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布洛芬能給孩子餵奶嗎,布洛芬吃了可以餵奶嗎

2022-11-29 08:05:03 字數 3203 閱讀 2015

1樓:風吹雨打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按照布洛芬的說明,24小時之內是不能餵奶的,這種藥物是清熱鎮疼類的,可以通過乳汁分泌,所以說24小時之內是不能,在這期間你應該多喝水。加速它的排洩。

2樓:超小寶

您好,寶寶75天,母乳餵養,媽媽因頭疼,吃了一顆布洛芬釋緩膠囊,2個小時後給寶寶喂了奶。有研究表明,布洛芬對血漿蛋白的強烈親和力會降低其與乳蛋白結合的能力,所以,母親服用布洛芬後,99%會與血漿蛋白質結合而保留在媽媽的血液中,只有微不足道的量擴散到母乳中。所以除非長期、大量服用,否則一般不會對寶寶造成影響。

如果寶寶本身有心臟、腎臟、消化道的問題等情況,應慎用。

3樓:可愛的熊哆哆

你看說明書啊,會寫明哺乳期能不能吃,不可以的話,我覺得最好擠掉,等24小時以後在給他喝。

布洛芬吃了可以餵奶嗎

4樓:城樂賢

我剛才幫你查過了,吃完布洛芬四個小時以後再餵奶。

5樓:孫鐵軍

吃完布洛芬最好停藥兩天,再給孩子餵奶,布洛芬是治退燒止痛的藥。

6樓:我喜歡你

這個問問醫生 如果吃的量不太多的話 沒問題可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布洛芬吃了可以餵奶的,只不過吃了藥以後不能馬上餵奶,要等十二小時後再喂。

8樓:關涵桃

哺乳期是不建議吃布洛芬的,嗯,可以問一下醫生有什麼禁忌?

9樓:七七

吃布洛芬後是不可以餵奶的,因為布洛芬是退燒藥,餵奶會過奶,給孩子的建議間隔4個小時再餵奶。

吃了布洛芬能餵奶嗎

10樓:亢承嗣

哺乳期女性是不可以服用藥物的,否則藥物會被胎兒所吸收,這種情況下肯定是會對剛剛出生的寶寶產生一些不好的影響的,所以說產婦吃了布洛芬之後最好就不要餵奶了,以免影響到寶寶的身體健康。

我們都知道,做媽媽的不僅僅要在懷孕期間非常小心,即使是在胎兒出生之後,也是要非常小心的,比如說生產之後,處於哺乳期的女性是不可以亂吃東西的,因為這會影響到產婦的母乳,更不要說吃藥了,這對新生兒產生的危害就更大了,所以說產婦在這方面一定要非常注意才可以,寶寶還在喝母乳的時候,千萬不要服用藥物,所以說哺乳期的女性是不可以吃布洛芬的,否則就會影響到寶寶的生長發育。

哺乳期吃布洛芬肯定是不可以的,布洛芬對人的身體健康有一定的傷害,哺乳期的女性吃了布洛芬之後,藥物會被人體吸收,進而進入到母乳裡面,寶寶喝了帶有布洛芬的母乳之後,身體健康也會受到一定的影響,所以說為了寶寶考慮,最好是不要吃布洛芬,其實不僅僅是布洛芬,所有的藥物,產婦在哺乳期最好都不要吃。

在哺乳期,孕婦在飲食方面是要非常小心的,很多東西都不可以吃,像是油膩辛辣的食物就不可以吃,同時藥物也是不可以吃的,布洛芬也不例外。如果實在忍不住,或者是必須要吃布洛芬的話,產婦可以吸一些奶來存放在冰箱裡面,這樣寶寶需要喝奶的時候,就可以拿給她喝,自然也就不會影響到寶寶了。

哺乳期不能胡亂服用藥物這是大家都知道的,布洛芬也不例外,哺乳期的女性最好是不要吃布洛芬,以免影響到寶寶的身體健康,實在不行的話,那可以先儲存一些母乳,在服用布洛芬期間,產婦停止餵奶,寶寶餓了的話就給他吃之前存放好的母乳,這樣就沒有什麼問題了,既可以解決孕婦的困擾,又不會傷害到剛剛出生的寶寶。

11樓:匿名使用者

布洛芬是退燒藥,吃了是可以餵奶的,不過吃了藥後不能馬上餵奶,要24小時後再餵奶,以免影響寶寶的健康。

吃布洛芬能餵奶嗎

12樓:易諾千金

對於布洛芬,可能男性朋友都不是特別了解,但是女性朋友應該都是很了解的,布洛芬是一種我們日常生活中很常見的止痛藥,可以有效緩解患者身上的不良症狀表現,對於緩解女性的痛經是很有好處的。但是我們都知道是藥三分毒,布洛芬對人的身體也是有一定傷害的,所以說我們在哺乳期是不可以服用布洛芬的,否則會影響到母乳的質量,進而就會影響到新生兒的生長發育。

吃完布洛芬之後,產婦肯定是不可以立刻餵奶的,否則會對新生兒產生巨大的傷害,當然一般吃完布洛芬之後兩個小時,藥物差不多就已經被代謝了,所以說吃完布洛芬之後兩個小時一般就可以開始餵奶了,在此期間產婦還可以多喝一些熱水,這樣是可以幫助我們促進人體代謝的,可以使得藥物更快被代謝掉,就可以盡快給寶寶餵奶了。

布洛芬具有很好的止痛效果,產婦生產之後肚子疼的話是可以吃的,吃完之後短時間內不要給寶寶餵奶,如果害怕餓到寶寶,可以先擠一些奶出來,存放在冰箱裡面,等到寶寶餓的時候,熱一下餵給寶寶吃就可以了,現在很多產婦都這麼做,非常方便,又可以確保母乳的質量。

產婦要注意的事情有很多,尤其要注意的就是不可以胡亂服用藥物,否則會傷害到剛出生的寶寶,但是有的時候一些藥物是非吃不可的,這個時候一定要確保藥物都代謝結束了才能夠給寶寶餵奶,一般布洛芬代謝只需要兩個小時,所以說產婦吃了布洛芬之後兩個小時,我們就可以給寶寶餵奶了,如果大家不放心的話,也可以過一段時間再給寶寶餵奶,只要確保距離服用藥物已經過了兩個小時就可以了。

哺乳期發燒吃了布洛芬多久可以餵奶

13樓:搬磚路上與你同行

「哺乳期服用了布洛芬,最快8小時後、最慢24小時以後就可以給孩子餵奶。布洛芬屬於非甾體類的解熱鎮痛藥,是相對來說比較安全的一種藥物。服用布洛芬後,在兩小時左右體內的血藥濃度就會達到最高峰,服用一次藥物後的半衰期為兩個小時。

經過6~8小時左右,大部分的藥物就會排出體外;經過24小時左右,全部都會代謝乾淨。也就是說,如果只服用了一次布洛芬,8小時以後乳母體內的殘留藥量就已經很少;24小時後,乳母期內幾乎不再殘留有布洛芬,給孩子餵奶是比較安全的。」

14樓:快樂權御天下

布洛芬顆粒在哺乳期用藥是處於l1級別,也就是最安全的級別,到目前為止,大量的研究證明這藥在哺乳期用對於乳兒來說是安全的。

指導意見:許多哺乳母親服藥後沒有觀察到對嬰兒的***會增加,在哺乳母親的對照研究中也沒有證實對嬰兒有危險,可能對乳兒的危害極微小,所以不用擔心,可以放心哺乳,但是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發熱,如果自己不能確定是感冒,建議還是要看醫生來診斷,不是所有的問題導致的發熱僅是退熱就可以。

15樓:幕暮

:正常情況下,哺乳期是不能夠應用退熱藥物的。但是如果出現有發熱溫度過高,必須應用退熱藥物,建議至少停藥後,24小時以後才可以進行正常的哺乳的。

還是要明確一下發熱的根本性原因,明確具體**後進行對症**,這樣才有利於發熱的恢復,可以進行血常規和c反應蛋白的化驗檢查。

老公偏頭疼,吃了布洛芬緩釋膠囊,可以懷孕嗎

您好!是可以的,布洛芬緩解膠囊主要緩解發熱和疼痛,包括感 冒引發的發回熱,頭疼,還有其答他的關節痛,神經痛,牙痛,偏頭痛等等症狀。您老公服用是不影響懷孕的。您在備孕期間如果頭痛,發熱,一定慎用布洛芬,因為會降低懷孕機率。快高考了,偏頭疼,可以吃布洛芬緩釋膠囊嗎 偏頭疼是無法 的,如果頭痛發作也只能吃...

感康能和布洛芬一起吃嗎, 布洛芬能不能和酸奶一起吃

感康主要適用於緩解普通感冒及流行 冒引起的發熱 頭痛 四肢觸痛 打噴嚏 等症狀。感康的藥理作用為對乙醯氨基酚具有解熱鎮痛作用,其作用機制是通過抑制下視丘體溫調節中樞前列腺素 pge2 合成和釋放而產生周圍血管擴張,引起出汗以達到解熱作用,同時能抑制緩激肽等的作用,提高痛閾而產生鎮痛作用。馬來酸氯苯那...

連續兩天每天吃了10粒布洛芬緩釋膠囊,嚴重嗎?會出現什麼情況

沒事的不用擔心,以後注意就好了 殺傷白血球,破壞腎臟,按說明書吃,希望採納,給個好評!趕緊到醫院就醫,否則可能會造成藥物中毒,損害肝臟和腎臟的功能。也可能會造成藥物成癮。我室友一次吃了10粒布洛芬緩釋膠囊,而且是去掉膠囊用水送服的,嚴重嗎,會出現什麼情況?會出現肝損害 布洛芬緩釋膠囊為對症 6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