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很直白的女生,談戀愛不知道什麼技巧?如何提高自己

2021-03-03 20:32:44 字數 5370 閱讀 8310

1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有的時候需要技巧,有的時候不需要。

2樓:周麗瑗

1、不要把你的伴侶過於理想化。2、不要總是威脅式的分手,直接表達你想知道他有多在乎你。3、請你一定要懂得愛惜自己,對待感情不要委曲求全,沒有任何一段感情和乙個人需要你付出自尊的代價。

3樓:匿名使用者

直白並沒有什麼不好,大方直爽的女孩是招人喜歡的。至少我喜歡這樣的。相反扭扭捏捏,故作矯情沒必要,這樣的女孩會讓我有些不喜歡。

當然咯,人各有所愛, 有人喜歡爽直痛快,有人喜歡含蓄矜持,無可厚非。你是什麼樣的,你喜歡什麼樣的,就做什麼樣的。有乙個建議,直白,但是多顧及別人的感受,多換位思考,不輕易用言語傷害別人,最好了。

另外個人認為戀愛無需講求太多技巧,順其自然,跟著感覺走,也不要忘了理智。 祝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還怕沒人追,我就喜歡直白的。行就行,不行就拉倒。

如何談戀愛?有什麼技巧嗎?

5樓:璩銳陣完焱

1、點滴中生活小事,關心開始。

2、留意她喜歡什麼、討

厭什麼。

3、每個月哪段時間,她不開心,別去惹她。

5、在紀念日時(滿月、100天等你掌握),送他個有紀念意義的禮物。

6、適當關心她的家人和朋友。當她向你訴說他的故事時你必定要認真聽.(這要緊記)

7、讓他覺得幸福,離不開你。

8、少傷害她,如果不傷害是最好的,也別給她傷害我們的機會。

(最後少騙他)

唉~還是你自己努力把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男生都想要談戀愛,但是並不是所有的男生都能夠成功的談戀愛

7樓:魔聖龍靈

專一!關心對方!理解對方!體貼對方!有責任感!

8樓:匿名使用者

接觸久了多了自然會的

9樓:乖乖惹人━愛

沒有技巧的`只有想不到的`但是做得到的`一心不可二用`要用情專一``不要踏兩隻船〈幾隻船〉!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技巧的,只有愛暸

11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一句話 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12樓:宿丶歲月

今天來聊一聊剛交往時應該怎麼談戀愛。在愛情裡,你剛剛遇到對的人,在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應該怎麼交往才好呢?很多人都比較苦惱,畢竟是好不容易相遇的戀人,一開始就處理不好的話,有可能會失去戀人。

下面教你三個小技巧,讓戀情更加甜蜜。

剛開始交往時,戀愛應該怎麼談這三個小技巧你不得不學

第一,盡量展示你的優點。有些人覺得感情就應該告訴對方自己的全部,包括自己的缺點和所有的黑歷史,但建議這個事情在你們感情已經穩定之後再做,不然很有可能會把對方嚇跑了。比如說你曾經腳踏兩隻船,結果你坦白的告訴對方,你認為他會不會覺得你現在也在腳踏兩隻船呢?

這種事情對你們的關係沒有半點好處,你也就不應該和對方去說了。

我以前也是個徹徹底底的屌絲男,動不動就被妹子拉黑,很多時候都是懵逼的狀態,壓根都不知道為什麼呢?無意中上網時候看到了泡聖老魚的撩妹秘籍,完全被他的撩妹方法所吸引,然後就認真研讀親自實踐,沒想到第一周就輕鬆拿下了3個正妹,現在身邊圍繞著一堆漂亮妹子,別提多愜意了。如果有還是單身的兄弟可以也學習提公升下自己,網上就有直接查下泡聖老魚的撩妹秘籍就能看到,關鍵不花錢還能輕輕鬆鬆拿下妹子。

第二,真誠的讚揚對方。情人眼裡出西施,相信剛剛確定戀愛關係的時候,你看著對方都像是渾身散發著聖母光環,哪都是優點,假如是這樣,那就不要吝嗇自己的讚美之詞,每天都無法講對方一點,但主要不要太過浮誇,不誇獎那麼多隻誇獎一點點,不讓對方交貨,也不讓你們的戀情變了,誰都不希望別人誇獎自己。

談戀愛的初期還是要好好的處理曖昧關係,聊聊生活,聊聊感情,增進彼此之間的好感。畢竟兩個人相遇就是一段緣分,用心的對待愛情才能結出甜蜜的果實。

13樓:蹉唱朋天韻

談戀愛的過程中,女孩子更希望男生能全心全意毫無保留的付出,而女生卻是像分期付款一樣,逐漸的把自己毫無保留的交與男孩子,而最終大部分時候能比男生更愛。所以在這個過程中,千萬不要覺得有不公平的感覺,記住這是乙個很正常的過程。至於如何在這個過程中,把握對方心理和愛戀節奏,可以看一下「怎麼談戀愛?

乙個戀愛高手的故事」,這篇文章裡講得很詳細。

14樓:淦莊念俊艾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15樓:酈晟展雁

喜歡乙個人,並不

一定要愛她(他);但愛乙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乙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友情人終成眷屬

16樓:業艾瀧笛

以前談戀愛的時候,不知道什麼技巧,想到哪兒就是哪兒,所以在戀愛的路上有了太多的波折,也錯過了自己最愛的人,其實我不再相信是命中註定的緣分,原來是自己沒有把握好,不知道戀愛時有那麼多的技巧,如果當初看了這書,如果自己會那些技巧,那麼今天所有的一切都不會存在,那將是別樣的人生.

17樓:呂錦頓星海

先要留下好印象,再約出來

18樓:

這個要看誰愛誰多一點!

19樓:

護佑緣主同心鎖心,聚財納財!!!

談戀愛的話首先是聊天了,有必要故意問對方感興趣或擅長的問題,如遊戲等,卻不可夸夸其談對方根本不懂的話題,如化妝品等,說話時注意自己的態度,如對方關切地問你吃了沒,吃了什麼等,千萬不要說「管你什麼事?!如果很想知道自己這樣說對不對,可以換位思考一下,如果我這樣問他,他回答:「管你什麼事,你此時會是什麼心情,根據對方性格不同把握好自己說話的分寸。

如對方是個大男子主義的強權主義者,切不可在他面前過多的把自己凌架於他之上,只要他性格不是偏激者,偶爾調皮地打打鬧鬧一下是可以提高感情基礎的。

怎樣談戀愛技巧

20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談戀愛的時候,不知道什麼技巧,想到哪兒就是哪兒,所以在戀愛的路上有了太多的波折,也錯過了自己最愛的人.自從在網上看了《超級異性吸引術》這本書之後,我不再相信是命中註定的緣分,原來是自己沒有把握好,不知道戀愛時有那麼多的技巧,如果當初看了這書,如果自己會那些技巧,那麼今天所有的一切都不會存在,那將是別樣的人生.

21樓:瀟灑圈哥

第一招#

用餐後,將你的錢包交給她,由她來

買單。在用餐之後,別自己買單,可以藉口要上洗手間然後將錢包交給共餐的女性。對她說「錢包交給你,麻煩你去買單好嗎?

」由她買單,令她覺得受到重視與信任,如此一來則會自動拉近雙方的距離。當然錢包內一定要有足夠的錢,否則會弄巧成拙。

第二招#

了解女人心中的真正感受:女人有二種奇特的性格

(1)女性有喜愛高處的習性,在地下室或是低處是無法令女性敞開心胸的,所以得選擇能俯瞰或具有視野的地方來約會。在這種地方你不用說話就自然能有羅曼蒂克的氣氛,即使是不擅言辭的男性,也能萬事ok。

(2)女性有認定最初的習性。切記第一次見面給予對方的印象往往造成了往後交往成功與否的關鍵。注意眼鏡、皮鞋、領帶的適當與否,這是相當重要的一環。

第三招#

切實掌握話題,做乙個與人情投意合的男性。要想成為令女人輕睞的男性,在距離的拉近上,有一些方法的。面對愛講話的女性得認真的聽她訴說;面對較沉默的女性時得凝神注視對方,所談論的話題千萬別以自我為中心。

要作乙個掌握話題的男性可試試下面的方法:至少準備五個令對方肯定的話題,引領對方說「好,是」,盡量別在你的話題中加入能讓別人說「不」來表示拒絕的材料。再加上引起對方同感或利用對方喜好的材料來當作話題,才能讓女**到輕鬆。

如果這種肯定式的問答重複了

五、六次,那她一定會認為你就是能了解她,與她來電的人。如此一來就漸漸會有一些好的效果。

第四招#

碰觸女性的次數愈多,則對方愈容易傾心。要碰觸女性才能增加彼此的親密感。但是如果是第一次見面的話,千萬不可有此舉動。

這必須是在有機會下才能進行的。在咖啡廳,餐廳裡;最好是選擇並列的位置坐,因為選擇面對面的座位便沒有機會去碰觸到對方。在此一再強調,此方法不是要教男性去吃女性的豆腐,正如前面所說的:

這是必須在適當和自然的機會下進行的。

第五招#

一起用餐,投其所好。第一次約會,要和她吃什麼餐點?這的確是個大問題。

在此告訴你一些女性對於食物選擇上的觀點:女性並不喜歡帶血的食物,章魚,蝦,干貝,魚等都是不帶血的食物,所以以這些材料為主菜的法國菜,義大利菜都極受女性喜愛。女性也喜歡一盤一盤分別端出來的食物。

請切記:不帶血的食品,美麗的器皿及分別端出來的料理,是三個用餐中最容易讓女性心動的因素。

第六招#

作個能夠說原諒我的男士。女性基本上對於能原諒她的男士,打從心底就有好感。對於在金錢,時間及交際上能給予她絕對許可的男士,女性們自然為之著迷,甘於依偎在他的身邊。

對於佔有慾較強的男士則給予交際自由的方式較行不通。如果你是這種男士的話,對於你身邊的女性就必須有在其他方面不過問的承諾才行。

22樓:匿名使用者

先姦後殺!然後拋屍,埋了完活,聽哥的沒錯!

女生談戀愛技巧

23樓:影子の父

慢慢來 不急 別讓那些耍你的男人有機可趁~ 考驗先!有很多男人是抱著玩的心態 所以 等他們激情一過 再怎麼樣也沒用了!

高中黨,沒談戀愛,怕談戀愛,不知道什麼是感覺對了

高中處物件影響學習,最好別處,還有一句話說得好,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就是耍流氓,看到美女有好感很正常,但那不是愛,愛是你無時無刻都想和她在一起,想抱她,親她,關心她,照顧她,想和她過一輩子,這才是愛,緣分到了你擋也擋不住,膽小不怕,喝酒吧,壯膽,看到喜歡的要抓住機會,才不會後悔,我支援你噢 第一眼...

我喜歡的男生問我,為什麼不談戀愛,不知道怎麼回答,我說是沒有喜歡的啊。那會不會就覺得我不喜歡他

你好,我覺得你說得很對,肯定是你說的沒錯,聽起來是那麼回事,如果你喜歡他你可以和他表白,沒必要用話來擠兌他,愛情是需要時間要彼此信任理解包容,這樣才能長久,白頭到老共度一生,祝你好運生活愉快,開心快樂每一天,早日步入婚姻殿堂,幸福 美滿。大膽問他一句,你在和誰談戀愛?這一句試探可能會撥開雲霧,讓你們...

我是28歲的未婚男人,從來沒有談戀愛,不知道怎麼樣可以知道女

首先暗戀的女生一般是不會那麼容易被你發現的,其次如果你喜歡乙個人,那你就要主動出擊,不要等著別人來告白,你是男人,應該主動點 對你有好感也不一定會找你發話。也不會那麼容易發覺到對你有好感的。lz。如果你靜等別人喜歡你是不行的。找到自己喜歡的女生再去追求她才是真的好。幸福不會直接找到自己。而要自己去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