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貼標機品牌的質量比較好,貼標機哪個品牌的質量比較好

2022-03-08 14:00:06 字數 2372 閱讀 9567

1樓:匿名使用者

貼標機通常是需要根據您自身的產品定製的,具體需要看您需要貼標的產品是什麼

至於貼標機的質量這個不好說,你希望**便宜點的質量一般,**貴點的質量肯定也會好

畢竟要相信「一分錢一分貨」這個道理嘛!據我了解廣州的冠浩有二十多年歷史了,是個非常不錯的貼標機廠家

如果您還有什麼不明白可歡迎繼續追問

2樓:萬善食品

您是要貼什麼產品呢?怎麼聯絡和傳送裝置資料給您呢

3樓:匿名使用者

要從機器跟售後兩方面看,yingyibz你可以看看,別忘採納額

貼標機哪個品牌的質量比較好

4樓:心如止水理智

要說品牌質量那肯定都是貼標機大公司,像廣州達爾嘉最早一批做貼標機,*****高,現在來講貼標機廠家已經很多了,一般的貼標機技術也是相當成熟,要想裝置***主要還是看: 裝置用材、裝置電器、公司技術這三方面去比較,就拿現在的汽車來對比貼標機有的10幾萬到上百萬,差別在** 機器這類裝置其實都是一樣, 用材、電器、技術,這三方面都過關了還怕裝置不好用嗎? 碰到有些客戶說我貼標機1萬多就買到了,我真是理解不了貼標機的成本在**。

5樓:標上自動化裝置

深圳標上貼標機還不錯,希望能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惠萊自動化的貼標機很不錯

7樓:萬善食品

怎麼聯絡和傳送裝置資料給您呢

8樓:匿名使用者

該怎麼傳送下資料給您,您比對下呢?

中國十大貼標機品牌有哪些

9樓:曼易迪製藥機械

有啥品牌可講的,好用**合理就好。主要是售後服務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速乘包裝吧,生產廠家來的,做的時間也很久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科道列印貼標機了解下,專做列印貼標機的

哪家貼標機質量最好?

12樓:熊倪好嗎

你想在哪個位置開酒廠?選址好以後再確定選擇貼標機,市面上的貼標機都大同小異,材質基本都一樣

國內貼標機生產哪家最好

13樓:心如止水理智

要說品牌質量那肯定都是貼標機大公司,像廣州達爾嘉最早一批做貼標機,*****高,現在來講貼標機廠家已經很多了,一般的貼標機技術也是相當成熟,要想裝置***主要還是看: 裝置用材、裝置電器、公司技術這三方面去比較,就拿現在的汽車來對比貼標機有的10幾萬到上百萬,差別在** 機器這類裝置其實都是一樣, 用材、電器、技術,這三方面都過關了還怕裝置不好用嗎? 碰到有些客戶說我貼標機1萬多就買到了,我真是理解不了貼標機的成本在**,現在貼標機技術也是相當成熟了,主要還是看你產品種類和貼標要求,最好不是最好、最合適才是最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什麼產品呢,盡量找做這行業比較長,信譽度好,售後有保障的廠家,盡量避免二手的販子公司。具體問題你可以在問我,幫你解答下選購疑慮,請別忘採納下

15樓:萬善食品

您是要貼什麼從呢?怎麼聯絡和傳送裝置資料給您呢

貼標機十大品牌有哪些?

16樓:咻咪咻咪天蠍

只知道深圳寶爾威,不知道其他品牌。

深圳市寶爾威精密機械****成立於2023年7月,是一家高度綜合的自動化系統整合,及高度精密機械加工的公司。

公司生產及經營內容:全自動手機組裝生產線及組裝裝置的設計、 組裝、及銷售,各式機械手的開發、設計、製造;各種夾具、冶具的設計、技改和製作; 電子、機械及工業自動化裝置的開發、設計、製造及銷售 各種金屬及非金屬材料的精密機械加工如:(車、銑,、磨、cnc、線切割、等)寶爾威公司的產品被廣泛應用於各個領域:

手機組裝,電子製造業及五金加工業的沖壓及成型,自動化及半自動化裝置整機及零部件的設計、加工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明確答覆:首先要確定貼標機的型別,有純貼標類,有列印貼標類。做純貼標類的國內外有很多品牌,技術不會相差太遠,技術含量相對於列印貼標機沒有那麼高。

而列印貼標機的技術含量就高很多,因為列印引擎不是哪個廠家說生產就能生產的。

原因:純貼標類的品牌很多,一般只要找口碑不錯的廠家基本上沒有什麼問題。

列印貼標機的話,在目前國內較為流行的有德國cab,日本sato,德國諾茨(原來叫艾利的品牌,被收購),中國台灣tsc,ido,巨集山aitgm

列印貼標機

娃娃機怎麼看質量比較好,哪家品牌

看做工及用料 像機箱 主機板 天車 電源盒 線材 行業內一般把機箱分三種 普通機箱 豪華機箱 吸塑機箱。普通機箱 使用的材質稍差,雖有燈帶,卻不能變幻顏色 豪華機箱 材質上稍好,且使用led燈帶,顏色可根據人體感應而變幻顏色 吸塑機箱 經過一些特殊處理,讓機箱更透光,在搭配led燈帶,整機的美感更勝...

要做標識標牌,哪家質量比較好,要做精品標識標牌,哪家質量比較好?

做精品字牌類,到吳江盛幹精工標識,在吳江當地比較出名的了,做工各方面都比較好。你好 想要製作 復標識標牌,首制先你要確定好你自bai己的意圖,標du識標zhi牌有很多種 例如 精神dao堡壘 停車場導視牌 醫院導視牌 學校導視牌 寫字樓標識等等,首先看看你需要哪一種 前期標識 河南前期標識標牌設計製...

空氣炸鍋哪個品牌質量比較好

1 飛利浦 飛利浦空氣炸鍋最大的特點就是它的炸膛設計的比較好,熱能利用率比較高,飛利浦在炸鍋的材料,功能的易用性以及安全性等方面都不錯。2 樂扣 樂扣的產品一向密封性都很好,空氣炸鍋的密封性也是很好的,外殼烤漆做的不錯,炸籃採用陶瓷內壁,耐熱溫度有230攝氏度,溫度再高點可能損壞率會增加。3 美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