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名著應該買什麼出版社的呢,高考名著一般買什麼出版社的

2022-11-29 02:50:03 字數 2262 閱讀 432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曾經關注過。譯林出版社的比較便宜,翻譯好,但包裝差一些。譯文出版社的貴些,翻譯也不錯,包裝好一些。人民文學出版社出版的國內名著不錯,國外名著嘛,價效比就要差一些了。

所以說,買國內名著就買人民文學出版社的,買國外名著,手頭寬裕就買譯文的,手頭緊就買譯林的。

巴黎聖母院 上海文藝出版社 那本也不錯的,譯者李玉民是首都師範大學外院教授,從事法國純文學翻譯二十餘年,譯著五十多種,約有一千五百萬字。

希望對你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書版本很多。

高中名著人民文學出版社的版本賣得很好,人民文學是專業的文藝類出版社,品質是比較有保障的。

有家民營公司海豚傳媒的青少年版世界名著賣得也不錯。

高中名著多是在名著的基礎上改篇的,也看自己喜歡的風格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看書要分先後 第一重質量 僅指翻譯作品 第二重裝訂 看著舒服是最重要的 第三重註解 尤其是古書 高中名著還是用人民文學出版社的為好 譯林和譯文對於比較專業性的書籍翻譯有權威 普通的還是用人民文學出版社的為好 給你乙個好版本的** 希望能幫到你。

買名著時要看出版社嗎?哪些出版社比較著名?

4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買名著的三點建議:

1、要買國家級出版社的,這些出版社的文字差錯率在萬分之一以下。不要圖省事、省錢買省級以下出版社的。比如中國古典名著(包括文學和歷史),可選中華書局、人民文學出版社的。

2、要買國家級專業出版社的,不要買一般出版社的。比如居里夫人傳,可選商務印書館、**編譯出版社的。

3、要在正規的書店買,不要在書攤上買。正規的新華書店幾乎沒有盜版的,書攤上或個體書店表面看著也可以,到家一看紙張不好、內容差錯多。

高考名著一般買什麼出版社的

5樓:like吖咪

1全部牛津或人民教育出版社,這兩家都是正規,很好的。

6樓:陳祥

什麼出版社都行。出版社都是正規的。估計看書是哪個機構出的。

7樓:網友

人民文學,人民教育,譯林。

我要買四大名著,買哪個出版社的好

8樓:迷途天使

推薦你中華書局出版的《四大名著聚珍版》,一套八本帶書盒,精裝。

其中除《紅樓夢》是由啟功先生主持校訂的程甲本以外,其餘三種均是採用較好的評校本為底本,原汁原味地校對的,我現在只看了《西遊記》,底本是清朝出版的《西遊證道書》,相比於目前市面上更多採用的明百回本而言要流暢很多。

我想買的名著,哪個出版社的好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小婦人》譯林出版社。

《呼嘯山莊》上海譯文出版,方平譯;譯林出版社,楊苡譯《簡愛》祝慶英譯,上海譯文出版社;人民文學出版社,吳均燮譯《魯濱孫歷險記》方原譯,人民文學出版社。

《格列佛遊記》張鍵譯,人民文學出版社。

《希臘古典神話》人民文學出版社。

《安娜。卡列尼娜》三聯書店版或人民文學出版社《歐也妮。葛朗臺》傅雷,人民文學出版社。

10樓:於安幹

被樓上搶到了。

是最好的啊。

11樓:占卜術士_青鳥

上海譯文出版社或人民文學出版社的,譯林現在的水平下降了。

12樓:雞毛鈔票

人民文學出版社。

首先,沒有盜版。

其次,裡面的內容會根據廣大群眾的需要進行刪改,淺顯易懂,註解也比較全。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文;雞毛鈔票好厲害……

南京譯林的千萬別買。

14樓:維羅納詠嘆調

我覺得要北京燕山出版社的,要封面漂亮點的那種,有vcd送,不是那種老綠包裝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譯林.上海外文的也行.

要買外國的名著得去買哪個出版社的比較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譯林出版社。資歷老。***。

時代文藝出版社 也不錯。

高中生讀名著要買青少版還是原著版?

17樓:小銀的雨露

還是買原著吧,更具體,不懂的可以問老師。

買外國文學名著,哪個出版社的最好

人民文學出版社和上海譯文出版社各有特色,還是要具體到哪一部名著,有的名著是上譯的版本好些,有的是人文的好些。關鍵是看譯者,比如莎士比亞要朱生豪譯的最好.出版社的話首選人民文學出版社和上海譯文出版社,譯林出版社出的有好有壞,有的譯本不太讓人放心.買國外的一些名著哪個出版社最好 外國名著是上海譯文出版社...

英文名著選擇哪個出版社好些呢,買外國文學名著,哪個出版社的最好?

既然買英文原著,那肯定選外國出版社了,wordsworth penguin和bantam都可以,這些老的名著,版權都已經開放了,都很便宜,在國內書店也很常見。個人覺得wordsworth比較厚道,字型雖小,但很多名著還有註釋,價效比高點。其餘兩家似乎裝幀會結實點兒。買外國文學名著,哪個出版社的最好?...

請問重慶高中生教材是什麼出版社的

南開中學高中教材版本 語文 數學 物理 化學 生物 政治 地理都是人教 英語是外研社版本,歷史是岳麓 重慶八中初高中教材版本 歷史是岳麓 語文 數學 物理 化學 生物 政治 地理 英語都是人教版西大附中高中教材版本 語文 人教版 數學 湘版 英語 外研社 物理 人教版 化學 人教版 重慶外國語學校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