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專業山東省最好的大學是山東大學還是青島理工

2021-06-08 10:03:14 字數 670 閱讀 6498

1樓:阿仁小天使

青島理工大學的土木工程專業是非常厲害的,一些成果獎項都是國家級別的,雖然山東大學屬於重點本科,但是在建築專業個人認為還是青島理工大學更專業一點,其實在就業時一些專業類的建築企業對你的學校並不是特別看中,最重要的是看你是哪個學校學的什麼專業,因為一般公司會對各學校好的專業有所瞭解的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理工大學、山東建築大學土木工程好些

3樓:小揚說歷史

土木工程專業山東省最好的大學是山東大學,在山東大學眾多的優秀專業中,在山東大學眾多的優秀專業中,稱得上最好的專業有25個專業,這些專業是國家級重點學科,也可以說是山東大學的人才聚集地,土木工程專業就是其中的一個。

山東大學是國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點建設的高水平大學之一。山東大學是中國近代高等教育的起源性大學。其醫學學科起源於2023年,為近代中國高等教育歷史之最。

其主體是2023年創辦的山東大學堂,是繼京師大學堂之後中國創辦的第二所國立大學,也是中國第一所按章程辦學的大學。

山東大學的土木工程專業為國家特色專業建設單位,山東省品牌專業建設單位,已通過住房和城鄉建設部組織的高等教育本科專業評估。水利水電工程專業為山東省特色專業建設單位。現有土木工程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予點,學院現有在職教工150人,其中教授21人、副教授61人。

土木工程專業山東省最好的大學是山東大學還是青島理工大學還是山

1 排序 山東大學 青島理工大學 山東建築大學 山東科技大學 2 山東大學是985 211,兼併了山東工業大學,山東工業大學,山東大學的工科一直不錯。土木工程所屬都是a 學科。沒有b 學科,何況山大是山東的老大哥,博士,碩士,授予點是第一。相關專業授予點也是第一。3 青島理工大學是和山建築齊名的高校...

土木工程專業排名,土木工程專業的全國大學排名

排名 學校名稱 等級 排名 學校名稱 等級 排名 學校名稱 等級 1 同濟大學 a 11 天津大學 a 21 廣西大學 a 2 哈爾濱工業大學 a 12 北京工業大學 a 22 中國礦業大學 a 3 清華大學 a 13 湖南大學 a 23 華南理工大學 a 4 浙江大學 a 14 中南大學 a 24...

福州大學土木工程在全國的排名,土木工程專業的全國大學排名

福州大學的土木工程位居全國並列第11名,這是根據1月教育部公佈的第三次學科評估結果。全國土木工程的大學排名如下 1 同濟大學 2 哈爾濱工業大學 3 清華大學 東南大學 4 浙江大學 5 湖南大學 6 中南大學 7 北京工業大學 天津大學 大連理工大學 河海大學 重慶大學 西南交通大學 解放軍理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