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零花錢很少是一種什麼體驗?

2022-11-30 13:50:04 字數 998 閱讀 9847

1樓:半慕花

小時候有幾毛錢都感覺很開心,**像現在這個物質社會,上幼兒園的時候一毛錢可以買辣條,買冰水,都開心的不行。

2樓:賣萌

隔好久五個人才能一人一毛錢湊錢買乙個甜冰袋,一人一口喝,太特麼甜了。

3樓:瑗跨摐瀛橉煃

沒什麼好的啊,東西不成,耍也沒得錢,放學了肚子餓死了東西都不到,又沒得錢。

4樓:聽風起啊

攢了乙個月攢了十幾塊,買了塊脖子上掛的表都開心的不行,那時候的幸福真簡單。

5樓:小李娛樂問答

其實那個時候也沒什麼感覺,雖然那個時候零花錢少,但是那會兒的零食也是比較便宜的,每天的零花錢也是足夠買好吃的了。

6樓:求註冊

在垃圾堆裡撿到最好的東西就是乙個樹脂的穿大衣的老鼠公仔,現在已經作為傳家寶傳給兒子了。

7樓:回憶

放牛放馬的馬嚼子都是木片自製,放牛的時候燒土豆燒豌豆吃沒火,自己鑽木取火。

8樓:尹朶月

有一次過年舅舅從外地來給我五塊錢,加上自己攢了一年的三塊五毛錢,一共八塊五,上學全被偷了,那是我這輩子丟過最大一筆錢,雖然工作了之後一丟錢包就是三幾千。

9樓:舒坦還舒爽的福祉

所有玩具都得自製,好不容易弄了一塊木頭,為了自製陀螺,差點被鋸子鋸手指。

10樓:薄宛竹

我們農村不是少,是根本沒有。放學沒事直奔垃圾堆,撿各種廢銅爛鐵,打吊針用過的塑料管子,編鑰匙鏈編小魚什麼的。

11樓:筱磊

很無奈啊,但還有什麼辦法呢,有總比沒有強,蒼蠅再小也是肉啊,還是默默接著吧。

12樓:網友

一直特別想要乙個小銅馬,自己收集了好多破銅,鑰匙孔線圈等等,想自己鑄乙個,現在那堆廢銅還在老家罐子裡扔著。

我是學生,幹點什麼能賺一點零花錢啊

做兼職。我就做 還是賺了幾百多。你幾年級,這裡高二 那也要看你大學生還是中學生,大學生的話,去肯德基一類的快餐店打工,或者去發傳單什麼的都行 中學生,還是好好學習吧 發傳單,做家教,暑期服務生都可以 找一些相對正規的小店,快餐店,打零工,做服務員 放學後去飯店洗碗打掃衛生 我是學生黨用手機怎麼賺零花...

一種小時候吃過的零食,是一種粉狀的糖,甜的

彩虹糖,好好吃,好懷念。那種很好吃哦 但是就是不知道叫什麼 小時候吃的一種零食 白白的,吃進去是甜的 外面是脆脆的粉粉的 裡面有一點像麥芽糖的夾心一樣的 外形 也在找 看到有說是蛋白酥 樣子和小時候有點不一樣 還沒買 不知道味道對不對。樓主找到了嗎?我也在找這種零食 小時候吃過的一種零食,味道好好,...

85後小時候吃貨的一種零食,我記得是一種膨化食品,應該是花的

我也記得,是叫哈露,裡面還送乙個果凍,我大概1999年到2002年的時候買到的,現在買不到了。哈路 還是 哈露 五角星中間有個洞的,有五香,和忌廉的,但是現在搜也搜不到 也是一直在找 印象裡是親親的 叫什麼容果 我應該知道了,不過現在你還需要嗎 我也要找這個,不知道你找到沒?親,請問你找到叫什麼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