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大學中心校區附近有什麼好吃的?

2023-01-03 01:00:02 字數 1399 閱讀 3994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這個問題,我只能說對不起。真的不好,具體的美食是要根據個人的口味來定。在這個大學的周圍有很多的小吃店。裡面有各種各樣的招牌小吃。你最好輪流去嘗試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鄭重推薦 狗不理包子。

山東大學中心校區周圍有什麼賣好吃的店?

3樓:古木青青

首先山大中心校區的食堂伙食是相當不錯的,號稱亞洲最大的食堂,裡面清真,葷素等各類小吃點心都應有盡有,外人也可以進去吃,不需要飯卡,直接用現金臨時買餐票就行,各層餐廳都有這樣的臨時櫃檯,我感覺這裡的飯菜要比外面好多了。

當然你也可以出去吃,出北門就是山大北路,直接對北門的有一家吉祥餛飩,味道還是不錯,這是全國連鎖店,衛生,口味各方面還是不錯的;出北門向東有幾家小店,比如排骨公尺飯,西安白吉饃了也可以換換口味的,向東走到洪家樓西路交接路口,可以轉彎向北,這條小路也挺好,還有一家統一銀座連鎖小超市社群店,買東西挺方便的,不用再跑去紅樓大潤發了,向北走大月200公尺,就是著名的老陳家羊湯,味道相當正宗,可以說是濟南最好的全羊湯了,偶爾可以品嚐。你可以到這條路看看,其他小吃也不少,來這邊吃飯的時候最好不要在飯點上,否則人爆滿。

當然你也可以沿著山大北路繼續向東走,走到與洪家樓南路的介面,你會看到在路北面有一家小包子店,生意相當好火爆,這家店從九十年代就存在了,我經常去吃,確實好,各種口味的包子都有,進裡面吃,有稀飯,小鹹菜,在濟南從來沒遇到過經營這麼久的包子店,附近居民每天來吃得特多,所以來的時候最好避開飯點!

另外你如果從山大西門出去,就是山大路,那邊也有一些菜館,挺實惠的,有空不妨去逛逛,發現適合你的小店,以前早餐我經常去那邊吃。

晚上下晚自習以後,一般8、9點鐘,山大北門附近賣小吃的特別多,比如麻辣燙,煎餅雞蛋等風味小吃,有時候晚上餓了就出來吃點夜宵。

4樓:手機使用者

北門那邊有個肉夾饃的店,還行!

濟南山大中心校區周圍有什麼好吃好玩的地方?

5樓:匿名使用者

最愛北門楊國福麻辣燙,旁邊山大路有幾家不錯的火鍋。

再就是洪樓的銀座大潤發**街,再遠一點有泉城廣場,恆隆廣場,和諧廣場什麼的,都挺好的。

山東大學 附近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6樓:網友

老校附近:洪家樓教堂。還有十點開始的夜市。那邊的**街也可以逛(如果你是女滴),還有二環那邊的ktv也很多。

東新附近:泉城廣場呀,黑虎泉呀,趵突泉呀,大明湖呀什麼的,雖然離的有那麼一點點遠。可以逛科技市場。

南校附近:千佛山。濟南公園。

趵突泉校區:就趵突泉以及周圍的景嘛~

還有南部的那個校區:就是南部山區了。

青島的校區:呃。本來就在海邊。

山東大學中心校區周圍有什麼賣好吃的店

我好幾年沒在山大了,不知是否有變化,以下回答請考察 首先山大中心校區的食堂伙食是相當不錯的,號稱亞洲最大的食堂,裡面清真,葷素等各類小吃點心都應有盡有,外人也可以進去吃,不需要飯卡,直接用現金臨時買餐票就行,各層餐廳都有這樣的臨時櫃檯,我感覺這裡的飯菜要比外面好多了 當然你也可以出去吃,出北門就是山...

山東大學各校區的人數 專業和各校區具體位置分別是什麼?哪位大蝦知道啊

部門辦公 服務功能 區域中心 機關綜合管理部 88364448 行政辦公 中心校區 學生綜合服務樓四層 財 務 部 88364419 財務管理 物 流 部 88364436 物資採購 監 控 部 88364820 服務監督監控 研 發 部 88369981 標準化建設和人力資源管理 餐飲一部 2號食...

我是山東大學威海分校的新生,請問學校附近的旅館需要提前預定麼?新開的漢庭和如家咋樣

我是分校10級的.這個不用的,學校裡有個學之旅,他們會提供家長接待住宿,而且 很便宜,不過貌似條件不是很好.如果銀子允許的話,出了西南門有一條街的賓館,都在一百左右,甚至更便宜的,條件不錯.完全不用考慮漢庭如家.覺得可以望採納 學校大門往東走利群超市樓上有佳業賓館,環境很不錯就是有點貴,以前是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