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人喜歡把錢交給自己老婆保管,這是為什麼呢?

2022-11-30 02:05:02 字數 1412 閱讀 9925

1樓:諾公尺古風手工

在中國式婚姻的家庭裡面,大部分男人都願意把錢交給老婆管,即使那個男人是家裡的頂樑柱,就算是家裡所有的經濟**都靠那個男人乙個人去賺錢養家,他還是願意把他從外面賺回來的錢和工資卡交給自己的老婆管,這是為什麼?

是那個男人對自己老婆的一種愛表達。如果乙個男人,一位丈夫他真的很愛自己老婆,都願意把自己錢交給自己的老婆去保管的。是那個男人對自己老婆的信任。

因為那個男人相信自己的老婆,對老婆的人品和能力的一種肯定,即使他把自己所有的錢交給老婆管,他也很放心。

是那個男人對家庭的一種責任。乙個男人願意把自己的錢交給自己的老婆管,說明這個男人很顧家,體現了這個男人對自己的老婆和孩子以及整個家庭負責任。是因為大部分女人都比男人會理財,因為有些男人有時候花錢會大手大腳的沒有理財觀念。

不排除有的男人是妻管嚴,如果不把錢交給老婆管,老婆會跟他大鬧,甚至還要跟那個男人離婚,男人是迫於無奈,才把自己辛苦賺回來的錢交給老婆管,因為不是所有的男人都願意把錢交給自己的老婆去管的。

如果乙個男人不願意把家裡的錢交給自己的老婆管,不是那個男人有問題,那一定就是那個老婆有問題,不然男人不可能不願意把自己家裡的錢交老婆去管。總而言之,乙個男人願意把自己家裡的錢交給老婆管,都是好男人,都是顧家有責任感、有擔當的男人,女人嫁給這種男人都是幸福的女人。願意把錢交給老婆管的男人基本都是好男人,意思是我的人我的錢都給你管,這樣有利於家庭和諧,女人也很有安全感,也更願意為你為家付出。

把錢交給老婆管,自己也省心了,老婆也有安全感了,還有利於家庭和睦,一舉幾得,何樂而不為。

2樓:社保專家小璇璇

因為相信自己的老婆,也願意讓老婆管錢,把錢交給最信任的人,男人會覺得踏實,也能讓老婆開心,這是很好的事情。

3樓:樂樂在此呢

因為他們知道自己老婆有特別豐富的理財經驗,錢財在他們手中會被揮霍掉,所以特別信任自己的老婆。

4樓:陳遠紅紅紅

是因為這些男人都非常信任自己老婆,而且也很寵愛自己的老婆,所以才會這樣。

5樓:寄情以言

因為能夠給對方安全感。把錢交給對方意味著信任對方,這是對對方最大的尊重和給對方最大的安全感。

6樓:史蒂芬斯

是因為這樣的男人知道把自己的錢交給老婆保管之後,也能夠有乙個穩定的婚姻。

7樓:阿樂秋季雨

是因為好的男人知道自己的老婆永遠都會沒有安全感,把財政大權交給老婆之後,會讓老婆多增加一些安全感。

8樓:王志剛剛剛

這樣做可以讓妻子有足夠的安全感,也可以讓兩個人感覺很幸福,而且老公這樣做也非常的放心妻子。

9樓:春季的風啊

是他們非常的喜歡自己妻子,想要把自己一切都給自己喜歡的人,同時也是想和這個人好好過日子。

男友把錢交給我保管,表明愛我嗎,你們願意把錢交給老婆管嗎,願意給老婆或女友錢花嗎? 為什麼我男友表明了婚後分你我的,他愛我嗎?這

我們宿舍的姐妹們的男友都會把錢交給她們保管,看著她們每天記著愛情的賬單,我是女生。我覺得你和你的男友都交往了四年了。按理說錢是由女友保管的。把錢交給你保管。不能說是愛。但是這是想告訴你 想和你在一起的生活 相信你。把自己的經濟大權交給你掌握。也可以說是想讓放心。沒有錢我就不能亂買東西。亂花錢。讓你保...

男生把自己隨身攜帶的東西交給女生保管,是什麼意思

信任,在信任的同時,或許還有一些別的想法。畢竟自己隨身攜帶的東西,不可能隨便給乙個人,除非那個人對他也很重要,這是一種暗示。第一是信任呢,第二是因為想讓你保管,這樣說起來,親愛的你可能是他心裡面比較重要的那個人呢,如果可以請採納哦 肯定是喜歡你 沒勇氣表白 怕被拒絕 不然不會把這麼珍貴的東西交給你 ...

說下結婚後老公是不是都把錢交給老婆

家庭是兩個人的,錢交給誰都一樣,不過一般來說,家庭的經濟老婆管比較合適些 不是的,看是什麼樣的老婆才交 作為男人結婚之後,是不是應把所有的工資交給自己老婆呢?可以自己留一部分,沒錢寸步難行,做為男生手裡還是有點錢好,也沒規定就非得給老婆所有的錢,這樣是不明智,按自己的喜好管吧。1 根據事業情況看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