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爭霸II比賽是怎麼個比的

2022-08-30 06:35:02 字數 567 閱讀 6937

1樓:匿名使用者

星際爭霸2整個遊戲就是乙個比賽,看你是參加正式的比賽【比如g聯賽,pstl戰隊聯賽等等】,還是普通的比賽,因為是rts即時戰略遊戲,每次對戰【除了rpg】,1v1 2v2 3v3都叫比賽,普通的形式是打天梯,開始會有5場排位賽,然後給你分組,順序是 青銅-**-**-白金-鑽石-大師-超級大師,超級大師代表了全國頂尖實力,只有200個人,其他組人數是無限的,只要你有了那個實力,會分配實力差不多的跟你打,等你勝率夠高了,分數夠多了就會晉級。

正式比賽的形式一般是三局兩勝,戰隊聯賽一般有五個人上場,然後勝者繼續打,敗者換人,哪個隊最後剩下隊員,哪個隊就贏了,也可能乙個人就把別人乙個隊給乾光的。

2樓:翰墨書生

請參考南韓星際1三大聯賽,現在還沒有任何遊戲的賽事系統(包括星際2的賽事系統)能超過南韓星際1三大聯賽的賽事體系,南韓星際1的職業聯賽成熟程度高的令人髮指

3樓:裡貝里的牙

說簡單了就是有人組織比賽!你報名!!先什麼初賽啊!!線上啊!!!然後來線下(大的比賽),小的也可沒有線下!!由於sc2平台的原因,只能在戰網比賽!!

魔獸爭霸和星際爭霸的區別,星際爭霸是怎麼樣的?和魔獸爭霸有什麼異同?

區別大了,魔獸可以說借鑑了星際,擁有星際所有的,還有許多星際所沒有的,最重要的區別是魔獸地圖發展出許多跟官方提供完全不同的地圖,可玩性遠高於星際!人口上限不同。魔獸有英雄這個概念,星際沒有。交戰時,魔獸微操作的重要性高於星際,星際更注重陣型的把握。1,劇情,完全不是乙個故事 2,遊戲模式,二者雖然都...

星際爭霸人類的前期怎麼打快戰,星際爭霸1人族戰術技巧

先防禦,後進攻。農民探路,然後建補給站 兵營,造槍兵,然後2礦,建兵工廠,坦克堵住出口,公升級攻防,再加防空塔,可以用運輸機把幽靈和機槍兵與噴火兵運到敵人的後方,先核彈,再殺過去。我經常這麼打。你還在玩單機啊?單機打電腦,最簡單的是堵口發展。當然,如果打蟲族的話,你8scv後造bs,bs好後馬上造b...

目前星際爭霸2最大規模的世界級比賽是什麼

no,最大的絕對是gsl,而且是世界級的聯賽,類似與nba。wcg都沒聽過?虧你玩星際2 wcg是世界級比賽專案,就像我們所說的奧運會一樣的。得一次這樣的冠軍就好像得奧運會金牌的意義一樣重大。南韓的gsl聯賽是最大規模的星際2專案比賽。這就好像nba和奧運會男子籃球比賽一樣的區別。wcg bliz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