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統開機時記憶體佔用越來越高怎麼辦

2022-01-01 05:43:35 字數 2633 閱讀 9278

1樓:

1、關閉windows update,

2、利用「360加速球」清理系統,

3、利用「360優化加速」功能來提公升win10正式版執行速度。

1、關閉windows update。

(1).右鍵單擊「我的電腦」找到屬性,點選「windows update」,

(2).點選「更改設定」再點選「從不檢測更新」,點選確定即可。

2、利用「360加速球」清理系統。

(1).點選「360加速球」,

(2).在「加速」介面中,勾選要結束的程序,

(3).點選「一鍵加速」按鈕就可以結束佔用記憶體的程序,從而加速win10執行速度。

3、利用「360優化加速」功能來提公升win10正式版執行速度。

(1).開啟 「360安全衛士」選擇「優化加速」程式主介面,確保勾選「系統加速」項,

(2).點選「立即掃瞄」按鈕,等待掃瞄完成後,勾選要進行優化的選項,

(3).點選「立即優化」按鈕,即可完成記憶體的釋放以及開機加速、網路優化等功能。

4、配置過低的電腦暫時不建議公升級本系統。

2樓:電腦技師大明

windows10為什麼不徹底解決吃記憶體,cpu佔用高?

如何處理win10開機越久記憶體佔用越高的情況

3樓:高朝暉佛陀娃娃

步驟:1、**行: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start」=dword:00000003

「displayname」=「superfetch」

「start」=dword:00000003

2、把上述內容(「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開始至「00000003」)用記事本儲存,檔名自擬,字尾名格式為.reg,儲存型別設定為「所有格式」。

3、另存後,雙擊此檔案,將此登錄檔檔案匯入系統即可(win10匯入登錄檔檔案是會有警告提示,請選擇「是」)。

4樓:桑思佘新雪

從7月29日win10系統正式版開啟免費公升級至今,已經有非常多電腦使用者都公升級了win10系統。而目前,一些公升級了win10系統的電腦使用者反映說:win10系統使用一段時間之後,開機記憶體的佔用越來越高,最後甚至會達到100導致系統崩潰,出現這個問題的使用者似乎還不少。

下面就來介紹一下win10記憶體佔用越來越高的解決方法。

任務管理器

記憶體佔用正常情況

從使用者的描述來看,記憶體佔用「持續增長」是洩露的表現,而最嚴重的結果就是導致溢位崩潰。不過一般情況下,這種洩露也有可能自行解決,也就是增長到一定程度後能夠回落到正常水平。

對於問題較為嚴重的使用者,可以通過建立新的登錄檔檔案。

具體方法如下: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start」=dword:00000003

「displayname」=「superfetch」

「start」=dword:00000003

把上述內容用記事本儲存,檔名自擬,字尾名格式為.reg,儲存型別為「所有格式」。

另存為以上就是win10系統記憶體佔用越來越高的解決方法了,按照本文的方法建立登錄檔執行後就能自動解決win10記憶體佔用高的問題了。

5樓:電腦技師大明

windows10為什麼不徹底解決吃記憶體,cpu佔用高?

win10記憶體佔用越來越高怎麼降低

6樓:夢想數碼評測

1、使用快捷鍵 win+r 開啟執行

2、輸入 services.msc 並點選確定進入服務3、然後向下滑動,找到windows update服務右擊開啟屬性4、在啟動型別選項中選擇禁用

5、重啟電腦就可以了

7樓:錦繡好前程

win10記憶體佔用越來越高導致速度越來越慢,可以通過以下幾個方法降低記憶體使用。

降低記憶體使用的方法:

1、當你的win10系統記憶體佔用率過高的時候,按下ctrl + alt +delete開啟任務管理器。

2、選中無用閒置的程序,關閉的方法是選中該程序(如獲取office),然後點選右鍵選擇結束任務。

3、可以將「microsoft office click-to-run」、「cortana(小娜)」、「microsoft windows search」等關閉不影響系統正常執行的程序結束。

通過上述方法可以降低win10記憶體的佔用。

8樓:泡影果果

win10佔用記憶體高的解決方法是清理任務管理器在執行的程式。也可以利用「360加速球」清理系統。

工具:win10系統電腦一台

步驟:1、開啟win10系統電腦,在「任務管理器」介面中,切換到「程序」選項卡,點選「記憶體」屬性項,讓所有程序按佔用記憶體大小進行排序,選中佔用記憶體高且不再使用程序,點選「結束任務」按鈕。

2、點選「360加速球」,從其「加速」介面中,勾選要結束的程序,點選「一鍵加速」按鈕即可結束佔用記憶體的程序,從而加速win10執行速度。

win10 開機後記憶體佔用超高 怎麼解決

win10記憶體佔用高解決win10記憶體不足佔用高怎麼辦

解決方法 方法一 1 結束 佔用記憶體高且不再使用 的程序。2 在 任務管理器 介面中,切換到 程序 選項卡,點選 記憶體 屬性項,讓所有程序按佔用記憶體大小進行排序,選中佔用記憶體高且不再使用程序,點選 結束任務 按鈕。方法二 利用 360加速球 清理系統。點選 360加速球 從其 加速 介面中,...

win 10系統中「系統和壓縮記憶體」佔用大量記憶體是怎麼回事

此問題90 搜尋到的答案都是垃圾,包括本頁的最佳答案。無數部落格中逐個翻閱,最終解決問題的是csdn上的一篇,核心就一句話 最後在計畫任務裡面結束關於空閒時段記憶體自檢的任務就可以了 win10 系統和壓縮記憶體 記憶體佔用過大怎麼辦 關閉家庭組 家庭組是佔用硬碟的重要原因之一。有反映,在關閉家庭組...

我win10的系統最近開機時eploreree不能自動啟

是否安bai裝有360極速瀏覽 器?這是360的原因,du大家zhi可以試著解除安裝360安全衛士或者360極速dao瀏覽專器試試,大家可以去屬360論壇看看,親測反饋 最近乙個禮拜出現的,快速啟動開機,登入以後,桌面黑屏,explorer.exe沒有自動啟動 如果是重啟,就正常。後來分析wi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