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又到高發期,若發現家中有白蟻分飛,該如何處置?

2022-11-29 09:55:05 字數 627 閱讀 8099

1樓:玩遊戲的魚博士

個人建議,在日常生活中加強對於家中物品的管理和清潔,對房屋也要進行藥劑噴灑,發現有白蟻聚集時,一定要盡快的使用殺蟲劑或請求專業人員的幫助。

由於白蟻對於家中木材的侵蝕以及房屋的破壞性,對於這種生物的防治也是許多房屋治理當中非常重要的乙個問題,當發現家中白蟻已經有大量聚集的痕跡,不要輕易的將其直接處理掉。因為可能會驚動內部的白蟻,如果讓他們四處逃竄,就會給周邊以及整體的消滅產生更大的困難。

日常生活中加強對於家中的清潔和物品處理。

對裝修的房子進行相關的處理和藥劑噴灑。

發現有白蟻出現時,一定要盡快使用殺蟲劑或請求專業人員的幫助。

2樓:間七知識工作室

如果發現自己家中有很多的白蟻,那要立即關閉臥室門,防止白蟻進去,在外面開啟一盞燈,吸引白蟻,適當噴灑殺蟲劑,或者在燈光處放置一盆水,白蟻翅膀沾水後飛不起來了。

3樓:幸福小豬豬

可以買一些殺蟲劑,將這些白蟻殺死,或者在晚上開啟燈光底下放置一盆開水,如果數量比較多,就要求救消防員。

一般什麼時候警察會掃黃春節前是高發期嗎

肯定是節前,需要發獎金或者突擊完成全年任務的乙個目標數,不一定什麼時候,一年當中什麼時候都有可能,看領導安排了,你小心吧。春節前危險 中安全 後一般 娛樂場所開抄業都有合法手襲 續的,經過工商bai和公安機關 核准。根du據公安部頒布的 zhi娛樂場所治安管理dao法 對娛樂場所的服務 人員配備 消...

男生身高發育的高峰期在幾歲呢,男生的兩個發育高峰期分別是多少歲到多少歲??

可以,每個人都有兩次生長期 一次是幼年時期,一次是青少年時期,而男生又比女生發育緩慢一些,有些男生二十幾歲的時候長高也不是沒有,所以你要長高最好從現在開始就積極鍛鍊,多吃些對骨骼生長有益的食物,也要多運動才好。能,直到20歲你都在發育,只不過不如11 14歲長那麼快 男孩子在多少歲的時候是長身高的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