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windows安裝光碟修復計算機,語言設定在那?

2022-11-30 02:05:04 字數 2477 閱讀 5914

1樓:娜莉

1. 插入windows 7安裝光碟。

2. 重新啟動計算機。

3. 如果出現提示資訊,請按任意鍵從安裝光碟啟動 windows。如果未將計算機配置為從 cd 或 *** 啟動,請檢視計算機隨附的資訊。

4. 選擇語言設定,然後單擊「下一步」。

5. 單擊「修復計算機」。

6. 選擇要修復的作業系統,然後單擊「下一步」。

7. 在「系統恢復選項」選單上,單擊「命令提示符」。

8. 輸入「bcdboot c:\windows」然後按回車。(注意:c:\應該改成機器上window 7所在的碟符)

關於bcdboot的命令如何使用,詳見bcdboot 命令列選項如果以上的方法不能解決問題, 請繼續下面的步驟:

`啟動修復。

1. 插入安裝光碟。

2. 重新啟動計算機。

3. 如果出現提示資訊,請按任意鍵從安裝光碟啟動 windows。如果未將計算機配置為從 cd 或 *** 啟動,請檢視計算機隨附的資訊。

4. 選擇語言設定,然後單擊「下一步」。

5. 單擊「修復計算機」。

6. 選擇要修復的作業系統,然後單擊「下一步」。

7. 在「系統恢復選項」選單上,單擊「啟動修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修復應有盡有該是重灌吧,在安裝的過程有提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修復,是重灌,系統也一般有一鍵恢復的,不同品牌不同,語言設定是重灌的時候會叫你選擇的。

windows7怎麼開啟語言設定並修復計算機

4樓:沉易

1選擇進入安全模式,看是否能正常進入系統,如果能進入系統,說明系統沒問題,可能是最近安裝了哪些硬體或程式與系統有衝突,造成無法正常進入系統。安全模式也進入不了系統,那只有用pe進入,修復系統或者重做了;

2進入安全模式後,把最近安裝的程式解除安裝了。重啟後,試試看,不行也得用pe進入,修復系統或者重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控制面板中進行操作。

在執行(windows+r)中輸入:control → 確定,開啟控制面板。

6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從這裡修復,需要有安裝光碟,沒有就不能修復。

電腦開機之後提示插入安裝光碟的選擇語言設定,點選修復計算機的問題,弄到這裡我就不會弄了。求大神講解 5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不用進這裡的,也不需要系統盤,按照我說的做,嘗試開機按f8選擇最近一次正確配置,一般都能好,真不行就做個優盤系統,重新裝個系統,也很快的。

8樓:吃吃呵呵闖天涯

修復系統不用進bios吧,系統盤會有乙個修復選項!

9樓:拉美西斯的刀

光碟設定成第一開機選項。

電腦開機時,1插入windows安裝光碟並重新啟動計算機。2選擇語言設定然後單擊下一步。3單擊修復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如果還不行,那就重灌系統。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看能進系統不。

1:插入windows安裝光碟,並重新啟動計算機。2:選擇語言設定,然後單擊下一步。3:點選修復計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是計算機讓你選擇修復機器上本地哪個系統,並且輸入管理員賬號密碼,然後就會開始自動修復。不一定能修好啊。

13樓:鬱悶的太陽

選擇2.安裝過程下一步。

14樓:射叼

在主機板bios裡把***啟動放在第一。

15樓:紫霄天涯

直接刷系統好了,整那麼麻煩幹嘛,有資料轉移一下好了。

windows 7 插入windows 安裝光碟並重新啟用計算機 選擇語言設定 然後 單擊下一步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能從新做系統。這是最簡單的方法。你如果要嘗試修復的話,累死你,也不一定能弄好。做個系統30分鐘,你要是想修復,估計三天也弄不完。

電腦開機時開不了,顯示 插入windows,安裝光碟並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語言設定,然後單擊下一步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操作錯誤了,使用光碟時需要用光碟來引導啟動,你這個還是硬碟引導啟動的,需要在bios的boot選項下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引導啟動項。也可以使用單次引導,筆記本一般是開機連續點選f12(具體開機時會出現提示,前者為進入bios,一般是f2,後者就是單次引導啟動項的按鍵提示)它就會停留在引導啟動項選擇頁面,選擇***/cd那項回車即可進入光碟引導了。

vmware怎麼安裝windows

方法 步驟。11.新建虛擬機器嚮導 自定義 高階 22.虛擬機器硬體相容性設定,這裡我們選擇預設即可33.我們選擇,稍後安裝作業系統。44.選擇客戶機系統 microsoft windows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55.設定虛擬機器顯示名稱和儲存位置。66.設定虛擬機器處理...

dmg檔案怎麼安裝windows

windows安裝不了dmg格式的檔案,dmg格式檔案是os系統才能安裝的。dmg檔案怎麼安裝到windows 您好,請問您是想知道dmg檔案怎麼安裝到windows嗎?如何使用dmg檔案安裝mac系統 用磁碟工具將dmg檔案燒錄到光碟上,然後用光碟安裝。dmg檔案 在windows下能用嗎 dmg...

聯想筆記本windows7怎麼開啟光碟

除非光碟機壞了,不然,你愛咋用就咋用。聯想天逸筆記本怎麼開啟光碟機?怎麼開啟聯想筆記本win7光碟倉 1全部1 按光碟機上那個按鈕。2 進入系統 計算機 我的電腦 驅動器 右鍵 開啟。出倉口旁邊有個按鈕,按一下就開了。你的是台式還是筆記本,有些本是不帶光碟機的。聯想膝上型電腦沒有光碟怎麼重灌win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