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床上出現乙隻蟲子,類似甲殼蟲,這種蟲是什麼,出現的原因

2021-03-03 23:55:17 字數 2721 閱讀 657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小圓花皮蠹的成蟲,幼蟲以羊毛等蛋白類物質為食,不咬人。是被別的物品帶入的卵或幼蟲發育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外面飛進來的,應該不會有毒

3樓:漱玉濤濤

這是臭屁蟲吧,不咬人的,比較臭……

家裡床上出現類似甲殼蟲之類的小蟲子。地上也有,一會發現乙隻,一會發現乙隻,行動速度挺快的,

4樓:手機使用者

不像臭抄蟲 況且臭蟲喝血襲的 你說不咬人bai那可以排除了du

還有就是 檢查並打掃床

zhi底 看看床底有什dao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蛀蟲哦啊,這類專業問題,給你介紹個明白地方,到**乙個叫和諧寶馬的殺蟲店裡問專業人員,那裡有這方面的明白人,記得給我好評。

家裡出現黑色甲殼蟲子,外殼很硬,個頭較小,是什麼蟲子?

6樓:丿窮奇灬

家裡出現黑色甲殼蟲子,外殼很硬,個頭較小,是:應該是菸草甲或者皮囊。

菸草甲[lasioderma serricorne (fabricius) ]是節肢動物門、有顎亞門、六足總綱、昆蟲綱、有翅亞綱、鞘翅目、長蠹總科、竊蠹科的一種。成蟲身體卵圓形,長約3公釐,紅黃色至紅褐色。頭生在前胸下面,背面不能見。

前胸背板高凸,圓弧形。複眼大,黑色。觸角11節,鋸齒狀。

鞘翅上的刻點不明顯,也不排列成縱行。棲息場地和習性菸草甲是一種世界性的儲藏物害蟲,食性複雜。在糧食倉庫裡危害穀物,豆類,油料等糧食;在菸葉倉庫裡危害儲藏的菸葉,香菸和雪茄等菸草製品。

我的床上為什麼會出現奇怪的蟲子,重來沒見過,有個和甲殼蟲差不多的綠色,還有類似

7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到了,經常會有這種蟲子出現,常見

8樓:西安伯樂

是不是綠色有很多小爪子的,很小。

9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的小蟲子一般都不會傷人的,你的描述太籠統了,沒什麼好害怕的

10樓:鋒中情懷

像甲殼蟲,但是很小,像一顆公尺大小。黑色。行動很快。

專門晚上出來吸血,吃飽血的時候就不太動,肚子圓圓的。有一種像臭屁蟲的味道。在床邊四周聚集。

幼蟲是很小很小白色的。目前市場上的殺蟲劑都對它沒有效果。

床上發現乙隻蟲子請問是什麼蟲子?怎麼可以防止這類蟲子出現?

11樓:默默向q進

小甲殼蟲之類的,晚上如果碰到可能會咬人,保持清潔,可以拿出去曬一會家裡打掃乾淨,定時清理床面和床底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衣魚,又叫復

蠹魚,製成蟲體表覆蓋銀色的鱗片,畏光,爬行速度快,喜食醣類,也會啃食書籍或衣物,不咬人。要想消滅衣魚,可以用硼酸加少量白糖,加水拌成糊狀,放在衣魚出現的地方誘殺。硼酸有毒,要防止孩子或寵物誤食。

13樓:魯越啊

皮囊(pidu)屬於抄鞘翅目、皮襲蠢科。小型暗色;棒狀觸角常藏體下;甜5節;前足基節圓錐形斜位,基節窩開放;後足基節板狀,有溝槽可容納腿節;幼蟲多毛的甲蟲。幼蟲密生剛毛。

這蟲喜歡在床上,多注意衛生,自然就沒有這種蟲子出現

最近家裡突然出現很多像甲殼蟲一樣的蟲子 體形較大 集中在洗手間 昨天床上突然出現了 下面是** 30

14樓:匿名使用者

臭蟲 噴殺蟲劑 或者 抓只雞過來吃

15樓:東津舟

象是金龜子。

應該是從外邊飛來的,注意關閉紗窗,另外可以噴殺蟲劑或者全部踩死。

16樓:閘蟹

是潮濕原因。散上石灰去潮。保持環境乾燥

剛剛床上突然出現乙隻蟲子,硬殼,芝麻大小,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後來又在床上發現了兩隻。這是什麼蟲子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蟑螂的幼年期 準備撒蟑螂藥吧 繁殖特別快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床上最近兩天也發現了,這到底是什麼蟲,你是怎麼消滅它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跟跳蚤一樣,吸人血的東東、常常在小動物身上吸血的。很利害的。

20樓:鄄城好

一種小型的甲殼蟲,會飛,會裝死,

床上有這種黑色的 甲殼蟲 這是什麼蟲子?求殺之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甲蟲,而是鼠婦,一種喜陰暗的蟲子,你可以噴一些殺蟲劑

家裡突然出現這種黑色的甲殼蟲,是什麼蟲子啊

22樓:檸蔭

**上的昆蟲為:青步甲

青步甲,成蟲體長16公釐左右。頭部、前胸背板深綠色,具光澤,前胸背板兩側緣赤褐色。鞘翅黑色,微帶綠色光澤。

觸角、上唇、顎須、唇須以及足赤褐色,上顎黑褐色,腹面棕褐色。頭部額和唇基表面平整,刻點稀少,頭頂刻點較多。複眼黑褐色,突出。

觸角11節,第

一、二節光滑,毛少,第三節以後被密毛,第二節很短,約為第三節的三分之一,唇須和顎須末節端部圓鈍。前胸背板橫寬,寬約為長的1.3倍,最寬處在中部,上具稀刻點。

家裡出現的棕色小甲殼蟲是什麼,家裡最近出現了很多芝麻粒大小棕褐色的小甲蟲,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啊

如果是晚上會有一些尋著光飛進來的。有種很圓實的叫甘蔗蟲,無毒,捉住扔出去就是了。有種是螻蛄,有兩個大拳頭,會打洞的 家裡最近出現了很多芝麻粒大小棕褐色的小甲蟲,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啊 10 圖中字型為小四號 外面一層甲殼 裡面一層紗翅 能飛 大概六條腿 一對觸角 還會裝死。小公尺粒大小,紗窗防不住的。...

甲殼蟲汽車儀錶盤出現個e是什麼意思

對著你的說明書上面看一下,或者開到修理廠讓師傅用電腦幫你診斷一下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節能模式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這是經濟模式,省油,希望對你有幫助。你可以調整駕駛模式選擇,希望對你有幫助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

牆上突然出現很多這種蟲子,是什麼蟲

這是白蟻 bai。第一張 裡的是du工蟻或者兵蟻zhi,所以可以確定你dao家裡是有白蟻窩回的,而不是從外答面飛進來的婚飛白蟻。既然家裡有白蟻窩,那麼處理方式只有一種了 請白蟻防治站的人或者專業的害蟲防治公司 這個就不知道判斷哪家公司靠譜了 自己最好別動手,因為絕大多數人都不具備白蟻防治的知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