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這世界是如何形成的。英語怎麼寫

2022-12-06 10:25:06 字數 1266 閱讀 3312

1樓:demon陌

英語由古代從丹麥等斯堪地那維亞半島以及德國、荷蘭及周邊移民至不列顛群島的盎格魯-撒克遜人,以及朱特部落的白人所說的語言演變而來,並通過英國的殖民活動傳播到了世界各地。

由於在歷史上曾和多種民族語言接觸,它的詞彙從一元變為多元,語法從「多屈折」變為「少屈折」,語音也發生了規律性的變化。

在19至20世紀,英國以及美國在文化、經濟、軍事、政治和科學在世界上的領先地位使得英語成為一種國際語言。如今,許多國際場合都使用英語做為溝通媒介。

現代英語所使用的拼寫字母,也是完全借用了26個字母。所謂「英語字母」,就是古羅馬人在書寫時所使用的拼寫字母。英語開始以拉丁字母作為拼寫系統大約是在公元六世紀盎格魯撒克遜時代。

當時的傳教士們為了把當地語言記錄成文字而引進字母,他們所面臨的問題是當時的英語共有超過40種不同的音,而拉丁字母無法一一對應,於是他們用增加字母、在字母上加變音符號、兩個字母連寫等方法來對應不同的發音,之後慢慢形成了古英語用26個拉丁字母+&來拼寫並伴有一些拼寫規則的文字系統。

"我想對全世界的人說"用英語怎麼寫

2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我想對全世界的人說。用英語表達翻譯如下:i want to say to people all over the world.

重點詞彙釋義:全世界:all over the world; tout le monde

「這是我的世界」用英語怎麼說啊

我想知道英語的起源

「我覺得英語是我們更多了解這個世界的橋梁」用英文怎麼說,不要翻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原句的直譯不太地道,所以我做了一些簡單的更改。

i thinks english is the brige which helps us to communicate with the world. 我認為英語是可以幫助我們與世界溝通的橋梁。

in my view, english works as the brige of boardening our horizon. 在我看來,英文就像是開闊眼界的橋梁。

我也知道這個世界沒有那麼多的童話,但還是抱著一絲希望的英語怎麼說?

我想知道什麼是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

課堂上,老師提問 什麼是世上最珍貴的東西?孩子們反應熱烈,答案不一。有的說 最珍貴,有說榮譽最珍貴,有說愛心最珍貴,健康 財富 權勢 知識等等,每一個孩子都想到了,最後一個女學生站起來怯怯地回答說 棉鞋最珍貴。課堂先愕然,稍後是轟然。老師讓學生安靜,仔細聽聽她的解釋。在聽了女同學說明原委之後,孩子們...

我想知道是這枚開元通寶什麼材質,這枚開元通寶是什麼材質的?怎麼感覺不像銅的?比較輕也比較薄,扔在地上聲音也很悶,會不會是銀的?

您的這乙個錢幣,開元通寶,是大開門的老的真品 是典型的 初唐的版式 有一定存世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元左右,超過這乙個 市場上可以大量 的 可以當乙個品種收藏,一定要好好儲存!知道這枚開元通寶是白銅材質的.開元通寶白銅上述品市價 65 80 元 這枚開元通寶是什麼材質的?怎麼感覺不像銅的?...

魔獸世界我玩的盜賊22了我就想知道是自己做任務快還是找人刷FB快

現在這個版本60級以前絕對是作任務快,不管什麼職業,當然前提是沒有大號帶副本的情況下 有大號帶的情況下跟70fs最快。盜賊因為會潛行,dps高,很多任務自己做就可以,組隊作任務的話建議不要超過3人,最好兩人一起。fb裝備甚至都不用考慮,盡快衝到60級,之後應該是組隊下副本會比較快了 垃圾隊除外 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