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719(電信版的NOTE2)能不能使用手機拉卡拉Q2(01)?

2022-11-28 05:55:04 字數 1470 閱讀 5897

1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使用者:

根據您的描述,三星n719(電信版的note2)是可以支援手機拉卡拉使用的。

如需購機可以去安徽電信天翼賣場(百款手機全網低價哦~。

2樓:娛深不鏡嘴餅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 這款手機是支援使用卡拉卡終端進行刷卡的。

您可以放心使用。

謝謝您對電信產品的關注,祝您生活愉快。

如有其他問題也可登入電信網上營業廳(諮詢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拉卡拉祝您生活愉快!

三星note2電信版(n719)能使用電信4g卡嗎?

4樓:正在查詢

電信4g卡不支援一些老的3g手機,實在沒辦法的話只能換機。

近一年內出的大部分中高階3g手機可以支援4g卡使用3g網路,我試過電信版的note3(非4g版)和ip5s都沒有問題,只是無法使用4g,別的一切正常。

三星note2電信版n719無法使用移動188卡 5

5樓:乖乖兔

您好!建議您將手機送到當地的手機維修服務中心手機公升級試試!或者更換另一張188卡裝在手機上面試試,有時候機卡資料不相容也有可能導致不能正常接打**的。

6樓:吃貨的內心

你的n719關閉了他網訊號了吧,從設定裡找下。

7樓:府天曼

插錯卡槽了?

移動卡那個卡槽插的是大卡 不用剪的。

8樓:網友

1、選擇卡槽錯了 2、你的卡有問題吧,去換乙個試試?

三星note2電信版n719粉色為什麼比白色便宜300左右?

9樓:

白色緊缺喜歡買的人多,粉色的可能只有女孩子一類人買。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

建議您到電信網上營業廳購買白色,粉色都是一樣的**。

三星galaxy note ii 英吋超炫大屏雙網雙待四核處理器 16g大記憶體 800萬畫素 奢華享受! 注:粉色已到貨!

三星n719(三星note2電信版)港版的有賣嗎 5

11樓:醛渤

三星n719(三星note2電信版) 港版有賣,(**2660)**便宜。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訂購三星**行貨手機,以免上當受騙,三星galaxy note ii(三星n719),英吋超炫大屏雙網雙待,四核處理器 ,16g大記憶體,800萬畫素 奢華享受!

網廳購機價只需3699元。

三星note2內屏壞了,三星note2內屏壞了會怎麼樣

如果手機螢幕損壞,為了手機可以恢復正常使用,建議攜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測機器。親你說換螢幕是外面的觸控螢幕還是內部液晶屏,如果是內屏的話,一般的國產螢幕150到300左右,如果是三星原裝螢幕,至少要700到800,因為三星大部分機型都採用夏普的屏,貴死了,所以三星...

三星n719螢幕碎了,換玻璃蓋板就可以了嗎

您好 您的samsung galaxy noteii n719 的外屏玻璃碎了,最便宜的做法,建議您上tb買片noteii的外屏玻璃,自行換上。或拿到手機維修店,請人換上。外屏玻璃 70 手機維修店手工 80 總花費 150您亦可攜同購機收據,3包憑據,到當地samsung服務中心檢修。服務中心是必...

三星Note2記憶體滿了怎麼辦,三星Note2手機記憶體不足怎麼辦

手機提示記憶體已滿 記憶體不足或需要優化記憶體,建議您 1.刪除不必要的資料及應用程式 智慧型管理器 記憶體管理器 儲存空間 記憶體。2.關閉不需要的應用程式 點選螢幕左下角近期任務鍵 點選要關閉的應用程式右上角的 x 下方的關閉全部。3.若手機支援儲存卡,將多 檔案移動到擴充套件卡或將拍攝儲存路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