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逢年過節的回家買什麼禮物倍有麵?

2023-01-15 08:55:04 字數 1995 閱讀 3278

1樓:王倩

可以想想家人有什麼需要用到的東西,比如老人,喜歡花鳥的,可以送他們一些盆栽或者小鳥;喜歡看書閱報的,可以買副***點的老花眼鏡; 如果是喜歡運動的,可以送他們一雙舒適的鞋子;小孩子大多數會喜歡一些玩具,零食等;這主要還是要在平時多多觀察,看看家人有什麼東西是需要用到的,都可以買; 其實對於家人來說,過節最重要的不是你帶回去的禮物是什麼,你的陪伴對他們來說才是最好的禮物;特別是對於父母等長輩來說,你能回家過節,就是他們最想要的,一家人團團圓圓,熱熱鬧鬧的去過春節。

2樓:全春蕊

多數人認為,給父母買幾件保暖的衣服,或是購買一些保健用品,都是不錯的選擇。 也有人說,「春節給父母買實惠一點的,千萬不要買那種大罐小罐的營養品,不實際。保暖內衣、油丁、按摩用品、泡腳的桶等都可以,再給點紅包啊。

他們那代人不喜歡亂花錢的。」在不少人看來,年年回家為父母買些衣物保健品等,或太無新意。 如果是男的就帶個老婆抱個孫子,如果是女的就帶個男的就行!

也有不少人表示單身的帶個物件,已婚的抱個孩子」則是給父母最好的禮物。

3樓:安康趣事

陪伴是最好的禮物。這話沒錯,但是禮物還是可以買的,投其所好,買你自己認為你父母會喜歡的,畢竟只有你自己最了解自己的父母。給親戚朋友買禮物可以問問你父母,側面了解一下。

如果父母需求,建議買營養品、保暖衣物、棉鞋或者他們需要的日用品。 過年在家少出去應酬,趁著過年好好歇歇,也多陪陪父母。

4樓:求註冊

其實對於家人來說最開心的是你回去了,陪在他們身邊說說話,幫忙幹點活啥的。老人家在自己還會動,有能力養活自己的情況下,對孩子其實沒啥要求,他們要的是親情和陪伴。但作為晚輩空手又不合適,所以買些生活類的東西也是很好的選擇,比如買些他們愛吃的水果,或者喜好的其他物品,酒,煙啥的,如果你能買對衣服,帶些回去也不錯,或者其他地方的土特產。

5樓:生花陳

給父母,錢和衣服!給孩子,零食和衣服!給愛人,一件暖心的禮物!給親戚或是兄弟姐妹,看情況!給自己,安全回家,把該買的都買了,記得帶回家就行了。

6樓:王倩

說到禮品,我會帶上滿滿一心的愛,還有還有爸爸媽媽喜歡的東西,比如說漂亮的衣服,精緻的飾品,可口的食物,還當然少不了爸爸最喜歡的香菸啦。我還會給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帶一些營養品,還有小小的健身器材,保證他們身體健康。

7樓:融麗雅

我通常的做法是,在回自己家的時候,就是給錢給父母,然後回家煮一大桌子菜,一家人開開心心的熱鬧,父母的衣食住行替他們安排好(我父母農民,沒有退休金,歲數大了只能是作為兒子的去提供),晚上的時候陪他們聊天等等,去我老丈人家的時候,一般也沒買什麼東西(我老丈人不抽菸喝酒的,也沒有特別愛好,不好針對性買),平時買些水果,買菜回去,一些土特產等等,花不了太多錢,然後到家後有活幹的時候幫忙幹一些活,逢年過節給過節費,打**送祝福等等,他們也就很開心了。

8樓:桃園結義

我們主要是家就在附近,年前就先給錢給老人,隨便他們想買什麼就買什麼。早點給錢,他們好支配,比如做臘肉,幫小孩買衣服,給小孩封紅包,外面人看到老人會做人,誇他,我們也開心。我們會做先給錢老人,老人也開心。

過年糖、果少不了,我們都是帶著老人,小孩去超市買,隨他們。

9樓:猴46258狡墓

我覺得親人只在乎你回不回去,不會在乎你帶了多少禮物吧。親人只要看到你回家了就會很高興,很開心。我認為平安就是最好的禮物,平安回家過年,實在走不開就給親人們報個平安,也都是最好的禮物!

10樓:沉夜孤星

回家過年當然是帶點當地的禮品回家,不過禮品多少是個問題,如果自己有車的話可以考慮多帶一點禮品回家過年,要是自己沒有車的話可以捎帶著,因為淋著回家得沉死,那樣太累了,像我在青島就帶點海鮮回去因為自己沒有交通工具所以少點回家,你們覺得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老人需要什麼最合適了,需要什麼我們就買什麼,但是老人最注重的是親人的團聚,和關心,不在乎買的禮品是多少,重在體貼關懷,春節回家,非常重要。

逢年過節為什麼男生一定要送女生禮物

在我看來送禮物有這些好處。1,是種最簡單的示好方式。大家應該都明白這點,不多解釋。3,能稍微探明她的心意 乙個正常的女生接不接受你的禮物,肯定是要考慮對你的看法的。當然其中的情意是和你送的禮物有關的。4,能調節氣氛 收.簡單點來說裝逼,複雜點來說就是為了逗她開心 表示友好,拉近朋友之間的距離。沒有特...

逢年過節送禮送什麼好?要貼心實惠的

現在人們bai的禮品消費du注重健康,根據送禮物件的喜zhi好去選擇 健康dao型 禮品內 現在的人們更為講求生活的容質量和品位,因此各種滋補品 保健品成為送禮首選。送巴馬養生茶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既符合 送禮送健康 的禮品主題,又符合社會發展的特徵,也滿足大眾的情感需求。逢年過節送什麼禮物好啊,發...

逢年過節的時候送禮,這是常事,但是送什麼好啊?肯定是茶葉送什麼會好點啊

送台灣茶吧,送點不同的,顯得有新意,現在是秋冬季節,又特別適合喝台灣璽福霖高山茶,它屬於烏龍茶,不寒不熱,適合絕大數的人飲用。不像綠茶太寒,腸胃不好的人就不能飲用。台灣高山茶就沒事,還能養胃護胃。看是送長輩還是朋友的年齡段吧 必然大紅袍 絕對夠勁!送茶,幾乎是在什麼場合都可以,既然是過年,就要送些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