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講一講這句話中的涉及到的語法

2022-11-29 08:00:03 字數 686 閱讀 2922

1樓:華史

主幹是:she has not yet learnt those phrases .

整句相當於以下幾個分句:

1、she has not yet learnt those often-repeated phrases about personal satisfaction,mental challenge and higher objectives

2、most athletes always use those often-repeated phrases .

3、most athletes always use those phrases when asked similar questions 。

可見,that在這句話中引導的是定語從句,作phrases的定語,而它在從句中又是充當從句的賓語。when引導的則是時間狀語從句。

2樓:映紫薔薇

賓語從句。

這樣理解就很明白;

she has not yet learnt those often-repeated phrases about personal satisfaction,mental challenge and higher the athletes were asked similar questions,they use these phrases ,too.

關於藝術特長生加分的政策請給我講一講

首先需要按照資料提交藝術特長生報名資料,具體根據每年11月份的各校藝術特長生招生簡章提交 1月份在北京有藝術特長生冬令營 一般是寒假第一周 清華,北大會首先組織本校的文化課考試和藝術特長面試 如果成績優秀,會發乙個等級證書,特別優秀的話,學校會跟考生簽訂藝術特長生招生協議。具體約定考生如果文化課成績...

請犀利的日語大大幫我翻譯一下這句話,謝謝

是一位摟著柿漆紙 貌似街頭妓女的年輕女人 拜託?哪位日語大大幫忙翻譯一下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呢,謝謝啦 十分感謝,謝謝 的意思 謝謝 謝謝你之類的意思。有日語大大幫我翻譯一下這局是啥嗎 緊緊併攏手指也是徒勞 抓住了的風和那天有著相同的氣味 跟著剛盛開的小花就這樣被引導走下去 我向前走著 向著遠方的某處 ...

請高手幫我講一下水利防災減災的重要意義

雖然近年來防汛抗旱能力有了很大提高,但防汛抗旱的基礎依然薄弱,形勢依然嚴峻,任務依然艱鉅。應對複雜嚴峻的水旱災害形勢,必須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積極踐行可持續發展治水思路,始終把保障人民群眾的生命安全和飲水安全放在防汛抗旱工作的首位,要不斷提高我國防禦水旱災害的綜合能力,為促進經濟持續發展 社會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