,有一天你會明白,哪怕你的生活是渺小的,平庸的,不值一提的,但那依然是唯一屬於你的,獨一無二的生活。只有你自己的生活可以接住你,拯救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要改變思維。覺得生活沒有意義就容易產生消極的念頭,從而對社會和人群有消極的看法,這樣的思維不利於跳動自己的積極性嗎,所以,一旦覺察自己有這樣的思維,要想辦法改變一下情景。

2、學習一種新東西。凡是覺得生活沒有意義的人,主要是忙碌沒有意義的事情,而且長期處於應付狀態,身心都很疲憊,這樣的時候,最容易消極,所以要啟用自己的辦法就是學習一種新東西,哪怕就是乙個簡單的手藝也會有些新體驗。

3、多交流。有許多時候我們的煩惱都是想出來的,因為我們不了解別人怎麼生活,一旦我們和大家交流起來就會發現,自己並不是最失落的那乙個,大家的生活都很不容易,這樣,相互理解扶持一下,生活反而有意義。

4、把自己的煩惱寫下來。如果覺得有些話是不能夠交流的,或者是交流也效果不好的,你可以把自己的煩惱和所思所想寫下來,當你寫的時候,有許多東西就會理順了,你就會發現生活的意義。

5、走出去看看。並不一定是去旅行,而是走在人群中,看看人群,抬頭看看天空。或者到敬老院看看老人,幼兒園看看孩子。

不管什麼地方,你只要去感受生命的流動,就會發現人是很頑強的,是可以做很多有意義的事情的。

24樓:你大爺

有自己想要得到的東西

嗎?人生的真諦在於:得到你想要的,然後享受他們。

決定人一生的是你自己的思想,你不是你想象的樣子,而你怎麼想的你就是什麼樣子,你越想人生沒意思他就會真的沒意思,你真正的想成功就會成功,思想和行動時並行的,當你產生這個思想你就已經在付諸行動了,加上堅持和努力就會成功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曾經的留守兒童。

26樓:那傷狠美

我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面對人生,逃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會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別急著說別無選擇,別以為世界只有對與錯,很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止乙個,所以我們有路可以走,你能找個理由難過,也可以找個理由快樂! 懂得放鬆的人找到輕鬆,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天冷不是冷心寒才是寒,心中有愛才不會孤獨! 人生短暫,所有一切都是過眼煙雲。

生,是偶然,死,是必然。何苦為一些不必要的人、事、情、心苦苦追問?得到了又如何?

得不到又如何? 生是一次偶然,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就想想 自己 給自己乙個交代 給父母 朋友 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乙個交代!

然後在好好享受夕陽美 傻笑一下 給自己人生畫上乙個完美..! 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 1)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

人,要為自己而活.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成功須付出汗水.

成功,失敗,大笑,痛哭,每乙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反之乙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做什麼都是做給別人看,自己又能體會到什麼呢,人活著連這些都不能自己去體會,享受, 2)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

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你差不多還很多,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一句話:人要活出精彩,加油!

生活沒有意義,生活沒有意義嗎?

有個哲學家說 人永遠活在痛苦和無聊之中。當你必須為了生活而努力工作時,你是痛苦的。當你不必為了生活而工作時,你是無聊的。呵呵悲觀的人看什麼都是那麼悲慘的。我想,除了孩子,你還是能夠找到自己的快樂 關鍵看你有沒有心!有沒有讓自己快樂起來的想法!我的父母對我不太好。不過我現在想開了,我沒有怨恨他們,反而...

感覺對生活沒有目標,沒有希望,沒有意義怎麼辦

拿生活當成修行,經過困難,悲歡離合,達到人生的目標,回頭再看看自己所走過的路會是很好的人生財富和回憶。去參加公益活動,去幫助別人,然後你會看到生活的意義。路總要走的 都有迷茫的一陣子,不知道自己的目標,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所有的所有都不知道,像個呆子一樣,自己意識到這個問題了去尋找目標,腦海裡一片...

為什麼感覺很累?生活沒有意義,為什麼我覺得活著很累,沒有意思,生活很沒意義,不熱愛生活?怎麼辦啊?

你好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 目標 和 夢想 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是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