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悍刀行》為女兒甘願赴死,軒轅敬城是乙個好父親?你怎麼看?

2022-11-30 08:45:02 字數 1164 閱讀 1603

1樓:粉葛說情感

軒轅敬城,乙個讀書讀到了天象境的人,他的一生也算是比較傳奇了。他是軒轅家的長子,同時在武學上也有著異於常人的天賦,只可惜他從來就對武學不感興趣,只喜歡讀書,在軒轅家那個以武學實力為尊的家族中,他就是乙個獨特的存在,不少人都看不上他,這其中甚至包括了他的妻子和女兒。他不是乙個優秀的家主,可他為了保護自己的女兒卻甘願赴死,他也算得上是乙個好父親了。

軒轅敬城是軒轅家的大兒子,也是軒轅家的繼承者,實至名歸的過上好日子,在很多人眼裡,他是不配那乙個部位的,這當中乃至包含他自己的女兒軒轅青鋒。在軒轅家,軒轅大磐把握著全部支配權,而軒轅敬城徹底不是他的敵人,也許軒轅敬城自身也未曾想起,軒轅大磐會把鬼爪伸到自身的女兒,他任何東西都能忍,卻沒法看見自身女兒被欺負。

軒轅大磐作為軒轅家的老祖先,資深望重,也為軒轅家的聲望作出了許多奉獻,針對軒轅家來講,他的存有宛如金箍棒,可以讓軒轅家更有聲望,原是一件非常好的事,可之後發展趨勢卻愈來愈不對,軒轅大磐性情歪曲,竟想和軒轅青鋒「同修」,針對軒轅大磐的行為,軒轅敬城當然是不滿意的,作為軒轅家的大兒子,他有責任幫大家族清除蛀木蟲,表層上他是乙個只能讀書之人,卻一直在策劃怎樣留血血軒轅大磐。

軒轅敬城審時度勢,若不是女兒的感情用事,若不是軒轅大磐把鬼爪伸到了自個的女兒,他不管怎樣全是可以再次忍下去的,依照他的性情,再過兩年徹底可以去除軒轅大磐,可這一切的策劃都被軒轅青鋒切斷了。軒轅青鋒是乙個有慾望有遠大抱負的女性,她想重樹長房一脈,不管不顧爸爸阻止返回了軒轅家。

軒轅敬城不管怎樣能忍,也不可以看見自身的女兒與軒轅大磐同修,便踏入了一條窮途末路,明知道自身與軒轅大磐的能力有差別,或是心甘情願為國捐軀為女兒爭了一條青山路。在軒轅敬城的眼裡,不管怎樣他都能夠忍,卻不可以欺壓自身的女兒,之後它用生命殺了軒轅大磐,並為女兒策劃好啦一切,讓軒轅青鋒取得成功坐上軒轅宗主之職,真的是可憐天下父母心。

2樓:大事發生的

是的;雖然他的女兒看不起他,而他自己也沒有很好的能力,但是在看到女兒被欺負的時候,能為了女兒放棄自己的生命,這也是非常偉大的。

3樓:釩矽攢勵奎

我覺得他確實是乙個好父親;面對那樣的家庭形式,他一直忍辱負重,為了女兒為了家族的未來而規劃,甚至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

4樓:情感神仙諮詢師

他確實是乙個好父親,但是他讓自己的女兒也是有一些不能理解的,所以就出現了父女之間的愛恨情仇。

《雪中悍刀行》薑泥飾演者是誰?

雪中悍刀行 薑泥飾演者是李庚希 李庚希飾演的薑泥是前朝公主,被北椋王所救,成為了徐鳳年的丫鬟,她想要殺掉徐鳳年,內心卻又有點捨不得,本來這樣的人設是很有看點的,可是因為演技的不足,反而成為了敗筆。看了前6集劇情不難發現,李庚希飾演的薑泥有乙個明顯的特點,就是演技全靠五官輸出,她最大的亮點恐怕就是表情...

《雪中悍刀行》這部劇有哪些隱藏的細節?

雪中悍刀行 播出,你覺得這部劇值得一看嗎?值得。因為 雪中悍刀行 這部劇的劇情非常精彩,而且還有很多明星參演,所以值得一看。值得一看,這部劇的型別有點類似於 慶餘年 根據 拍攝的電視劇集,就非常好看,所以劇也值得一看。我覺得還是值得一看的,整個劇情內容是非常精彩的,而且演員的實力和演技也是非常出色的...

雪中悍刀行要完結了,有什麼能與之媲美的小說

英雄志,前面可以。曾經評價很高,當年孫野狗因此被眾捧的很高,然而孫野狗還沒把坑填完,也不知道有沒機會看完。如果你不介意入坑看老書,你可以看看前面部分,英雄志當年被人推崇確有過人之出,後面坑就不提了。文學和 有什麼區別啊!一 整體與區域性的區別。1 文學,是屬於人文學科的學科分類之一,與哲學 宗教 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