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魔道學者概論這章關於晚轉職屬性成長的問題。

2022-11-30 04:05:05 字數 619 閱讀 9519

1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的這個補丁已經修正,而國服的沒有修正,以後才修正,就是說很久很久以後你的屬性值就跟所有人一樣了。

請看下面轉職與不轉職屬性表。

2樓:匿名使用者

額……這個我沒實踐過,不過關注轉職早晚的問題,總結了下:每級給的屬性是根據職業和是否轉職而固定且與級別相對的。而轉職前和轉職後,每級給的屬性點是不一樣的,比如轉前=m,轉後=n,可能n>>m,也可能m>>n,因為職業不同,需要的屬性多少也不同,就像白手不可能智力比法師高一樣。

所以,一直不轉也就一直按著沒有轉的屬性點給你加,所以有的方面當然就吃虧,有的方面也有優勢。

這些總結**網友的實踐,我沒實踐過,希望對你有幫助,呵呵。

建議:轉職這東東,越早越好。

3樓:網友

據說是越晚屬性越低。

我玩了個魔法師,到了35級才等到出魔道轉職,與其他新練的魔道相比(他們18就轉了),本身屬性要比他們少些 -

4樓:匿名使用者

沒轉的時候,sp少一些,但如你說的,你50級轉跟他18級轉。同樣等級是50級的話sp最後是一樣的,我用漫遊試過了。但沒轉的50級跟已經轉的50級要少很多。

DNF魔道學者的變異蒼蠅拍在拍死地下城怪物的時候都能召喚出啥來

使用巨大的變異蒼蠅拍向前方拍打,這時給予無屬性魔法攻擊力的同時有一定機率使敵人進入詛咒狀態 使用變異蒼蠅拍殺死敵人時,有一定機率召喚怪物 有一定機率出現失敗 成功 大成功,並依此出現不同效果 失敗時,召喚敵軍召喚獸 格魯卡,就是會吐圈圈使人進入眩暈狀態的那個怪物 成功時,召喚我軍召喚獸 哥布林弓箭手...

地下城七十魔道帶什麼首飾,裝備,輔助

說帶有錢人bai 的把,du 粉輔助就是帶物理攻擊加zhi72的 首飾不多說 dao,帶的東西專有太多,很多人選擇屬bm防具還用說嗎,平民就是職業套,有點錢的就去買cc套,頂級的,全部附魔上高階寶珠,龍年寶珠!建議魔道堆火強因此可以想到 首飾的選擇的,戒指就來個避火 dnf魔道70用什麼輔助裝備和魔...

求地下城與勇士第二季的魔道加點,以前的不要

職業 魔術師 等級 70 總sp 6994 已用sp 6970 剩餘sp 24 任務獲得 830 總tp 23 已用tp 21 剩餘tp 2 技能分類 元素 暗影夜貓,等級 5 傑克爆彈,等級 5 冰霜雪人,等級 5 光電鰻,等級 5 元素點燃,等級 16 魔法秀,等級 17 召喚 契約召喚 赫德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