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求助 誰能解決我的打呼嚕問題

2022-11-28 04:55:05 字數 2789 閱讀 1113

1樓:櫻琳之翼

鼻炎我也有,如果你是覺得鼻子難受是張嘴睡覺的,把嘴閉上睡覺就行了,不行的話,你就該去看醫生了。

我的乙個同事晚上睡覺打呼嚕,聲音很大,吵的我睡不著。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的,睡不著很痛苦啊。緊急求救

2樓:灰原白

把他叫起來啊。然後你睡,交替迴圈,川流不息。

習慣成自然,要學會在各種環境中生活,提高自己對各種環境的適應能力。

3樓:郭青娟

零聽抗噪衛士睡眠耳塞隔音耳塞睡覺防噪音隔絕呼嚕聲。

老公晚上睡覺打呼嚕,吵的我睡不著,誰能幫我晚上不讓他打呼嚕?

4樓:浸染丨花韻味

打呼嚕是因為鼻息肉肥大造成的,去醫院做個微創手術就行了。

5樓:翠鯨

別根他睡,或者分房睡。

6樓:健康**的花媽

我是讓自己習慣了,過程的確痛苦!

7樓:淘氣蠻果

讓自己晚上聽催眠**帶耳機。

8樓:xtm組織管理

打呼嚕是因為鼻和咽喉,但如果呼嚕打的很大聲,則可能是氣虛所致,建議你去諮詢一下醫生。

9樓:網友

讓他等你睡著他再睡。

10樓:_第一眼最綢繆

晚上睡著後用枕頭按住他的頭,最多10分鐘就ok了。

11樓:霏霏

睡覺的時候不要枕頭,越低越好,,對頸椎還有好處。

12樓:網友

可能是因為他白天運動太多了。

13樓:nj要要切克鬧

把他叫醒了,然後你睡,實在不行可以分開睡。

14樓:星魂vs狼圖騰

最簡單的方法,用夾子夾住鼻子,哈哈……

15樓:動靜皆風雲

習慣就好了,你不能埋怨他呀,他也不想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老公平時多鍛鍊。 會減緩打呼。還有,你可以戴耳塞。

17樓:手機使用者

叫他夜晚多喝點菊花茶。

那種一閉眼就開打呼嚕的,整晚都打這樣能有什麼好方法**嗎,緊急求助!!

18樓:匿名使用者

打鼾:花椒5-10粒,睡前用開水泡一杯水,待水涼後服下(花椒不服下),連服5天,以後再也不打鼾。

19樓:卿言心理情感

有可能是鼻息肉、鼻腔結構狹窄、鼻炎等問題,估計需要手術。

20樓:英俊的鴨子

藥物沒有,不過可以通過小手術來解決。醫院裡有,你去諮詢一下。

緊急求助,本人睡覺時的呼嚕聲以經引起舍友的極大反感,有啥方法可以緩解或徹底**打呼嚕呢,本人在此...

21樓:非喜來樂

1.手術**效果快。也切底。2.中藥**雖然能**。但效果慢。3.在**前可適當墊高忱頭。減輕或消除呼嚕聲(苐一位回答者說反了).

22樓:威海盲人推拿

一杯熱水放上期粒花椒,時日一療程,就差不多了。

23樓:唄唄舒

打呼嚕 可能是你氣道狹窄 晚上睡覺時把頭向後仰著睡覺。

我有同學也這樣 她是一直吃陳皮 =

你可以試試。

求助睡覺打呼嚕的人

24樓:新英阻鼾器

首先說點局外話,你這同學很神奇啊。一般人打呼嚕也都在睡覺的時候打啊,怎麼按你的描述,你同學跟你故意做對,呵呵!

實際打呼嚕是一種生理疾病,一般情況下沒啥大毛病,但嚴重了就可能會影響到生命危險了!

如果乙個人經常性的打呼嚕,就基本上只要在睡眠狀態都會去打呼嚕的。有以下3中原因造成的: 1、中樞性方面的疾病引起 2、阻塞性方面的疾病引起 3、混合性方面的疾病引起。

25樓:冷事百科

睡覺打呼嚕,到底是什麼原因?

打呼嚕怎麼解決?我平躺睡覺就會打呼嚕,側身睡覺不打,但是側身睡覺會流口水,有沒有什麼辦法減輕,還是 100

26樓:左青雅

你好,出現打呼嚕沒有特效藥可以**,要針對**進行**,一般多見於扁桃體腫大、腺樣體肥大、鼻腔疾病等導致,可以到醫院耳鼻喉科就診做一下身體檢查,看具體是那種疾病引起,根據**進行**。如果打呼嚕嚴重可以採取手術**,防止出現身體缺氧而出現其他異常疾病。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去過醫院,醫生讓他在那睡了個午覺,醫生聽著震天響的呼嚕說不用手術。如果沒影響呼吸醫生不會建議你做手術的。

28樓:黎新月的智囊

你去搜一下,有一種手錶一樣的東西,帶著睡覺可以幫你緩解打呼嚕的!打呼嚕很可怕,可能會導致暫時性窒息,是一種病,去醫院看看也是可以的!那種手錶一樣的叫什麼我不知道,我以前室友買過,效果不錯,不過挺貴的!

29樓:愛吃風車車

花椒泡水喝,室友喝過,說有效,不過一旦停了,就會接著打。

30樓:潤華

你應該有鼻炎之類的病。

31樓:洋碧曼

睡覺的時候不要枕枕頭,睡一段時間就有變化了。

解決打呼嚕的小妙招?一招解決打呼嚕!

調整睡覺的姿勢。其實睡覺時輕微的打呼嚕對身體健康是沒有多大影響的,但如果經常頻繁的如此,而且打呼嚕的情況又比較嚴重,那就要引起注意了,很可能會對身體帶來不利的影響,比如說心臟疾病或者是氣管疾病等等。睡覺的時候,注意調整睡姿,避免對呼吸道造成擠壓,引起呼吸困難,出現打呼嚕的情況,所以建議各位朋友在睡覺...

遇到室友打呼嚕的,怎麼解決,遇到打呼嚕的室友該怎麼辦?

現在作為大學剛剛畢業的我,回憶大學時光,感覺大學的生活很美好。也談過戀愛,也逃過課,也被輔導員叫到辦公室批評。不論怎樣感覺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回憶總是美好的。但是也總有一些不好的事情出現。比如說我的大學室友是乙個打呼嚕非常嚴重的北方漢子。你知道能有多嚴重嗎?就是你不論在多麼困的情況下,他呢,不論是在...

我兒子7歲,睡覺打呼嚕很響,有什麼辦法能解決嗎

你應該引起重視.首先你應該帶你的孩子到正規醫院耳鼻咽喉科檢查,看看是否鼻腔阻塞,有沒有扁桃體肥大,有沒有腺樣體肥大,這些都是引起小兒打鼾的常見原因.打鼾勢必會引起小兒缺氧,長期會影響小兒的生長發育和智力發育.原創,希望能幫助你 我也覺得很有必要去醫院看看,很多時候都會是大人疏忽的.可能是鼻腔阻塞.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