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群島

2022-11-30 08:25:06 字數 923 閱讀 4914

1樓:匿名使用者

西沙群島是南海上的一群島嶼,是我國的海防前哨。那裡風景優美,物產豐富,是個可愛的地方。 西沙群島一帶海水五光十色,瑰麗無比:

有深藍的,淡青的,綠的,淡綠的,杏黃的。一塊塊,一條條,相互交錯著。因為海底高低不平,有山崖,有峽谷,海水有深有淺,從海面看,色彩就不同了。

海底的岩石上長著各種各樣的珊瑚,有的像綻開的花朵,有的像分枝的鹿角。海參到處都是,在海底懶洋洋地蠕動。大龍是全身披甲,划過來,划過去,樣子挺威武。

魚成群結隊地在珊瑚叢中穿來穿去。有的全部佈滿彩色的條紋;有的頭上長著一簇紅纓,好看極了;有的周身像插著好些扇子,游動的時候飄飄搖搖;有的眼睛圓溜溜的,身上長滿刺兒,鼓起氣來像皮球一樣圓。各種各樣的魚多得數不清。

正像人們說的那樣,西沙群島的海浬一半是水,一半是魚。 海灘上有揀不完的美麗的貝殼,大的,小的,顏色不一,形狀千奇百怪。最有趣的要算海龜了。

每年四五月間,龐大的海龜成群爬到沙灘上來產卵。漁業工人把海龜翻乙個身,它就四腳朝天,沒法逃跑了。 西沙群島也是鳥的天下。

島上有一片片茂密的樹林,樹林裡棲息著各種海鳥。遍地都是鳥蛋。樹下堆積著一層厚厚的鳥糞,這是非常寶貴的肥料。

島上的英雄兒女日夜守衛著祖國的南大門。隨著社會主義建設事業的發展,可愛的西沙群島必將變得更加美麗,更加富饒。.

2樓:祝文韜

馬爾地夫,印尼,巴厘島,菲律賓,夏威夷,西西里島,馬爾他,斯里蘭卡。

3樓:我是博士後

夏威夷群島、馬來群島、馬爾地夫。

4樓:匿名使用者

舟山群島、長山群島、東沙、西沙、南沙。要愛國。

5樓:純良又出色灬雛菊

馬來群島,菲律賓群島。

6樓:網友

馬爾地夫 夏威夷群島。

西沙群島真美麗的擴句,西沙群島真美麗。擴句

原句 西沙群島真美麗 仿寫 廣闊的西沙群島真美麗 西沙群島是 我祖祖輩輩 生長的地方。如若再擴句 在西沙前面加 美麗富繞的 西沙群島真美麗。擴句 西沙群島熱帶植物叢生真美麗。西沙群島全島熱帶植物叢生真美麗。西沙群島全島熱帶植物叢生猶如熱帶植物園,真美麗。我國西沙群島不但蘊藏著很多的寶藏,而且非常美麗...

美麗的南沙群島的道理

道理 對祖國美好山河的熱愛和讚美。美麗的南沙群島 是一篇文質兼美的散文,介紹了南沙群島美麗的風光和富饒的物產,字裡行間飽含著對南沙群島的讚美與熱愛之情。小學三年級語文下冊課文畫揚桃告訴了什麼道理 觀察角度不用,畫出的物質不同,不要輕易下結論,只有我們親自實踐過才能下結論 讀了七顆鑽石我明白了什麼 今...

美麗的南沙群島課文主要介紹了南沙群島什麼

主要介紹了南沙群島的美麗和一些島嶼的特色之處,作者最後肯定地說南沙群島將來一定會成為乙個充滿魅力的旅遊勝地,這句話告訴我們 南沙群島有許多充滿魅力的地方。分為三段 第一段寫了南沙群島的傳說,第二段寫了南沙群島是祖國巨大的藍色寶庫,第三段寫了南沙群島的魅力和美麗。選我吧 主要寫了它的位置 資源 魅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