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師reborn裡的歌曲有很多都叫什麼名字啊

2021-05-27 10:42:24 字數 5534 閱讀 7975

1樓:九子兼併

op:op1-drawing days/splay(1~26)

op2-boys & girls/lm.c(27~51)

op3-dive to world/cherryblossom(52~73)

op4-88/lm.c(74~101)

op5-last cross/光岡昌美(102~126)

op6-easy go/加藤和樹(127~153)

op7-funny sunny day/sxoxu(154~177)

op8-listen to the stereo!!/going under ground(178~203)

ed:ed1-道標/橘慶太(1~12)

ed2-one night star/the arrows (13~29)

ed3-echo again/splay(30~38)

ed4-friend/アイドリング!!!(39~51)

ed5-sakura addiction/雲雀恭彌vs六道骸(52~62)

ed6-friend/笹川京子vs三浦ハル(63)

ed7-stand up!/lead(64~76)

ed8-アメあと/w-inds.(77~89)

ed9-cycle/cherryblossom(90~101)

ed10-すべり臺/森翼(102~114)

ed11-桜ロック/cherryblossom(115~126)

ed12-smile for.../上戶彩(127~139)

ed13-青い夢/森翼(140~153)

ed14-夢のマニュアル/cherryblossom(154~165)

ed15-gr8 story/sug(166~177)

ed16-ファミリア/d-51(178~190)

ed17-キャンバス/+plus(191~203)

ost**: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オリジナル サウンドトラック~標的1~》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オリジナル サウンドトラック~標的2~》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オリジナル サウンドトラック~標的3~》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オリジナル サウンドトラック~標的4~》

角色歌:

①《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ボンゴレファミリー総登場!死ぬ気で語れ!そして歌え》

★收錄曲10個★

オープニング/instrumental

大空の意志/沢田綱吉(家庭教師:裡包恩)

嵐の爆弾野郎/獄寺隼人(家庭教師:dr.夏馬爾)

雨の継承者/山本武(家庭教師:山本剛)

晴れて極限/笹川了平(家庭教師:可樂尼洛)

雷はボンバーヘッド/藍波

孤高の浮き雲/雲雀恭彌(家庭教師:迪諾)

霧の憑依/六道骸(城島犬、柿本千種)

それが戀の掟なの/笹川京子・三浦春・大人一平

ファミリー~約束の場所~/沢田綱吉with彭格列家族

②《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公式キャラソンsingle大全集ボンゴレファミリー・うたのカルネヴァーレ》

★收錄曲16個★

(除了第1彈的15個歌曲外,附贈「並盛中學校歌/並盛中風紀委員會」)

③《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アルバム the varia songs》

★收錄曲7個★

il sole(私は太陽)/路斯利亞

雷撃のレヴィ/列維爾坦

嵐の王子/貝爾菲戈爾

鎮魂歌の雨/斯貝爾比·斯誇羅

幻のアルコバレーノ/瑪蒙

破壊の黒雲/哥拉·莫斯卡(instrumental)

誇り高き憤怒/xanxus

④《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公式キャラソンsingle大全集ボンゴレファミリー・うたのカルネヴァーレ第2彈だ!!》

★收錄曲11個★

(除了第2彈的10個歌曲外,附贈「ファミリー・改~vsミルフィオーレ~/沢田綱吉with彭格列家族 」)

⑤《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公式キャラソンsingle大全集第3彈》(2023年9月15日發售)

★收錄曲11個★

(除了第3彈的10個歌曲外,附贈「未來の大空へ」)

『角色歌曲第1彈』

《リボーンぶる~っス/tsuna life 》歌:裡包恩/沢田綱吉

《loop/みんな好きだぜっ》歌:獄寺隼人/山本武

《ひとりぼっちの運命/クフフのフ~僕と契約~》歌:雲雀恭彌/六道骸

《ランボさんの野望/ラーメンのびちゃうのうた》歌:藍波/大人一平

《北のデンジャラス/今日、この空》歌:三浦春/笹川京子

《かてきょー音頭/俺達のjoy!》歌:裡包恩 vs 沢田綱吉/獄寺隼人 vs 山本武

《sakura addiction》歌:/雲雀恭彌vs六道骸

《friend/ぎょうざ牛丼セットのうた》笹川京子 vs 三浦春/藍波 vs 一平

『角色歌曲第2彈』

《守るべきもの/俺達の約束》歌:沢田綱吉/獄寺隼人 vs 山本武

《コスプレ パーチー/おねむうた》歌:裡包恩/藍波 vs 一平

《孤高のプライド/極限ファイ夕ー》歌:雲雀恭彌/笹川了平

《best friend!/burning prayer》歌:笹川京子 vs 三浦春/拉爾·公尺爾奇

《消えない願い/セツナノキヲク》歌:六道骸/庫洛姆·髑髏

『角色歌曲第3彈』

《パーフェクトワールド/no control》歌:白蘭/入江正一

《心の星/believe in you》歌:尤尼/γ

《ひとつだけ/俺からのメッセージ》歌:沢田綱吉/裡包恩、大人裡包恩

《走れ/明日に向かって》歌:獄寺隼人/山本武

《horizon/晴れた空見上げて》歌:雲雀恭彌/笹川了平

《jump!!/楽しくなっちゃううた》歌:笹川京子 vs 三浦春/藍波 vs 一平

《記憶の果て/涙の溫度》歌:六道骸/庫洛姆·髑髏

『角色歌曲第4彈』

①《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第1彈キャラクターアルバム song「red」~famiglia~》

★收錄曲8個★

《right now》歌:沢田綱吉 vs 巴吉爾

《yell》歌:獄寺隼人

《雨のメッセージ》歌:山本武

《destiny》歌:裡包恩

《また明日!》歌:笹川了平

《tatta latta》歌:笹川京子 vs 三浦春 vs 藍波 vs 一平 vs 庫洛姆·髑髏

《be more》歌:迪諾

《證》歌:雲雀恭彌

②《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第2彈キャラクターアルバム song「blue」~rivale~》

★收錄曲8個★

《end:res》歌:六道骸

《flaming rage》歌:xanxus

《break out》歌:斯貝爾比·斯誇羅

《bloody prince》歌:貝爾菲戈爾

《special illusion》歌:弗蘭

《parade》歌:白蘭

《シミュレーション》歌:入江正一 vs 斯帕納

《狂気の花》歌:桔梗

2樓:凌櫻琪

嗯那,op1是drawing days,ed1是道標,ed2是one night star,op3是boys and girls,ed3是friend,op4是fiy to the sky,ed4是stand up,op5是88,op7是easy go,op8是funny summer day

最後一首是listen to the stereo

未來篇的時候有很多首片尾呢,比如說smile fo,紙飛行機,雨跡(阿拉記不住啊,大概就這麼多鳥,搜搜看吧~)

3樓:

1滑梯2約束的場所

3雨的痕跡

4櫻鎖5永不凋零的櫻花

等你可以直接查某角色的角色曲

4樓:祀觳祁月

op《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op1-drawing days/splay》(1~26)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op2-boys & girls/lm.

c》(27~51)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op3-dive to world/cherryblossom》(52~73)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op4-88/lm.

c》(74~101)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op5-last cross/光岡昌美》(102~126)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op6-easy go/加藤和樹》(127~153)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op7-funny sunny day/sxoxu》(154~177)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op8-listen to the stereo!!/going under ground》(178~203)

ed《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ed1-道標/橘慶太》(1~12)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ed2-one night star/the arrows》(13~29)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ed3-echo again/splay》(30~38)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ed4-friend/アイドリング!!!》(39~51)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ed5-sakura addiction/雲雀恭彌vs六道骸》(52~62)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ed6-friend/笹川京子vs三浦ハル》(63)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ed7-stand up!

/lead》(64~76)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ed8-アメあと/w-inds.》(77~89)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ed9-cycle/cherryblossom》(90~101)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ed10-すべり臺/森翼》(102~114)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ed11-桜ロック/cherryblossom》(115~126)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ed12-smile for.../上戶彩》(127~139)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ed13-青い夢/森翼》(140~153)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ed14-夢のマニュアル/cherryblossom》(154~165)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ed15-gr8 story/sug》(166~177)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ed16-ファミリア/d-51》(178~190)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ed17-キャンバス/+plus》(191~203)

ost《家庭教師》部分cd封面(20張) ost**: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オリジナル サウンドトラック~標的1~》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オリジナル サウンドトラック~標的2~》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オリジナル サウンドトラック~標的3~》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オリジナル サウンドトラック~標的4~》

家庭教師REBORN中彩虹七子都是誰?要全的

紅色奶嘴 風 中國武術達人,一平的師傅,和雲雀長得很像,嵐屬性,必殺技 爆裂拳,寵物 里奇 猴子 橙色奶嘴 露切 艾莉亞 尤尼 吉留涅羅家族首領,傳承的祖孫三代,能預知未來,大空屬性,寵物 科茲 松鼠 黃色奶嘴 裡包恩 reborn 最強的殺手,阿綱的家庭教師,晴屬性,必殺技 混沌射擊,寵物 列恩 ...

家庭教師裡,地獄指環有哪些,家庭教師中地獄指環的能力是什麼?

目前以知幻騎士有一枚類似骷髏形狀的地獄指環 骨殘像指環,右下角 弗蘭有一枚三個6的地獄指環 撒旦之徽,最下面 六道骸有兩枚一枚外形為紅色的眼球 地獄之眼,左上角 另一枚為鑲有藍色寶石的指環 失樂之霹靂,右上角 漫畫裡出現的川平大叔有一枚觸手型的六枚地獄指環彩圖指環 梅杜莎之髮,最左邊 最後一枚尖角狀...

請家庭教師的優點和缺點,家庭教師守護者屬性各自的特點

為孩子請家教,應該如何挑選家教老師呢?孩子到底需不需要請家教老師,要請有資格證的老師還是名校的大學生呢,這都是父母們需要考慮的問題.在做決定之前呢,應該考慮好哪些問題呢?孩子提問 第一,你家的孩子到底需要請家教老師嗎?有些孩子學習的基礎能力比較差,在學校的時候就跟不上同學們的腳步了,家長看在眼裡,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