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知道是正版的星際爭霸,我網上買的,要輸入CDKey,不知道是不是正版,不知道如何進入遭遇戰,求解

2022-11-29 02:50:04 字數 1105 閱讀 798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sc1吧。

如果能連線 就應該是正版 連線方式在左下方的衛星圖示裡 有的選項。

遭遇戰的話 是在左上方的圖示 一般選下方的選項 進入遊戲 選地圖 注意有一項是作戰模式。

melee 是1vn 就是你自己一家挑戰電腦 free of all 是混戰 還有的什麼use map setting 的我也不太懂 玩了十多年也沒用過。

如果想聯電腦打遭遇戰 在衛星圖示—乙個帶local的選項裡設定(可能有兩個local,具體哪個我也忘了) 我一般用的是兩個隊伍互a 選項是top vs botton 然後選擇種族就好了。

如果是星際二,託網易的福我現在還是用的試玩版(他不出終身包,新出了個暢玩版可能也是個坑) 總之想玩的話得註冊戰網通行證,在我當年就是註冊星際二結果晚上了魔獸世界。

希望能幫上你。

2樓:我是悠悠小白貓

你真是被蒙在鼓裡啊 星際爭霸2的資料開發完起碼都2023年了 星際是要錢的20快1個月 一共3個版本 1個版本90塊永久。

南寧**可以買到正版《星際爭霸2》?我要的是實體包裝版的,不是cdkey那種,急著要

3樓:匿名使用者

國服所謂的實體版只是客戶端光碟,但是很遺憾在上海廣州這些地方實體客戶端也只能通過網購獲得,何況南寧。

4樓:蔣康宇

大陸無實體版,要買只有美版。

星際爭霸2正版含cdkey嗎

5樓:手機使用者

目前國內是沒有出星際2的正版的,我只知道澳洲這邊有賣,換成rmb的話普通版式600,珍藏版是900,而且買的時候要登記id,乙個人只能買乙個。星際2現在的確還是處於測試,但是cdkey已經開始發放,如果是國內有賣的話肯定是假的。中國我估計要明年才會開始發放sc2的bn號。

6樓:小言微笑

星際2現在是beta測試版本,可以從網上下單機版本+星際盒子(or星際管家),已經支援區域網了,可以組隊,可以選種族,選顏色,選出生點。電腦ai也有高難度版本了,感覺像在跟高手打。我現在就在玩單機版,期待測試結束的那一天啦!

記得採納啊。

魔獸爭霸和星際爭霸的區別,星際爭霸是怎麼樣的?和魔獸爭霸有什麼異同?

區別大了,魔獸可以說借鑑了星際,擁有星際所有的,還有許多星際所沒有的,最重要的區別是魔獸地圖發展出許多跟官方提供完全不同的地圖,可玩性遠高於星際!人口上限不同。魔獸有英雄這個概念,星際沒有。交戰時,魔獸微操作的重要性高於星際,星際更注重陣型的把握。1,劇情,完全不是乙個故事 2,遊戲模式,二者雖然都...

我的星際爭霸事1 09的,怎麼公升級?

取下公升級補丁。區別是對個別單位和建築做些改動 血,攻擊力,建築建造時間等 你看看浩方的主流玩什麼就知道有沒必要公升級了 的還可以公升級?暈哦。怎樣把星際爭霸公升級到1.13 我的是1.09的 一般來說,我們都會建幾個資料夾,分別存放 14等等這些版本的補丁,以方便隨時更換版本。不過現在一般都在vs...

星際爭霸II比賽是怎麼個比的

星際爭霸2整個遊戲就是乙個比賽,看你是參加正式的比賽 比如g聯賽,pstl戰隊聯賽等等 還是普通的比賽,因為是rts即時戰略遊戲,每次對戰 除了rpg 1v1 2v2 3v3都叫比賽,普通的形式是打天梯,開始會有5場排位賽,然後給你分組,順序是 青銅 白金 鑽石 大師 超級大師,超級大師代表了全國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