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兒2023年12月15日10時生,我女兒的八字命盤,起名

2022-11-28 17:50:05 字數 638 閱讀 512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宣告,我對八字(或四柱)**學有過一段時間的研究,並且相信它是有道理的,因為它的理論基礎是我國古代樸素的辨證唯物觀:陰陽五行學說,和中醫一樣,經過幾千年的發展而流傳至今,並且仍有生命力。

但是我反對算命,尤其是給小孩算命。理由如下:

一、陰陽學說是很精深的一門學問,並不是能輕易就掌握了的。我發現這裡好多是電腦堆砌起來的胡說八道,即使如此算出的結果無非兩種可能:

1、算得不准。這就沒有參考價值,也毫無意義。

2、算得準。這又有兩種結果:a、好。你就放棄奮鬥了,坐等好運的來臨。請問,這樣的人生有意義嗎?

b、不好。那你從此背上了沉重的心理負擔,你餘下的人生黯然失色。這就是我為什麼強調小孩不要算命的理由。你難道因為小孩的命不好而拋棄他(她)、放棄他(她)嗎?這也太荒唐了。

另外我要說明的是:生辰八字只是一維的時間座標;而三維的空間座標很複雜,且不斷變化。我國每兩小時大約出生3萬多人,也就是說這3萬多人的八字完全一樣,他們以後的命運能一樣嗎?

汶川大**中8萬人同時遇難,他們的命運又怎麼如此相同?所以,空間座標似乎起著更大的作用。根據量子力學的測不准原理,要想算準乙個人的命運,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找人起名不告訴人家姓什麼。

我是95年12月1日和96年1月20日是什麼星座?

是射手座,至於,是兩個星座摩羯和水瓶的交界,所以很難定義。魔羯座。按照公曆 陽曆 12月22日 1月20日。12月1日是射手座,1月20日是摩羯座。是不是陰曆是95年12月1日 陽曆是96年1月20日?如果是就是水瓶座了。96年11月25日出生什麼屬相,96年農曆11月25日出生的是什麼星座 96年...

我是2023年公曆1月1號(陰曆12月1日)出生,什麼星座

是摩羯座,按陽曆算 白羊座3月21日 4月19日 金牛座4月20日 5月20日 雙子座5月21日 6月21日 巨蟹座6月22日 7月22日 獅子座7月23日 8月22日 座8月23日 9月22日 天枰座9月23日 10月23日 天蠍座10月24日 11月22日 射手座11月23日 12月21日 摩羯...

我是陰曆84年12月15日陽曆85年2月4日不同算命先生

屬牛。屬相是立春之日更換,不是農曆年換,也不是陽曆年換。陽曆2月4日正好是立春,開始進入乙丑 牛 年,2月4日之前都是甲子 鼠 年。你出生在 乙丑年 戊寅月 甲戌日 壬申時,八字是 乙丑 戊寅 甲戌 壬申 八字是由日主出生的年月日時,組成的八個字叫八字。只能通過五行判斷命局的優劣。就好象剛出生的嬰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