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今年才錄取到山東大學的。

2022-11-28 17:50:07 字數 629 閱讀 3131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先山大的宿舍介紹上說是分a,b,c,d四類,其實只有3類,a,b,c,a類是2人間,但是有前提,研究生才有資格入住,每年1200,裡面設施的話是上面床鋪下面是桌子,b類4人間,每年1000和a類一樣的設施只不過多加了2個床位,c類是乙個宿舍8個人,上下鋪,條件不是很好,每年800。一般新校區的住宿環境要比老校區好很多,我是在老校區上學,我們那只有8人間,也就是c類。

2樓:人生漆彩

有啊!比如宿舍在陰面還有陽面,宿舍帶不帶衛生間,宿舍住幾人?

3樓:網友

從今年開始大一好像都在在興隆山校區,那裡是是四人宿舍,上鋪睡人,下鋪是桌子(可以放電腦)。沒有獨立衛生間,沒有空調。

其他校區的一般是六人宿舍,上下鋪都睡人,只有乙個大桌子和幾個大櫃子。沒有獨立衛生間,沒有空調。

4樓:匿名使用者

宿舍一般都是學校給分的,有1200 1000 800 600元每年的,要看你是哪個專業的,大一的大部分都在南新區(也就是興隆山校區),住宿費1200,一號樓三人一間,帶洗手間,其餘的四人一間,不帶洗手間,每人乙個電腦桌(帶大衣櫥),椅子,陽台,還有好幾個櫃子,南新是環境最好的,老校住宿都相當不怎麼樣。

山東大學泰山學堂錄取面試哪些方面

各個省市區 各個批次的錄取通知書的發放時間不一樣,從本月15日前後到8月底一直在發放錄取通知書。第一批 提前批 一本 已經或就要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從現在到20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第二批 二本 20日前後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在25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第三批 三本 26日前後開始錄...

2023年山東大學錄取分數線

22年山東大學在不同省份的錄取分數線是不同的,具體如下 1 雲南 理科622分,位次4217 文科錄取分數線641分,位次735。2 安徽 理科630分,位次5737 文科錄取分數線638分,位次880。3 廣西 理科601分,位次6867 文科錄取分數線616分,位次750。4 甘肅 理科571分...

山東大學數學學院的介紹,山東大學數學學院

山東大學數學學院是山東大學歷史最悠久的學院之一。其前身是成立於1930年的 國立青島回大學理學答院數學系 當時,山東大學只有 文理兩院 共七個系,數學系主任由理學院院長 著名數學家黃際遇兼任,這標誌著山東大學數學學科的誕生。1936年數學系能開出包括微積分 解析幾何 微分方程 微分幾何 數論等在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