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王智慧型」 求一首藏頭詩一首,謝謝啦

2022-11-29 03:00:02 字數 1964 閱讀 344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淳安好。

愛悅夫子道。

王道正平平。

智出常情表。

慧力堪傳教。

我行浣花村。

愛山花木深。

王良執其轡。

智者必懷仁。

慧心近空心。

我心愛流水。

愛茲登昨美。

王子愛清吹。

智力幾百倍。

慧澤成豐歲。

我輩正情鐘。

愛清景風蛩。

王良馭驥子。

智音一笑同。

慧見竹成龍。

我行別良友。

愛此嘉樹秀。

王生風雅學。

智氏已無後。

慧祝公眉壽。

我意得游春水滿。

愛此芳香朝暮看。

王維才藝重當時。

智覺歡情隨日減。

慧中秀外更清便。

我心愛之良有以。

愛山愛水真成癖。

王孫妙年萬事輕。

智有梅花可人意。

慧養元元作元氣。

我到登臨花正好。

愛將紅袖遮嬌笑。

王家再世蒙休光。

智者創物真大巧。

慧力紙人先洞曉。

我有清風高節在。

愛山必欲斯民愛。

王良運策調時龍。

智勇功名付元凱。

慧有寶光驚四塞。

我家千樹正芬芳。

愛餘過厚擬前良。

王家龍鳳重英特。

智尊龍飛御明光。

慧公幻出一齋堂。

我把五言七言的都給你,仔細挑挑不行再聯絡我好了,祝你馬到功成哦呵呵o(∩_o~

滿意要採納哦。

2樓:葉子葉子

1、我行浣花村。

愛山花木深。

王良執其轡。

智者必懷仁。

慧心近空心。

2、我輩正情鐘。

愛清景風蛩。

王良馭驥子。

智音一笑同。

慧見竹成龍。

3、我心愛流水。

愛茲登昨美。

王子愛清吹。

智力幾百倍。

慧澤成豐歲。

3樓:幻風歸度

我自少年負,愛情專一故,王家青梅逐,智勇還屬吾,慧眼莫迷途~!

王智慧型的主要研究

4樓:養昕

近10年來一直在貴州從事水環境與水生生態學、原生動物學和苔蘚植物學教學科研工作。期間主持和參加國家**及省部級專案9項,代表性參加的課題有:

1、貴州省科技廳專案「利用原生動物群落快速監測紅楓岩溶水質的研究」, 主持人;

3、國家自然科學**專案「黔桂滇洞穴苔蘚植物分類及岩溶積學研究,主要成員;

4、國家電力公司貴陽勘測設計研究院專案「烏江索風營水電站生物現狀調查及影響評價(水生及陸生動物)」,主要成員。

72初三王智慧型是否作文得了將?

5樓:東方明珠

我擁有一顆火熱的心。

李捷茹讀了這個題目,你會想到為什麼我知道自己有一顆火熱的心,就是因為這樣一件事。

有一天,我剛下樓,突然有乙個小男孩,跌倒在雪地裡。我看見了,便立刻跑到那個小男孩的身邊,把他扶了起來。打了打他身上的雪,便送他回到了家。

雖然只是乙個小小的幫助,但是我心裡非常高興,非常地滿足。後來,我告訴了媽媽,媽媽表揚了我,所以我明白了:乙個人,只要有一顆火熱的心,不管多麼小的乙個幫助,也是快樂的。

我這一顆火熱的心,永遠地激勵著我,幫助著我。因為我深知「幫助別人,快樂自己」的道理。

徐亞婕我喜歡你,藏頭詩,跪求

6樓:atm丶大豪

徐徐風林緩落楓。

亞亞身動止停望。

婕女舞目憂歡留。

吾憐可耐無所為。

傾慕心動天目睹。

汝願同路鳴一曲。

求一首藏頭詩,以我愛夏婷謝謝了,求一首藏頭詩,李雅馨我愛你,謝謝了

朋友,我在做任務,如果回答對你有幫助,麻煩給個最佳答案鼓勵一下,謝謝 夏府麗人蘭心專質屬,婷兒秀麗出人眾。我欲乘風摘星月,愛隨流水一溪雲。你我情誼深似海,一條大河東流去,生育中華五千年。一片真心見我情,世間萬物唯你尊。給你多做了 一生一世 幾個字,感覺更好些。明天的可以嗎 我現在有事情 求一首藏頭詩...

求一首藏頭詩我愛朱春紅,我愛硃紅,藏頭詩一首

月下小醉 我 欲乘風奔卿去,愛 恐驚卿花容開。春 來漫步花飛季,紅 葉踏雨信步來。一 夜伴盞漸入醉,生 逢今世祝英臺。一 支笙簫歌一曲,世 間獨願卿入懷。藏頭詩講究句首藏頭,句尾押韻。含義深遠,朗朗上口。本詩乃絞盡腦汁所做,絕非軟體生成。如有問題,敬請追問。如若滿意,萬望採納!我愛春紅更好。我今珍藏...

求一首藏頭詩,求一首藏頭詩

祝語頻頻祈壽長,鄧哥一襲英雄裝。志氣沖霄平生願,毅然舉酒祝安康。生平可幸君相眷,日月交心不參商。快意安然生辰趣,樂把情誼賦詞章。祝福我來到,鄧兄生辰到。哥們平時鐵,生意做得好。日西同舉杯,快哉酒已高,樂也共逍遙。求一首藏頭詩 10 余府邂逅真情緣 孝佳福來香滿園 峰言蜜語幸福觀 我願此生共嬋娟 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