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開機時提示該裝置處於離線狀態,請使用在此裝置上最近使用過的密碼登入是怎麼回事?

2022-11-30 02:15:02 字數 579 閱讀 8458

1樓:汽車解說員小達人

這是因為電腦使用的是microsoft賬戶登入的,如果電腦沒聯網就無法驗證密碼了。

電腦型號:微星 gf63 thin 9sc系統版本:microsoft windows 10屬性。

一、首先,開啟電腦系統,留在桌面。

二、然後,點選桌面上的「ie瀏覽器」選擇開啟。

三、然後,在「ie瀏覽器」工具欄點選「檔案」。

四、然後,在「檔案」的下拉列表中找到「離線工作」。

五、然後,取消離線工作的勾選。

六、電腦退出離線工作完成,問題解決。

2樓:清華大學本科

回答如果是筆記本的話,就連上wifi再登入。這個問題是你沒聯網無法驗證導致的,可以重啟電腦,看看你連線的wifi是否是你的無線。另外也有可能是密碼輸入錯誤了,所以才會有這樣的顯示的。

只要輸入正確的密碼就可以,這個跟聯不聯網沒有關係。如果忘記密碼了,就需要用其他電腦登陸到微軟賬產中心找回密碼,如果是修改了密碼,那麼登陸這台電腦的時候,一定要連線網路,然後輸入新密碼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win10開機時怎麼進入bios

1 首先開啟電腦的設定介面,然後選擇點選下面的更新和安全。2 在安全和更新介面點選恢復 立即重啟,如下圖所示。3 進入如下選單介面,選擇疑難解答,如下圖所示。4 完成上一步之後,在疑難解答介面點選高階選項。5 完成上一步之後,在高階選項中選擇uefi韌體設定。6 進入uefi韌體設定介面提醒,點選重...

我win10的系統最近開機時eploreree不能自動啟

是否安bai裝有360極速瀏覽 器?這是360的原因,du大家zhi可以試著解除安裝360安全衛士或者360極速dao瀏覽專器試試,大家可以去屬360論壇看看,親測反饋 最近乙個禮拜出現的,快速啟動開機,登入以後,桌面黑屏,explorer.exe沒有自動啟動 如果是重啟,就正常。後來分析windo...

如何讓win10在開機時跳過鎖屏

企業版才能跳過 怎麼設定就按上面說的設定 取消開機密碼就可以 開始win r 執行輸入netplwiz把開機密碼取消了就行 你取消就可以了 或者換個版本 如果要在開機時跳過win10的鎖屏介面,那麼通過微軟小娜搜尋執行netplwiz並完成相關設定是乙個好主意,然而這種方案也有弊端,那就是你的電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