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試 你覺得哪個髮型最適合你

2021-05-01 05:35:35 字數 1829 閱讀 3756

1樓:以為前天沒下雨

你給人的第一印象較好,在一開始和人交往的時候就被別人喜歡,如果在沒認識前對方對你有點敵意的話,那當你倆開始交流時,會立刻對你轉**度。你的性格活潑開朗,為人爽朗大方,不斤斤計較。你是個積極樂觀的人,遇到任何困難都不會洩氣,還會去鼓勵別人,讓氣氛重新變好。

你很容易被異性喜歡,這說明你的魅力所在,到這不是值得炫耀的,注意不要太張揚,否則會讓人降低對你的好感。

心理測試:4個髮型,你覺得哪個最好看

2樓:以為前天沒下雨

c會嫁給奮鬥的男人

你欣賞那種有奮鬥精神的男人,你願意和自己心愛的人一起創業,你覺得那才是愛情,並且那樣的愛情才能持久。你不願意坐享其成,你也從來沒有想過自己要做豪門太太,你只希望能陪在自己心愛的人身邊,和他一起共創未來。

心理測試題:4種髮型你最喜歡哪乙個

3樓:匿名使用者

從髮型抄看愛情中的你

和情人襲吵了架,看看鏡中的bai自己,又看到du

那一頭又長又沒有什麼變zhi化的髮型,dao越來越生氣,這時的你,會想要給髮型什麼樣的變化呢?

a、貼著臉,柔軟的直髮。

b、稍微地修一下,讓自己比較有型點。

c、燙著最新流行的黑人頭或公尺粉頭。

d、超短髮。

答案:a、你是乙個很愛硬撐的人,明明心裡早就後悔了,雖然表面裝著沒事的樣子,可是內心早修正到柔順的態度,等待對方求和,苦思雙方合好時的台詞,真是何苦呢。

b、看來你是乙個復原速度遠不如自己想象的人,每次下定決心要忘記一切,可是怎麼就是不能忘記,只好在無盡的等待中慢慢復原,時間對你來說,是惟一的療傷方式!

c、傷到心痛時,你會覺得乾脆就算了吧!然後第乙個念頭,就是趕快找到另乙個新方向,繼續努力,短暫的休息,或逃避不見人,是你忘卻傷痛的方式!

d、從頭到腳想改變自己,是你在受傷時的第乙個想法,好強的你,很難強逼自己低頭,所以武裝自己,來免於受傷害,是你覺得可以保護自己的好方法。

心理測試:四款髮型,你看哪個髮型最顯氣質

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好看的髮型,就可以搭配出氣質,所以髮型的搭配是很重要的。

也可以看出乙個人的品位,但不能測試出心理狀態。

「心理測試」:選1個你最喜歡的髮型,測試你屬於哪種

心理測試:4種髮型,哪種最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一款好看的髮型,主要是和乙個人的審美觀念有關。當然也不排除和乙個人的品味搭配息息相關。

如果要測試心理,可能會有一些相似,但也不是完全準。

6樓:遊遍天下哥

髮型在**沒看見啊?

性格測試:你最喜歡哪種髮型

7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髮型的搭配,可以看出乙個人的品位,主要是和臉型有直接關係。

實際上無法測試性格。了解乙個人的性格,需要通過溝通和交流確定。

你喜歡什麼髮型,就是什麼性格,紅遍網路的心理測試

8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第一:長髮。絕大多數男生都喜歡女生長髮,從人性角度來說,他們喜歡自己不容易有的東西。

而且長髮女生看起來容易造成溫柔的形象,楚楚動人。應該會被長髮女孩吸引。當然了,任何事情都有例外。

第二,在長髮裡,直髮比較吃香。因為男生喜歡用手摸女生長髮,直髮比較容易製造髮質好的效果,一梳到底。如果髮質很好的話捲髮也不錯。直髮清純,捲髮比較浪漫,但是弄不好會顯得很老。

你覺得中國哪裡最適合旅遊?

青海可可西里國家級自然保護區為中國最大的無人區之一,因其自然環境的險惡,擁有獨一無二的自然景觀。可可西里是每個人心中夢想的地方,但不是每個人一生都能去的,也許你很有錢,也許你很有權,但可可西里有它的性格,有它的高傲,有它震撼你心靈的聖潔,它會讓你在天之寬廣下感覺到自己的渺小。最推薦桂林。桂林山水甲天...

你覺得博格巴最適合踢中場的哪個位置

前腰cam,有身高是最大優勢 王小毳 博格巴適合踢8號位,但他又不同於其他的8號位,博格巴具備出色的防守能力,應該給予他更多的空間,但是千萬不要把他當後腰。 愛如璀璨繁星星 單箭頭啊,沒有更合適的了...

你覺得中國哪裡的姑娘最適合做老婆?

我認為是浙江一帶的女孩吧 個人看法 不代表客觀事實觀點。不過 好壞最重要是看人心底善良與否 這種人 都有 擇偶第一標準是善良。善良的女人會相夫教子和旺夫。給整個大家庭都帶來幸福。和諧不和諧。是相互的。重點是看他與你結的什麼緣。這個不分地區的。每個地方都有好女孩,乙個善良有責任心有孝心的女的就適合做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