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用舒泰清怎麼樣?會不會對身體造成影響呀

2022-07-27 20:25:03 字數 1109 閱讀 2649

1樓:匿名使用者

舒泰清主要幫你清除腸道內的垃圾,能讓你身體更健康,通過固定的外源性水分起作用,軟化糞便,利於糞便排出體外。不影響身體健康,安全又有效,可以去「清腸啦」中可以購買。

2樓:匿名使用者

是藥三分毒什麼並吃什麼藥

3樓:好名字

舒泰清是國內聚乙二醇類產品中唯一具有兩個適應症的產品,小劑量通便,大劑量清腸。可有效**功能性便秘;在臨床也被廣泛應用於術前腸道清潔準備、腸鏡及其它檢查前的腸道清潔準備;同時,舒泰清還具有清腸排毒的功效,因其安全性高,服用方便,乾淨徹底,成為眾多有養生保健、美容**需求的人士的首選。

\適應症  用於**功能性便秘;  用於術前腸道清潔準備;腸鏡及其它檢查前的腸道清潔準備。  用於清腸排毒、腸道養護。編輯本段禁忌  胃腸梗阻、腸穿孔、胃瀦留、消化道出血、中毒性腸炎、中毒性巨結腸症、轉殖病患者禁用。

編輯本段注意事項  1。孕婦:動物研究未證實本藥有致畸或胎兒毒性,目前尚無孕婦使用本品的安全性方面的臨床研究資料,因此,建議只有在十分必要的情況下才能應用於孕婦。

2。哺乳期婦女:沒有資料顯示本品能夠進入母乳,本品極少被吸收,因此可以在哺乳期服用。

  3。嚴重的潰瘍性結腸炎患者慎用。  4。

應在確實排除禁忌症中的疾病後再使用本品。  5。本品用於腸道清潔時:

  (1)嚴格遵守本品的配製方法服藥   (2)服藥後約1小時,腸道蠕動加快,患者可能會感到噁心、腹脹等不適,若症狀嚴重,可加大間隔時間或暫停給藥,直到症狀消失後再恢復用藥。

徹底腸道清潔,表現為排出無色水樣清便。   6。因個體差異,服藥後可能會出現排便次數增加,甚至水樣便,屬於服藥  後的正常反應,不會影響機體電解質平衡。

  7。對本品過敏者禁用,過敏體質者慎用。  8。

兩歲以下兒童服藥時,應仔細監測,以防出現脫水及低血糖。

9。請將本品放在兒童不能接觸的地方。  10。如正在使用其他藥品,使用本品前請諮詢醫師或藥師。[收起]

吃舒泰清有啥不適嗎

4樓:

**便秘的,是用於**功能性便秘的以及用於術前腸道清潔準備;腸鏡及其它檢查前的腸道清潔準備。但是也是一種緩瀉劑,對**有一定幫助。

青少年鬍子可以用剪刀剪麼,會不會對身體

從描述上看像這種情況是青少年時期鬍鬚發育的表現,是可以剪掉或剃掉的,對身體沒有影響。用剪刀剪鬍子會不會越長越快越粗 剪鬍子和刮鬍子是乙個概念,都會刺激鬍子生長的,可以用夾子來夾,一般夾完後需要4天才能長出來的。而刮鬍子的話會一天一張的 鬍子會變粗是因為毛孔變大的原因一般我們在刮鬍子的時後會把露出 表...

請問這是什麼花,養在家裡合適嗎?會不會對身體不好啊!謝謝啦

斑馬萬年青,其葉色濃綠,斑紋清晰亮澤 比較耐陰,容易養護,在一般的條件下就可長期存活,是室內綠化裝飾的理想觀葉植物。斑馬萬年青是萬年青的變種,都屬於南星科常綠植物,以觀葉為主,室內常用裝飾植物,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花?主要是適合在家裡養嗎?對人身體沒啥危害吧!這是長壽花。適合種植在家。淨化空氣,對人體...

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玩吃雞遊戲怎麼樣?會不會卡,或者崩

一 最低配置 系統 64位的 windows7 8.1 10 cpu intel core i5 4430 amd fx 6300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x 960 2gb 或 amd radeon r7 370 2gb 記憶體 8 gb 硬碟 7200轉機械硬碟或ssd 固態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