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的誤會 (關於同學之間的相處)

2022-11-30 08:55:02 字數 737 閱讀 6657

1樓:邦邦

其實不必想那麼多 嫉妒是一種正常得情緒 重要的是要 正確化解這種情緒 剛剛上初中 大家相處的時間還不長 時間長了 就回找到比較好的朋友 而你的朋友和你競爭也是給你一種學習的動力 生活或與別人的相處中做自己就好 別太介意別人的眼光。

2樓:紫葉暗

我覺得你完全沒必要煩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需要去走,你現在的老師、同學畢竟是一時的,那些真心對你好的人一定會出現的,就孫不是現在,對於現在而言,學習是最重要的,作為乙個學生,當然要以學業為重,你不應該輕易的放棄你的學業,如果真如你所說的那樣,那個老師也太不稱職了,不理也罷,你自己要加油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乙個好強上進的人。有嫉妒就會有煩惱,強者能把煩惱化解為動力。你應該高興才是,他們給了你磨練的機會。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吧 這要看你的心態了 我也遇到過這樣的問題 但隨著時間的推移 很多東西都看淡了 有些東西太在意 就會被傷得越深 也可以讓我們慢慢的成長 這些都是難免的 我記得我同學說過 友誼這東西一旦變質 就很難回到以前的那個時候 所以···只好順其自然。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沒必要想這麼多,你知道你是學生,好好讀書才是你現在的任務。你要放寬心!我班主任說過「你解決不了的事就不要去想"

6樓:弟弟啊達斯

現在還有這麼2的班主任麼?這不明擺著收了禮嗎。

你班主任是誰?你們的班主任是誰

您好 親 學生都有乙個班主任哦。一 班主任的工作職責有 1 依據教育方針 教育任務和學生實際情況制定本班集體建設的目標,建立班級常規,培養良好的班風,搞好班主任如下的日常組織管理工作。2 了解學生的學習情況,身體情況,以及個性心理特點 興趣特長,做好家訪工作。3 教育學生熱愛祖國,逐步樹立為人民服務...

作文《我的班主任老師》,我的班主任老師作文 500字?

只要提起我們的x老師,老師呀,同學們呀,沒有乙個不挑大拇指的。x老師第一次跟我們見面,就給我們留下了難忘的印象。她鄭重其事地問我們 咱們班有多少人呀?我們異口同聲地回答 40!不對!x老師否定了。我們都丈二和尚 摸不著頭腦,x老師微笑著說 明明是41人嘛!我不也是班集體的一員嗎?怎麼,不歡迎?我們恍...

夸夸我的班主任作文,夸夸我的班主任800字作文

他 她 的樣子 你和他 她 的趣事 他 她 對你的學習幫助 剩下的自己想吧 寫作文 夸夸我的老師 什麼是最神聖的職責 是醫生 是科學家 還是明星 不知你是否聽說過這樣乙個故事 從前,有乙個國王,特製了一枚最高勳章,要授給乙個功勞最大的人。訊息傳出以後,他的大臣,將軍以及國內著名的科學家,文學家,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