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越來越多人都不願交物業費了?業主說出了什麼真實原因?

2022-11-29 09:55:04 字數 2091 閱讀 6998

1樓:教育歲和導師

,大家會認為沒有得到對等的服務,自然而然也就不願意去交物業費。說實話我自己也覺得物業費是白交的,沒有得到小區物業任何的作為,甚至在遇到一些問題時物業的態度也非常氣人,不會在第一時間幫助我們去解決問題,更多的都是自己在處理。這樣的物業費交了還有何用處,花了錢沒有得到想要的東西,放到誰身上都不會願意的。

雖然小區物業開展一些工作需要一些費用,但不應該由業主來出,如果真的要收費,那麼就應該給業主提供優質的服務,讓業主享受到應該享受的待遇。

一、物業不作為的現象太過於嚴重

在很多小區的物業都是存在一種現象,物業費收取的非常高,雖然物業費是業主應該要交的,但應該要為業主提供相應的服務,讓業主享受到一定的待遇,及時解決業主遇到的任何困難與難題。而不是遇到問題都是懈怠的態度,而不是無限的推辭,讓業主自行去解決一些原本應該業主去做的一些事情。面對這樣的現象誰會願意按時去交物業費。

二、付出與收穫不對等的現象太過於嚴重

在這件事情上的確付出與收穫嚴重不對等,換做任何乙個消費者付出了相應的錢財得不到想要的東西,都會感到不滿,都會感到憤憤不平,都會想要反抗。業主內心的想法我完全能夠理解,我身處的小區便是如此,物業費沒少收,做的實事一件也沒有看到,買個保險還有一種保障呢,交物業費在我看來就是白交的。

2樓:小

可能是不喜歡物業,現在大家不願意交物業費,可能是因為他們覺得物業態度不好,也不負責,所以不願意。

3樓:koei老千

不願意交物業費的真實原因就是不想交物業費,認為自己買了房子就要有人免費給自己提供自己要求的全部服務而已,別扯那些虛的,大家都是業主都住小區,想的什麼還會不知道?有本事就搞走物業自行治理,毛整些雙標的話來過嘴癮。就拿我住的小區來說,很多業主都懶到垃圾扔電梯門口等著物業的來收這種程度,還爬樹扯果,樹上亂掛衣物,牆面塗鴉,腳踹單元門,你覺得搞走物業我們業主自治,真的就能萬事大吉?

扯犢子!

4樓:xyc過客

只能說明這部分業主對物業的工作和物業費所包括的服務專案不了解,物業的工作做不僅僅是看看大門和掃掃樓道那麼簡單,還有很多任務作是大家看不到的,基礎裝置設施的維護保養才是確保民生的最基本條件!物業費也不是萬能費!物業人也只是需要乙個養家餬口的工作!

5樓:仍琇枋

我住三樓,二樓住的有個陽台,二樓的在陽台上裝個布篷,裝得又高一下雨,雨打在上面很響,後來又在我家窗下裝個鐵皮,雨還賤到我家裡面來了,前兩天物業收費,我叫解決了棚子我就交,乙個小區那麼大,二樓都有個陽台,別人都沒裝,就我樓下裝了,再說陽台又沒賣給二樓,物業為什麼不解決,也不知道是怕二樓的還是有關係。等下雨我就去找物業的來聽聽雨打到家裡面響聲。

6樓:雙魚愛仕達

因為現在的物業不作為,不管幹什麼事情都不會站在業主的角度考慮問題。因為業主覺得現在的物業特別的自私,交物業費,物業不會給業主解決問題,而且物業的管理方式,業主不是特別的滿意。

7樓:阿樂秋季雨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現在交了物業費其實也並沒有什麼用,而且物業也不會為這些業主去做什麼,一切都是通過自己的方式去解決的,物業只會去推卸責任。

8樓:心佛

大多數物業還是很好的。部分物業服務跟不上的根本原因就是一些業主不能及時支付物業服務費,使物業無法正常執行,導致惡性迴圈。

9樓:天悅

是因為現在的物業他們根本不做實事,他們收了物業費也給業主帶來不了什麼,所以人們都不想去交物業費。

10樓:匿名使用者

物業快成收租的了。根本就不為住戶著想。

11樓:實事求是論閒事

物業應該交的是清潔工的費用,清潔工一天三班。

12樓:來自君山喜洋洋的海雀

快取消物業吧!太坑人啦!就是一幫黑的!

13樓:校巧苼

這是不對的,應交當然物的服務應跟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物業把自己當成了業主,這就是原因。

15樓:吾澈

自己房為什麼交費私有財產?

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人喜歡紋身,為何現在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喜歡紋身?

有的是愛好,有的是裝逼,就想以前古惑仔一樣,跟風太厲害了。因為現在的孩紙都太喜歡裝逼了,還有一些是有故事 我都不喜歡紋身,那是不是我不是人了 這是每個人的喜歡問題 為何現在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喜歡紋身?隨著時代的跟進,現在的年輕人更是越來越早熟,明明實際年齡只有十六七歲,可打扮起來卻像是二十幾的社會上的...

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人恐懼結婚?

恐懼結婚,一般出現在女性身上,男性很少出現結婚恐懼,原因主要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一 擔心與男方的家庭不能和睦相處。婚後生活各方面都會發生變化,不僅要和愛人住在一起,還包括彼此的父母 兄弟姐妹 親戚等等,因為每個人性格不同,難免會產生分歧。二 擔心自己的婚姻狀況會影響自己的工作和未來。每乙個女人一生中...

如今紋身的人越來越多,為何卻都不敢紋「睜眼關公」呢

因為一般只有命比較硬,扛得起的人才可以聞關公。需要 那種身強體壯健康且生命力旺盛的人,這樣的人才能承受的住關公的正義之氣。其次大部分的說法是只有道上的人才紋關公,而這種人就更加注重忠義。我們都知道關公作為歷史上有名的勇猛忠義的將領。關公有鎮邪驅魔的作用,他就是講究的扛和背,所以說只有命運的人才能扛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