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瘋狂動物城》中哪個片段最好笑

2022-11-03 02:40:07 字數 5559 閱讀 9762

1樓:影子

一定要看過教父再去看哦!真的,最大的笑點就是那個了,還有我覺得接待臺的那個老虎警官好像cos的摩登家庭裡的cameron,全部是梗啊。

2樓:尹朶月

看狐狸等待的表情和樹懶笑起來的慢動作表情,真的好好笑好好笑,全劇就這個過程最好笑了,回看了好幾遍。還有,好喜歡兔子的兩隻耳朵,好漂亮好漂亮。

3樓:高生光小小葵

太多了啊,本來閃電開始笑那段我已經笑岔氣了,結果他竟然轉頭叫了另外乙隻樹懶說要給她複述那個笑話,哈哈哈哈哈!我要岔氣了。

4樓:一柔講松也大疆

我個人意見是mr big那段,反差萌還有向《教父》致敬的梗太好笑了。還有最後車窗搖下來,飆車的竟然是那只樹懶,尼...克... 你是在逗我麼,哈哈,笑死了。

《瘋狂動物城》中最讓你抓狂的片段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瘋狂動物城》這部動漫真的是非常經典的!裡面很多搞笑的情景,看的也讓我有點抓狂啊!就像有個片段中,角馬過馬路時候,那一大群都是它們,後來查了下才知道,角馬屬於群居動物,所以顯得多了!

哈哈,也是非常好笑的了!

還有在《瘋狂動物城》的動畫中,豪豬夫人穿的衣服,我的天哪,那真的是相當搭配啊!原來還可以這樣穿!還有讓人有強迫症的那個製毒羊,沒有人類的修剪羊毛,你看他的羊毛長的也太濃密了!

簡直都不能完全看到他了吧!還有那些各種各樣馴化後的家豬。真是乙個比乙個時尚,擬人化啊!

人類可能都有點無法比喻!它們偏偏還有乙個特別好的職業,「記者」!還有朱迪,它的父母居然和它看著不是乙個品種,那麼怎麼造出來的朱迪啊?

它的服務態度還真不是一般的慢啊!瞧把咱們的兔子朱迪給急的!看看狐狸等待的表情,跟咱們樹懶笑起來的慢動作表情,真的是連我都抓狂了,要說這部動漫裡面,什麼是最抓狂的,我要說,抓狂場景很多,但是連讓我都抓狂的,就屬咱們的樹懶寶寶的慢動作了!

6樓:如是我斬

閃電說話聽得抓狂,閃電飆車坐的更抓狂

7樓:小姐姐額

估計就是樹懶給兔子朱迪開單子的那段了吧

8樓:順曉寶

樹懶的說話,真的是太難受了,對於急性子的人來說

9樓:喜歡等等

動物們竟然會說人話,好嚇人啊

10樓:小思追的金大小姐

閃電了解一下……真的很令人抓狂

11樓:樊

最抓狂的是樹懶這段,很經典

12樓:匿名使用者

閃電的語速真的讓我很抓狂

13樓:

那只樹懶慢悠悠的動作,看了真的很抓狂

14樓:魏琳琳

沒看過,名字聽著不錯,有時候一定會**的

15樓:小毅的動漫

沒看過,不過這部動漫裡的人物和韓商言撞臉了

16樓:

吃飯的動作吧,很不美觀的不適合

17樓:從良

不知道哎,沒看過的啊我覺得都還行吧

你覺得《瘋狂動物城》最好看在**?

18樓:迷迭di香

我覺得《瘋狂動物城》這部電影最好看的就是樹懶那個片段,因為樹懶是出了名的慢,當他開始說話慢到一定極致的時候,我並不覺得奇怪,反而覺得有些可愛,但是當他開始加速語速的時候,我覺得他真的是最可愛的乙個動物。

19樓:影視分析師

我覺得judy真是乙隻了不起的兔子。她在小時候被狐狸欺負過,卻沒有認為所有狐狸都是壞蛋。她說,只是恰巧欺負我的是乙隻狐狸罷了,不能說所有狐狸都是壞人。

我們兔子裡也有不少人做壞事啊。說的多好啊!也許是有那樣的惡霸,但不代表所有人都是那樣的。

他們只是沒有生活的目標,覺得那樣做很酷。只要你願意,沒有人可以傷害你。她可以克服自身個頭小的不足,克服別的動物對自己種族的歧視,去追求理想,去做一名警官。

這是多麼的不容易。nick狐狸也受到了同樣的傷害,他便不再相信他的夢想。他雖然看上去很狡猾,其實比judy更容易遭受傷害,因為他是食肉動物,遭受的偏見更深。

其實他們內心都是一樣的真誠善良,有滾燙的心。

20樓:肉肉遊戲解說

我覺得最好看的就是所有的動物都心存善良,要是雖然兔子被狐狸傷害過,但是他相信不是所有的狐狸都是壞狐狸。還有就是他們的故事情節有很多的驚喜之處,就跟我說兔子和狐狸去執行任務的時候,中途遇到的樹懶,它的名字叫快快,但是他說話的語速非常的緩慢。

21樓:心心愛八卦

最好看的地方就是兔子去找樹懶那一段,那個樹懶叫閃電,聽到這名字真的是笑岔氣了,早上去找他們查車的去向時候,出來就是晚上了,光狐狸講那個笑話時候閃電都好半天才反應過來,但是結尾時候閃電開的跑車是真的快。

22樓:aa碩碩說

我覺得瘋狂動物城最好看的就是樹懶那一段,兔子和狐狸去找樹來調查資料,兔子必須在三天之內找到**,他們去找樹懶的時候還是白天,但是從樹懶那裡出來就已經到了天黑,樹懶說話慢吞吞的,非常搞笑。

23樓:視娛星說

《瘋狂動物城》中的角色非常的呆萌,兔子和狐狸執行任務時遇到的樹懶,刻畫的非常的真實,當時以為樹懶不會說話,結果半天才說出一句話,動作也是慢吞吞。兔子警察辦案總是帶著胡蘿蔔本來以為它要吃,結果卻是一支錄音筆。裡面有許多意想不到的呆萌場景,實在太有趣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狐狸這個角色,有很多的小聰明,並用自己的聰明在夾縫中求生,雖然做了一些損人利己的事,但他的本質是善良的,在大是大非面前會因為自己利益猶豫,但最終還是會選擇正義。就像生活中普普通通的小人物,有優點有缺點,不夠純粹,卻不失最純樸本真的善良。

25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動畫片版的典型美國夢故事,其實是個成年人的電影。

《瘋狂動物城》精彩片段作文

瘋狂動物城最精彩的是哪個片段?

26樓:嘉嘉海藻藍

狐狸變成兇惡狼的時候,兔子被打傷了,最後她們成功脫逃,這中間非常具有創新耐人尋味~

你最喜歡《瘋狂動物城》中的哪個人物?

27樓:萌娃子

跟朋友一起看過這部劇后,裡面最吸引我的乙個人物當然就是兔朱迪了,超級喜歡他,可愛又充滿正能量,兔朱迪就像是滿身正能量的職場小白,給我的感觸很深。

女主角動物城警官兔朱迪,無疑是最受小朋友歡迎的角色,因為她善良、勇敢、不畏艱難,渾身都是滿滿的正能量,如果把她比作職場上的一類角色,非清新陽光的「職場小白」莫屬。出入職場的年輕人,自然免不了犯錯,知錯就改、積累經驗、強化抗壓能力,將成為成功關鍵。

你覺得《最後的堡壘》和《瘋狂動物城》哪個更好看?

28樓:司馬幼荷

我覺得瘋狂的動物城會比較好看一些吧,因為在瘋狂的動物城裡,所有的人和事都是那麼的善良,尤其是兔子警官,那堅韌不拔,努力奮進的品格讓我感動,還有狐狸,他雖然一開始是那麼的橫行霸道,臭名昭著,但是最後也是變得非常的善良,所以說這部電影是非常正能量的一部電影,我非常喜歡。

29樓:三熙

我覺得瘋狂動物城更加的好看,首先我特別喜歡裡邊的那只小兔子,喜歡她不顧一切的善良,喜歡她的正直,喜歡她的一種生活態度,喜歡她能夠把自己最大的價值化,而且我覺得他的畫面處理的特別的棒,畫質特別好。

30樓:小知06389耘骨

我覺得最後的堡壘更好看,小清新的反戰片,分鏡優秀、畫面精美,劇情簡單但是很有趣,相比瘋狂動物城來說要好很多,影片對角色的塑造也很成功,而且也是乙個很溫馨的短片,最冷酷的程式也束縛不住乙個智慧型機械人覺醒後追求美好和自由的心,是動畫短片裡面的佳作。

31樓:寶寶17605濤九

我覺得瘋狂動物城要比最後的堡壘好看,瘋狂動物城其實是現在社會的乙個縮影和乙個昇華,千人之間的鼓勵,朋友之間的信任,當處可去時,身後會有家人的支援,電影一開始就突出了美國精神,追逐夢想的路上絕不放棄,影片最後的結局也是非常好的,壞人被繩之以法,而好人依舊,世界和平。

32樓:猴14842拔絛

瘋狂動物城啊,我的天啊,動漫做的那麼逼真,連身上的絨毛都拍攝出來了,甚至還拍出了一對動物情侶的愛情,這難道不值得一看嗎?雖然是動漫但是男女老少都很適合看,劇情也不枯燥,強烈推薦大家去看啊,和物件朋友也可以去看

33樓:以心

我只看過瘋狂動物城,我沒有看過題目中所說的最後的堡壘,我現在就瘋狂的動物城做一些評價,他作為一部動漫影片,可以達到9.5分,真的是非常好的一部電影了,而且他們真的都很正義,並且它裡面的笑點也是非常多的,是一部很好的動畫片,現在只期待第2部的誕生。

《瘋狂動物城》有哪些經典台詞?

34樓:匿名使用者

《瘋狂動物城》最經典的就應該是閃電的笑聲了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又蠢又不可靠,還固執得不得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諾克薩斯無人能敵

37樓:匿名使用者

團結就是力量這句經典的台詞

38樓:常在潛水中

踏進動物城,誰都可以擁有理想。

39樓:朱玉

老虎的肉真的那麼好吃嗎

40樓:匿名使用者

朱迪,等我,我去救你了,堅持住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特別喜歡樹懶這乙個人物

4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台詞都很經典的,可以看看

《瘋狂動物城》中有哪些情節能讓你笑噴?

43樓:星期一中年

樹賴說話的形象特別搞笑,每次看都感覺能讓人笑死。

44樓:多肉

具體的情節記不住了,但確實非常的有笑點呀。

45樓:匿名使用者

情節很幽默,帶孩子去看過,整場笑下來。

46樓:代號n大神

本身就算乙個搞笑的,感覺每分每秒都在

47樓:筱雅的殤

有很多情節都挺搞笑的,總之還挺好看的。

48樓:萬事通赫敏子呀

樹懶閃電那一段笑噴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愛看的就是樹懶那一段

50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那可能就是樹懶在查違章的時候狐狸講笑話那一情節。

51樓:假蘇更生

還是蠻多笑點的,具體都不太記得了,不過電影不錯的。

52樓:金牛咖啡館好

瘋狂動物城就那個樹獺說話慢的樣子很搞笑

《瘋狂動物城》中閃電的原型是什麼動物,是「水

query取得iframe中元素的幾種方法在iframe子頁面獲取父頁面元素 如下 瘋狂動物城 中閃電到底是樹獺還是樹懶 當然是樹懶。謝謝,望採納!瘋狂動物城的樹懶。樹懶,你的問題根本就沒有選擇 樹懶.瘋狂動物城中的閃電是什麼動物?樹獺怎麼讀?閃電樹獺真的很慢嗎?樹獺百科?閃電是樹獺?樹懶shula...

瘋狂動物城中的動物角色代表現實中的什麼人

1.兔警官朱迪 美國夢的代表 乙隻小兔子,祖祖輩輩都在種蘿蔔賣蘿蔔,天生基因原因,讓他們安于此,畢竟體能是拼不過大只動物的。朱迪的父母對朱迪說,你知道我們為什麼這麼幸福嗎,是因為我們放棄了夢想。當你安心於老天給你的自身條件,也許就沒有了慾望,沒有慾望也就沒有野心,自身本來就能做到的,又有何難處與痛楚...

你最想要動物的哪個器官

夕陽淺傾 我最想要貓咪的眼睛,感覺貓咪的眼睛很漂亮,感覺它的視力還特別好。貓的視力很敏銳,在光線很弱甚至夜間也能分辨物體,對於我這種近視眼來說,賊羨慕這種視力啊。 玩具 當然是貓耳啦 滑稽 這樣獸耳娘就不是夢想了 滑滑滑稽 片我 鷹眼。因為我現在高度近視,每次去旅遊什麼的,時候跟沒去一樣,因為,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