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7歲,睡覺打呼嚕很響,有什麼辦法能解決嗎

2021-03-17 00:23:01 字數 2064 閱讀 238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引起重視.

首先你應該帶你的孩子到正規醫院耳鼻咽喉科檢查,看看是否鼻腔阻塞,有沒有扁桃體肥大,有沒有腺樣體肥大,這些都是引起小兒打鼾的常見原因.

打鼾勢必會引起小兒缺氧,長期會影響小兒的生長發育和智力發育.

原創,希望能幫助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很有必要去醫院看看,很多時候都會是大人疏忽的.可能是鼻腔阻塞.趁早檢查,以免耽誤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 讓你兒子側著身睡會比較好點!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還真不清楚,畢竟這麼小的孩子...建議去診所問一下

我的孩子7歲了睡覺時打呼嚕很嚴重怎麼辦

5樓:黑色北漠妖

你好,根據你說的症狀看孩子可能有腺樣體肥大伴慢性扁桃體炎。建議你去醫院給孩子拍個鼻咽部側位片,然後請專科醫生給詳細檢查一下扁桃體,根據檢查結果和症狀再制定**方案

7歲孩子打呼嚕怎麼回事

6樓:何以繁華

您好:小孩打呼嚕又稱小兒鼾症,主要原因是在睡眠中上呼吸道出現問題,阻塞呼吸道所導致。最常見的是腺樣體肥大、扁桃體肥大,某些鼻竇炎、咽喉炎也會導致小孩晚上睡覺打呼嚕。

眾所周知在兒童期睡眠時會產生生長激素,打呼嚕會導致小孩缺氧,導致生長激素分泌異常,從而引起小孩子發育異常,骨骼發育異常會影響孩子的身高,腦缺氧會影響孩子智力發育,長期打呼嚕張口呼吸會引起腺樣體面容,即眼距增寬、鼻樑不夠高、大齙牙,會導致孩子面容不夠漂亮,以上都是打呼嚕的危害。很多家長認為小孩打呼嚕是睡得香,這是一種錯誤觀念,小孩打呼嚕可能引起小孩行為、身體、心理上的發育異常。如果出現打呼嚕現象,家長要帶孩子盡快去醫院及時就診,去除致**素,以免影響小孩子的生長發育。

在醫院裡**打呼嚕主要有以下幾種方式:

1、保守**:運用中醫方法扶正祛邪,增強抵抗力,減少炎症發生,縮小腺樣體、縮小扁桃體;

2、採取手術方法:目前最常用的是低溫等離子下腺樣體、扁桃體切除術,可以把阻塞上呼吸道的部分用手術方法予以清除,這樣在睡覺時整個上呼吸道通暢,可以避免在睡眠時出現低血氧症,保證對心、腦、腎的供氧,從而避免孩子的生長發育異常、行為異常。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小兒,偶爾出現睡時打呼嚕,可能是由於睡眠時與呼吸有關的肌肉鬆弛,尤其舌的肌肉放鬆後造成舌根向後面輕度下垂,使呼氣時排氣受到影響;當改變體位後,同時也改變了舌的位置,此時呼嚕聲消失,這種情況不必去醫院就診。讓寶寶在安靜的環境裡入睡,保持側睡可以減輕打呼的症狀。

8樓:悲傷的小僧

打呼嚕的原因很多很多,不良習慣、睡姿不好等因素都可能導致,需要早做檢查。

9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是由於兒童肥胖引起的打鼾,**是最好的辦法。

2孩子患有扁桃體發炎、呼吸道感染等疾病時,可能會引發兒童打鼾,如果有扁桃體發炎及呼吸道感染應及時**,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預防打鼾。

3如果孩子經常打鼾,家長應盡早帶孩子到睡眠中心診斷。假如是扁桃體及腺樣體肥大引起的,最好的辦法是施行手術切除。如果不能做切除手術,可以通過無創呼吸機**來緩解症狀。

4有的兒童會有頷面結構發育異常,而頜面結構異常所引起的睡眠呼吸障礙需要手術整形矯正。

10樓:生肖星座運勢分析

寶寶打呼嚕是怎麼回事!

我的女兒7歲了,晚上睡覺時打呼嚕是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可能是枕頭對她不合適,你給她換個低的,枕頭不合適都會打呼嚕的

12樓:公尺飯有錢

是不是枕頭太高了啊,你不要給她枕試試

13樓:黑色北漠妖

打呼嚕是呼吸道不通暢引起的,常見的原因是因為鼻炎、鼻塞不通。建議口服鼻竇炎口服液和阿莫西林克拉維酸鉀分散片,鼻部用曲安奈德鼻噴劑。通過**鼻腔通暢了,就不打呼嚕了。

平時要注意,避免著涼,預防感冒,一旦感冒了要及時**,這樣才能防止類似情況的發生。

睡覺打呼嚕有什麼解決的方法嗎,晚上睡覺打呼嚕怎麼辦?有什麼解決的方法嗎?

睡覺打呼嚕怎麼辦?如何預防打呼嚕?打呼嚕是一種不健康的習慣,與抽菸 喝酒 疲倦有很大的關係,在日常生活中往往給其他家庭成員帶來煩惱,而患者本人往往意識不到,下面帶來幾個解決打呼嚕的小技巧。1.用日常食用的花椒5 10粒,每晚睡前用開水泡一杯水,待水涼透後服下 花椒不服下 連服5天。2.睡覺的時候枕頭...

我是女生,睡覺打呼嚕影響舍友休息,她們很反感。我以前好像不怎麼打的,上大學後每天都打,很痛苦怎麼辦

據專家介紹,打呼嚕在醫學上稱為打鼾,是睡眠呼吸暫停綜合徵的一個主要臨床表現。它不僅可導致打鼾者白天嗜睡 疲憊,而且可能與某些呼吸系統疾病和高血壓 冠心病 腦血管意外等心血管疾病的發生有關。專家表示,如果晚上打鼾,且伴有以下症狀,則是身體發出的危險訊號,需立刻到醫院就診 睡眠打鼾 張口呼吸 頻繁呼吸停...

有什麼辦法防止晚上睡覺打呼嚕晚上睡覺時打呼嚕,有什麼土方法可以解決?

如果你經常打呼嚕,應該是由於腺體肥大,或者是由於您過於肥胖引起的。建議,您最好是帶他去醫院進行檢查,先去醫院拍個 看你是否出現了腺體肥大,產品原因之後再對症 如果腺體肥大,可以通過手術進行 避免過於肥胖 據專家介紹,打呼嚕在醫學上稱為打鼾,是睡眠呼吸暫停症候群的乙個主要臨床表現。它不僅可導致打鼾者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