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大學新生的宿舍是如何選擇如何分配的

2021-04-17 22:15:08 字數 1149 閱讀 9904

1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來情況下是分配好的,自在你錄取繳費時會統一bai收費,du然後當你去註冊zhi的時候會

直接告訴你你在哪個宿舍,但這個時候,大多數學校會給你一些選擇的餘地,你

看了不滿意可以立即調換(這要看你的學校讓不讓,有的學校在你註冊的時候會直dao接問你要6人還是怎麼的,當即分配),但這個時間很短,大多數都是不調換

的,如果你調換了,在乙個學期左右,會將你的住宿費多退少補。在第二年的時

候,大多數學校就可以自己到系辦申請調換宿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學校分配好的,自己沒有選擇權。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學校情況了,大部分都是學校自己分配的,有的是乙個宿舍住到畢業,有的是不同年級不同檔次.除了特殊情況可以申請以外,都得服從安排,學校便於管理.

大學新生寢室是如何分配的?是報名前就分好了的?

大學的宿舍是如何分配的?

4樓:╰藍銫de淚

宿舍的bai好壞是由學校

自身的du環境決定,學校要是zhi資金力量雄厚

dao,那就不版愁宿舍硬體條權件差了。要是學校本身教學樓就破破爛爛,硬體條件差勁,你也甭指望宿舍好到**去。我們學校分配宿舍是按系分配,同系同班在一起。

每個系都有自己指定住的樓。比如這棟樓專門給外語系住,那棟專門給中文系住。當然要是學校宿舍條件參差不齊,那好的宿舍樓一般分給那個學校比較重視的系。

報名那天以報道的時間順序排房間,比如大一某班總共有1到5號房間住,你第乙個註冊,那麼1號房間就是你住的,床位可以你自己選。不可能說你看3號順眼想住3號.這不由你選擇。

至於兩人間那還是要看你學校的條件並且有這個自我選擇的政策,那就隨你了。你可以事先去學校諮詢。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我們學校為例吧!

首先研究生和本科生肯定是不一樣的:研究生2人一間(統版一的),本科6人一間。權

剛進校的本科生都是按系分宿舍,同系同班的一般住一起。學校宿舍不緊張就可以出錢住更好的,比如4人一間或者兩人一間。

6樓:四季見鬼

學校分配的好 中 差

然後根據宿舍的好壞讓你交錢貴 中 便宜

我想知道新生大學的付費社群有什麼值得加入

這個關鍵看你能不能學到什麼了,我加入了李笑來的新生大學的付費社群。我現在對生活有了非常大的改觀。我覺得很值得。錢 都要花的,只要有收穫就值了。新生大學社群是有付費和免費的兩種,還不是因為付費社群更給力一些,還是比較高階的。所以付費社群加入的人還是比較多的。新生大學的付費社群不知道怎樣?值不值得加入?...

廈門大學宿舍好嗎,我想知道廈門大學的學生宿舍真的很好麼?

廈大分漳州校 區和本部校區,將來還有翔安校區。在漳州校區 等翔安校區好了以後就不用漳州校區了 宿舍都是4人間,每三個或四個宿舍為乙個套間,每個套間配乙個廁所,裡面有兩個淋浴頭,24小時熱水,1塊錢10分鐘。每個宿舍配空調,每個人單獨一台 乙個校園網介面,乙個寬頻介面,校園網免費,寬頻是4m的電信寬頻...

我是被錄取的新生 我想知道進校可以轉專業嗎

可以的,只是有的學校可以直接轉有的需要交點錢。這個都是學校內部規定,關鍵還是跟領導協商好。下面是教務處關於轉專業的通知,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必須得給你轉的!學校有這個義務的 雖然是有點麻煩的,總之希望是有的,就看你自己的努力了!為了你的興趣,為了你的理想。祝你能轉專業成功!有好訊息了告訴我哦!四 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