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河北省高考理科排名56000名能上那些院校

2021-10-03 23:52:45 字數 2802 閱讀 6204

1樓:小朋學長

能上南京林業大學、中南民族大學、華東交通大學等。個人比較推薦中南民族大學。

中南民族大學是直屬於國家民族事務委員會的綜合性普通高等學校,國家民族事務委員會、教育部、湖北省、武漢市共建高校,坐落於白雲黃鶴的故鄉——武漢南湖之濱。

學校位列2023年全國高校c刊**發表數量排行榜第86位,自然指數2023年度排124位,學報人文社科版、自科版全部入選“rccse中國核心學術期刊”a等級。

合作交流:

學校先後與恩施州、銅仁市、張家界市、湘西州、懷化市、黔西南州等簽訂戰略合作協議,全面加強與武陵山片區、巴林右旗、德保縣、樂安縣等地區在人才培養、智庫服務、科學研究與成果轉化、民族文化建設、農產品銷售渠道拓展等領域的深度合作。

以上內容參考:中南民族大學官網——學校簡介

2樓:金榜題名

2020河北省高考理科排名56000名能上的院校,可上省教育考試院官網,

檢視上年一分段表,

找出這個排名的對應分數。

凡是上年投檔線低於這個分的學校,

都可以上。

3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2020河北省高考理科排名56000名,結合上年同名次錄取情況,可錄取高校有大連海事大學、東北林業大學(中外合作辦學)、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廣州大學、北京工商大學、南方醫科大學、昆明理工大學、中北大學、華北理工大學、河北大學(保定,醫學部)、廣州中醫藥大學、承德醫學院、河北金融學院、河南理工大學、黑龍江大學、安徽財經大學、北京印刷學院、東莞理工學院、福建醫科大學、哈爾濱理工大學、河北經貿大學、華北水利水電大學、江西理工大學等。

北京市三中的高考升學率如何?這個學校的文科強,還是理科強?

4樓:新基建參與者

一般一樣的

高中3年要靠自己

不要有依賴心理

相信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高三的都不知道 理科3班大概不到三十人上一本 4班大概十七八個上一本 高分的不太多 但上一本的還可以 文科就不清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文科更強。

遼寧高考2017文科和理科的本科升學率分別多少

7樓:

2023年遼寧高考一本錄取率為16.10%,其中985院校的錄取率為2.30%,211院校的錄取率為5.93%。

遼寧省高考的本科錄取率會在50%左右。

請問對口升學高考分錄取時是按文科錄取分算還是理科錄取分算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按文科,也不按理科,就是按對口類的錄取分數線

9樓:位小琴

對口升學有對口升學的分數線的,和文理不同

長樂二中高考 文科 理科升學率各是多少? 把本一本二的和起來算 450裡有多少人能進大學 5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要讓你失望了……

今年長樂二中高考再創新高……

本科總共上線160人,其中一本1人,二本64人,三本95人。

專科267人,專科以上上線率98.8%。

感覺這個學校是比較差的普通中學,建議初中讀讀就算了,高中可以去其他學校。

高中文科跟理科哪個升學率高?

11樓:胥菱廉依白

男的理科升學高,女的文科升學高。但還是要看你偏向那些科目

12樓:df芳菲

理科升學率比較高,,,,以2023年的福建省為例,,,文科本切線要482,,而理科只要408,,,相差甚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理科升學率高 文科考大學沒有理科容易

14樓:馬鳴風蕭蕭

高考文科生和理科生錄取比例一般在1:3之間,就是說四個人中會錄取3個理科生。

高校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法》、《中華人民共和國高等教育法》,以及各省教育主管部門制訂的相關招生政策,本著公平競爭、公正選拔、公開透明的原則,通過計算機網路,遠端對考生電子檔案進行審閱,通過德、智、體、美全面考核、綜合評價、擇優選擇當年報考本。校的高考考生進入院校進行學習的過程。

15樓:

文科分數普遍比理科高,,,

16樓:

理科的上學率要高一點

高考要填志願了,只有這麼多分了,求分享一個升學e網通賬號,本人安徽理科

17樓:我沒素質

網上找一下安徽省2023年理工科分段表,然後找到你的名次,再到2023年的理工科分段表找你的名次對應分數,之後按照去年的分數找學校就行。很準的。我復讀了,報了兩年,都很準望採納

18樓:權志龍u全世界

那裡沒什麼有用的資訊,那得資訊網上都有

我是中專生上的升學班,藝術設計專業的參加**高考是文科還是理科呀?

19樓:坐在書上翹著腿

藝術設計本來就屬於模稜兩可的專業,那就看你報的學校或者專業的側重方向了,有些側重於工程方向,有些側重於藝術性,就算是一級建造師考證,這個專業只要提供有工程相關的課程表證明就可以當做工程類專業來參加考試的!

鑑於此,選擇學校上和專業方向上注意下就好了,如果不能確定的話,可以找我南京捷才,主要負責江蘇省**高考的,學校專業都還比較不錯的!

2023年河北省高考體檢日期,2023年河北省高考體檢日期

提醒2014年河北高考生,2014年河北高考各項工作已經啟動,高考體檢是高考的重要環節之一,關係到高考志願填報 高考專業錄取等,故而需要提前知曉高考體檢的相關事項。2014年河北高考體檢時間及通知暫未公布,一旦公布,將在此頁頭條顯示,希望對您備戰2014河北高考有所幫助,祝您複習順利,考試高中 體檢...

2023年江西理科高考550,省排名大概25000名,有什麼大學嗎,求

江西農業大學 江西師範大學 東華理工大學 南昌航空大學 江西中醫藥大學等有希望,也有風險,好專業風險大,最好同意專業調劑。江西農業大學 江西師範大學等有希望,也有風險,好專業風險大,建議同意專業調劑。1 江西農業大學 2020年學校招生專業 江西農業大學 東校區 工商管理 國際經濟與 會計學 金融學...

2023年河北省高考報名 今年我這個分數的排名比去年我這個分

看一下今年超線多少,然後加上去年的線,就是你大概去年的分數,根據這個報,分數排名53470可以選哪些大學?其實你不必看排名,直接看自己分數,然後查一下你想報名的學校和專業,看看往年都是多少分數,今年應該比往年還要底點,2018年山東高考排名51000 文科 分數剛壓過本科線 大約能報考什麼學校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