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能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可是我就是解決不了錢的問題

2021-03-04 09:00:34 字數 2872 閱讀 5684

1樓:沉默女孩

我想你理解錯了,我們要做的,是努力改變自己,而不是放棄自己。

陌生人,今天是個母親節,不要說氣餒的話,還年輕好嗎,跟媽媽說一句母親節快樂,好好活下去,聽話哦。

2樓:樂觀寬容

昨天剛看到的話,人死不是勇敢,反而是一種懦弱,人死意味著一切就會結束。反而是生活無論怎樣,勇敢的活著,堅持著就有希望,賤人的活著就是勇敢,就是一種擔當。

3樓:瑞爽一家人

你這種思維方式還能賺錢?你連死都不怕,你

還怕活著?有時候錢也不是回萬能的。確實沒錢是不答行、有錢人畢竟是小部分的!

盡然沒有家庭背景、就當自己是背景!別的的富也是一點點的積累下來的!沒錢就學技術、努力學習才有機會!

4樓:匿名使用者

正所謂一分錢難倒英雄漢。錢確實很重要。但你還是要往好的方面想。

5樓:再姐

有手、有腦就能有錢。真正想死的人是不會告訴別人的。

錢能解決的問題,就不是問題。這是什麼人會說的話?

6樓:陽光

我覺得來得分什麼事什麼時候。當然源有錢人說起來更有底氣。可是不那麼富裕的人有時碰到一些事情時也會有錢能解決的問題,就不是問題的時候。

例如親人生病,上醫院檢查後需**,可能**費用會有些高,但醫生能治好的時候我就會有這種想法。最怕醫生說沒把握,沒辦法這些話。看著親人難受卻無能為力。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非常有錢人說的話,其實我不太贊同,錢也不是萬能,當然沒有錢無法生存下去,很多事情,錢能解決,但它絕對高不過法律。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人都有經濟實力的啊,只有當經濟實力支撐,會說些能用錢解決的就不是問題了!沒有經濟實力說這樣的話。就是在吹牛皮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馬雲說的一句「用錢能解決的問題,就不是問題。」這種說法有人認同,有人反對。我認同馬雲這種說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看得比較透徹或受過這虧或有錢人會這樣,的確如此,錢能解決了就不存在這個問題,那解決不了是錢不夠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國名老公王校長和馬爸爸該說的話

,人家有這個資本敢說這話

12樓:蓬迪特立土

這是有錢人說的話,沒有千萬,億萬,誰有這麼大底氣,雖然錢不是萬能,可沒錢是萬萬不能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說出了大多數人的心聲,一般都是有錢人說的話。對與窮人來說沒錢才是最致命的。所以它成了一些人的奮鬥目標。

14樓:匿名使用者

錢能解決的問題,就不是問題。這是有錢人會說的話。想掙大錢的人會說的話。他們往往用錢鋪平道路,達到賺錢目的。

15樓:資陽老南瓜

剛才看《蝸居》e5a48de588b6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53362,裡面有句台詞,引起了我的注意:」凡是錢能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這句話越琢磨越有意思,若你是個有錢人,這句話很貼切;可我偏偏是個沒錢人,越想這話,越覺很幽默。

關鍵是錢本身就是個大問題。 錢是個好東西:在女人眼裡,它能買來好看的服裝,買來高檔化妝品,買來各種各樣喜歡的禮物,甚至對擁有很多它的儘管奇醜無比的男士刮目相看。

在男人眼裡,它是才能的象徵,它是價值的體現,它更是身份和地位的標誌。從這個角度看,錢確實是個好東西。 錢又不是個好東西:

許多女人拜倒在它腳下,成為了花瓶;許多成功的名人,禁不起它的**,成了大**犯,鋃鐺入獄;許多好吃懶做之徒,為了輕鬆獲取它,殺人越貨……從這個角度看,錢又不是個好東西。 錢能買來高檔別墅,卻買不來幸福的家庭;錢能買來高檔化妝品,卻買不來青春;錢能買來地位,卻買不來尊重;錢能買來書籍,但卻買不來知識;錢能買來名貴的手錶,但卻買不來時間;錢能買來女人,但卻買不來愛情…… 錢能解決的問題,就不是問題,這是有錢人、有權勢的人說得起的話。關鍵是窮人;該怎樣解決沒有錢的問題?

再往下說,我似乎就在仇富了,還是不說了吧?我還是沉默吧! 「走窮人的路,說窮人的話,讓有錢人也窮一回吧!

16樓:lo霓虹

錢能解決的問題就不是問題,說這話的都是有錢的人,還有特自信的人,有錢人覺得錢不能解決了就是很大的問題了。

17樓:白霧茫茫雪花

大多數人都是這樣說。因為靠關係的話,你還要欠人家人情了。

18樓:

提高自己的思維邏輯能能力,努力是必須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是真理,如果錢都解決不了的問題,那就真的是大問題了。一般都是有錢人說的,對於我們窮人來說,沒錢錢才是最大的問題,有錢了就啥都不是問題。所以還是好好努力掙錢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人都會說的話

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有錢人說的話。對於沒錢的人來說,沒有錢,到處都是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情太難還了,錢是具體的數量。

23樓:無名_之境

只有沒錢的人,才會說這話。

24樓:灑笑天下

說說而已,都會這樣開導別人!但是想真正解決問題,可不是一般人能解決的,是要有雄厚的資本才能解決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一句話不能丟,那就是,沒錢幹啥都有問題!

26樓:匿名使用者

說這種話的人,基本都是百萬富翁和**,話說的硬氣,好景不長

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只要是能用錢解決的問題就不是問題」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不能.錢是維持生活的基本,但錢不是萬能的,沒錢卻是萬萬不能的。在世間俗事 柴公尺油鹽醬醋茶 中,包括孝順與養育都離不開錢這東西,錢的重要顯然可見,沒錢是萬萬不能的。但從某個角度,某個個案來說,錢可以買到乙個人,卻買不到這個人的心,這時,錢就不是萬能的。有句老話說 有錢能使鬼推磨。當今社會環境卻是 有...

誰能解決我的棘手問題

除了正常的吃飯,不要經常吃零食,尤其是一些高熱量的食品。建議多吃些蔬菜,富含纖維素的更好。比如芹菜。還有,雖然經常運動,但可能是方法不對,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安排適合自己的鍛鍊計畫。希望你保持健康,天天快樂。你這樣的人還真少見,要不試下三天蘋果法看看對你是否有效,三天除了了進水和吃蘋果兩種實物外...

求求幫助,希望能解決我心中的問題

經歷了這麼多的你們如果不幸分手了就是真的分手了 不要想著還能再重來一次 不要了 過去了 已經很痛苦了 你們已經經歷了就不要再重蹈覆轍了 現在的你也許只是一時無法接受 覺得這麼久以來不管好也好壞也好都有個人 現在人看不到了會覺得空而已 其實時間久了再深的感情也會變了味道的 也許你會覺得就算天天打架你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