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家地板好,地板質量比較好的有哪幾家

2022-06-07 11:00:04 字數 5818 閱讀 7393

1樓:復合木地板專家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德爾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聖象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菲林格爾地板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公升達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西塞羅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大自然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安信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宜華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巨集耐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吉象地板

根據這些年的經驗 個人認為上面這些品牌還不錯的謝謝 希望能對您有用

2樓:99般若

選大牌子的,都可以。

金三鷹、金鋼、虎王、聖象等……

3樓:謝海宇

有點名氣的都有好的地板,看你買什麼價位的。可以網上查查,再到市場上比較下,走三家不吃虧!

4樓:匿名使用者

誰家地板都有高中低檔、、一分錢一分貨、永遠改變不了

地板質量比較好的有哪幾家

5樓:倍客家

您好!國內最好的木質地板***點的有:聖象地板、大自然、克羅森華地板。

聖象地板:擁有絕對的實力,中國十大品牌之一。

大自然:目前生產的產品有強化、實木、實木復合竹地板等,實木的實力在業界是比較強的。

克羅森華地板:企業實力強,產品以前主要是出口,主要生產強化地板,全部自主生產,產品質量過硬。

家用地板哪種好

6樓:酷家樂官方

首先給結論哈(提問地板的話,指的就是木地板了吧)預算可以又兼顧顏值,大多數的選擇是:實木複合地板

----------

下面,簡單說一下木地板的分類,其實國內常見並用的為3種:

1. 實木地板:真正天然原木加工

優點:環保;好看舒服,顏值高,冬暖夏涼!

缺點:貴[如果有足夠預算,當我沒說]

穩定性差,熱脹冷縮、溼脹乾縮,嚴重時可能會離縫、翹曲、起拱、甚至開裂,後期養護費用也可能較高

2. 實木複合地板:實木表層皮+實木芯/多層實木單板+實木表層皮(中間夾膠壓制而成)

是實木地板的衍生品,分三層和多層(層數一般是奇數)

優點:保留實木的紋理和腳感,但是穩定性比實木地板高,不易變形,價效比高

缺點:因為是夾膠壓制而成,環保上偏弱(有膠就有甲醛釋放的可能)

3. 強化地板:塗料層+木飾紙+基材(高密度板、刨花板等)+防潮層

也叫複合地板、強化複合地板

優點:便宜,耐潮,穩定性高

缺點:環保最弱[資金允許的情況下當然建議選更好的]

1、看樹種:

胡桃木(好/貴)>橡木(價效比高,常用)>樺木等(便宜)

2、看等級:

實木地板國家有等級劃分;環保等級(選甲醛釋放量低的);看地板紋路(比如樹疤等)

3、看額外收費:

一般自己採買都是單指地板**,要看輔料的收費(防潮墊、膠水、地板釘等);

看人工收費(店家是否送貨上門、是否包安裝);

看是否按實際測算的空間結算

7樓:土巴兔裝修

人們在對家裡的地板進行選擇的時候應該用心選擇,不能夠因為地板是供人踩踏的建材,在選擇地板的時候就用敷衍了事的態度,其實正因為地板是每天都被人們踩踏的,在選擇地板的時候更要注重地板的質量,選擇的地板不僅要在風格上配合家裡的整體風格,在材質的選擇上也要盡量選擇壽命長一點的材料,今天我們就為大家介紹有關家裡地板的一些資訊。

家用地板都有哪些種類

目前中國生產的地板大致可以分為實木地板、實木複合地板、強化木地板三大類。這幾大類木地板常用於室內裝修。實木地板是天然的材料製成的,這種地板具有合成材料沒有的優點,它無毒無味,當我們赤腳在室內行走時,腳感非常舒適,同時它還具有很好的保暖作用。

但是這種實木地板硬度比較高,在加工生產的時候資源消耗比較多。

實木複合地板又叫實木多層地板,它的外觀和實木地板一樣有著美麗的木材紋理,它的尺寸相對穩定,施工時容易鋪設和維護,這種實木複合地板採用了先進的裝置和工藝處理,它的產品質量更為穩定。這種地板可以用來做地熱,最適合我國東北地區使用,這一特點是也是區別於實木地板的主要原因。

強化木地板是用中密度或高密度纖維板、刨花板製成的,它的尺寸穩定性好,這種材質的地板具有很好的耐磨性、耐香菸灼燒、耐劃痕和耐汙染性。由於強化地板這種獨特的優勢,所以人們便常常將其用在家庭居室和公共場所的地面裝修中。

家用地板那種好?

現在一般家庭裝飾常用的木地板有實木地板、實木複合地板、強化實木地板和素面實木地板,竹木地板在家庭裝飾中是很少用到的,目前實木地板還是以國產產品為主,進口的產品相對較少。三層實木地板國內生產比較少,**昂貴,不太適合家用裝飾。

強化木地板的**種模擬較多,適合各階層的人們選擇,它是由耐磨層、裝飾層、高密度基材層、防潮層四層材料復合組成。這種地板具有很好的耐汙性、抗酸鹼性、防滑性、耐磨性,它還能起到防止霉變、蟲蛀的作用,尺寸穩定性能非常好,不容易受溫度、潮濕影響變形。這種地板花色品種選擇範圍比較多,而且安裝比較簡單,價位適合各階層次的消費群眾,所以在家庭裝修中是最好的選擇。

在上文中,我們為大家介紹了有關家裡地板的一些資訊,我們在這篇文章中主要為大家介紹的是家裡地板在種類方面的一些資訊,大家可以看出我們將家裡的地板分為了兩個部分來為大家講解,首先我們介紹了家用地板都有哪些種類,然後在第二部分我們介紹的是家用地板那種好,大家在選擇家用地板的時候最好提前了解一下這種地板材料的資訊。

8樓:沁秀文化說歷史

定製地板品牌領導者:沁秀文化地板

沁秀文化地板,是地板行業走出來的文化大師,不僅擁有自己的地板品牌,沁秀文化,也**了幾個國外知名品牌,比如brand,krono original,classen,floorpan,krono span等等。

為什麼說是地板界的文化大師?長期以來,國內外地板界都認為地板鋪貼是不需要設計的。我們認為地板是需要經過設計的,不僅僅是地板鋪貼需要經過設計,地板在鋪貼前也要根據各位整體的裝修風格來選取地板的顏色和花型,如果不經過設計,僅根據設計師提供的顏色來選接近顏色的地板,這是對設計師乙個極大的不尊重,對設計師作品的踐踏。

我們建議根據設計師的設計風格來搭配地板,最起碼需要還原設計師的效果圖。當然,這不是我們的追求,我們需要根據設計師的風格,繼續深化地板的設計,從地板的形狀,材種,顏色,規格等等來深化。

地板發展到今天,從當初單一的形狀--長條地板發展到方形拼花地板,人字拼,魚骨拼,各種異型地板,甚至乙個獨立的空間鋪貼乙個整體大花型,不是小花型簡單的重複等等。

僅僅是長條形地板,鋪貼是不需要設計的,只需要確定地板鋪貼方向就可以了。工人可以根據自己的經驗隨意鋪貼都沒有問題,太簡單了。

然而對於方形拼花地板,不經過設計必然裁切拼花地板來收邊,不僅破壞了地板的花型,增加了損耗,而且對整體裝修風格是乙個極大的破壞。如果是整體大花型,不經過設計,連生產都不能生產,還有地板鋪貼嗎?

地板一定要經過設計,加進文化的概念,這才是地板發展的方向。

9樓:安心地板家裝

用什麼地板最好呢?這個是很多準備裝修的朋友們遇到的問題,現在市場上,各種檔次,各種品牌的地板都有,不懂行的消費者也不清楚知道應該怎麼選,實在是傷煞消費者。安心地板編者跟大家一起分享實木複合地板選購前有哪些準備工作。

木地板選購前的準備工作:

1.首先要確定自己的家庭裝修風格,還要知道自己每個房間的功能以及新家裝修檔次。如果是高檔裝修,就可選擇實木地板;中檔次的選擇實木複合地板或者強化地板;這個最好跟全家人一起商量,然後再確定是選實木地板,實木複合地板還是強化地板。

就目前家庭裝修情況看,消費者以中檔次裝修為主,主要選擇實木複合地板。

2.家庭經濟條件很重要

實木地板,實木複合地板,強化地板因為製作的原材料,加工工藝不同等原因,**上差距也是非常大。像實木地板逐漸成為高階消費品,而實木複合地板,強化地板則是走向平民消費,一般老百姓裝修還是選擇實木複合地板和強化地板的比較多。

3.品牌地板有保障

確定裝修風格,了解自己經濟實力後,須進一步確定適合自己家的木地板的樹種、花色、檔次、**、規格等。目前市場上木地板的品牌多得讓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而很多消費者卻不知道應該如何選購可靠的地板。地板業內專家建議消費者選購知名地板品牌。

10樓:幹筠濯凝海

我建議:客廳鋪瓷磚600x600的原因是:客廳是最易骯;主人及客人經常在此活動..易打理:臥室可用木地板::用實木的吧;復合的易變形;翹起

11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自己用的地板,最好是強化實木複合地板,這種易打理,不容易變形,環保相對於實木的地板來說是不如實木地板的好,實木地板只要有耐心也是可以的,但**上要比複合地板貴一些。

12樓:德意志戰車

地板都差不多,都會超標的,甲醛,只是一體的實木地板散發的少。最好別買永吉有凹凸質感的實木地板,我家用的是這個,悲劇了,味道奇臭。

還有就是買了地板一定要問清附屬的踢腳線、防潮墊、樟腦丸等**,防止被**欺詐。

裝好地板後乙個月左右自己測一下甲醛含量,超標的話買點除甲醛的試劑,配合通風和吊蘭等植物,一般3個月就可以入住了。家裡有小孩還是遲點入住的好。

我們家也剛裝修了。

13樓:大王椰板材

目前地板市場上暢銷的地板種類主要有以下三大種類:一種是實木地板,第二種是強化地板,第三種是實木複合地板;

實木地板,好處是紋理好看,腳感體驗好,耐磨,使用年限久,環保係數高。缺點是價錢比較貴,

另外伸縮率大,後期需要專業保養,維護費用高。建議買裸色的,盡可能少塗裝,保持原生態。

強化地板一般是由四層材料復合組成,即耐磨層、裝飾層、高密度基材層、平衡(防潮)層。強化地板也稱浸漬紙層壓木質地板、強化木地板,合格的強化地板是以一層或多層專用浸漬熱固氨基樹脂。好處是耐磨、花色選擇性廣、免維護;缺點就是很多人擔心的環保問題,因為會新增很多材料,所以有些人會比較擔心;在這裡小椰建議大家選用大品牌,這樣在環保質量以及售後多方面會更加有保障;

實木複合地板,分為三層和多層,它就好像是一塊巧克力威化,由一層實木面板(巧克力層),多

層基材板(麥香餅乾),再混合膠水(乳酪)熱壓而成。當然,這膠水的好壞直接左右地板的環保

性。實木複合地板常以膠合板為主體,表面貼一層木皮,再油漆。除了花色質感的差異,腳感並沒有比

實木明顯提公升。**和好的強化地板差不多,但可以得到和大多數實木同樣的質感花色。伸縮率比

實木地板略好。很多人選復合就是覺得強化沒有實木兩個字。

地板選購技巧:

1、提前規劃,根據實際所需購買。在選購地板前,要先測量所鋪地板房間的大小、規劃裝修風格,然後確定地板的數量和顏色;

2、看紋理和摸漆面。確定好地板的顏色和材質,我們可以去市場上有目的的選購了。

要觀察地板漆面塗抹是否均勻、平整,有無氣泡、漏漆,是否開裂、腐朽、菌變等缺陷,一般紋理越清晰的地板質量越好。

3、了解地板含水率。按照國家標準規定木地板的含水率為8%~13%,購買前要了解清楚,建議不要購買背面有塑料貼膜的地板。

4、甲醛濃度。健康是第一,可向賣家索取環保檢測報告,同時自己也可以用簡單的方法去聞一下,有沒刺鼻的味道,如果有,則甲醛濃度太高。

5、了解地板種類,不同的地板優劣勢不同。地板的種類很多主要有:實木地板、強化地板、實木複合地板等,結合自己所需以及裝修預算選取一類地板;

哪個品牌的地板質量比較好?哪個牌子木地板質量比較好?

現階段的地板頭部品牌,大致有以下幾個 聖象地板 強化為主 大自然地板 實木地板為主 世友地板 工程做的非常好 天格地板 專業用於地暖上的實木地板 久盛地板 跟隨天格做地暖類產品,體量不錯 生活家 仿古地板 書香門第 德爾地板 強化 實木兼有 我最近也在看地板,我覺得方圓地板質量還可以,外觀,材質都不...

地板安裝師傅去哪找比較好,木地板安裝師傅哪裡找?

廣州錦繡園地板安裝公司是專門安裝地板 地板維修 保養 翻新 銷售於一體的獨具規模的專業性工程隊伍。錦繡園地板裝飾擁有五十多名資深地板維修工 安裝工 主力服務於廣州市區客戶,逐步輻射東莞 佛山 深圳 珠海等珠三角城市 並從事家具以及相關木製品的各項服務。我們通過精心服務和優良信譽贏得了眾多客戶的滿意,...

什麼木材做地板好,什麼木材做地板比較好

一類材紅松 柏木 紅豆杉 香樟 楠木 擦木 格木 硬黃檀 香紅木 花櫚木黃 楊 紅青剛 山核桃 核桃木 櫸木 山楝 香樁 水曲柳 梓木 鐵力木玫瑰木 二類材 黃杉 杉木 福建柏 榧木 鵝掌揪 梨木 櫧木 水青岡 麻櫟 高山櫟桑木 棗木 黃波羅 白蠟木。三類材落葉松 雲杉 松木 鐵杉 鐵刀木 紫荊 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