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島里的金幣問題

2022-11-28 04:45:05 字數 862 閱讀 2744

1樓:匿名使用者

賺錢沒問題 買金裝 就別想了。

先說說 最好的賺錢方法、 金幣比例以我5服 1比1000 算 (1元=100點捲=10萬金幣)

1. 組隊打拉鋸 3次勝利後就可以獲得**的 有時候開到地契 有時候開到公升檔魔晶 要是開到了 你就爽了 我網5服 乙個公升檔魔晶包20萬金 不過這得靠技術和運氣人緣 前提 是 有很好的裝備。

2. 交易所看有什麼生產材料 看哪個賺的多 挖哪個 要生產技能8級 說以得先去2檔土地混飯吃 把技能公升到8級 然後自己買探測器 找 我這乙個500多 一次挖6個 一次大概要1分鐘 1分鐘=6*500 一小時6*500*60 哈哈 賺瘋了。

3. 或者自己買地契(可以掛機) 我們那區一張地契 10萬多金幣 買個開礦的圖紙 如果人少 就你乙個人在挖 能得到1000個礦 算算 有20萬 這樣就一下子翻倍了 就算人多跟你搶 最少保底也有15萬 就算你不挖 讓他們挖 也有12萬左右。

4.現在還有人專門賣裝備 這得技術加運氣 如果有實力的 話 黃色自己就可以自給自足了 乙個黃的完美能賣個70萬~100萬(玩英雄島的都有錢人= =掛交易所3天一般都會給買走 這樣賣 4個裝備 稀有寵物也就來了。

你說的金裝是 黃裝備 還是**時裝 黃裝備的話 可以按流程3→4 自己慢慢領悟。

如果是**時裝 你就別想了 就算你有了 每個星期要2個時裝續時油 兩件*2 一瓶=10萬 等於乙個星期40萬 用第三種方法 也要弄8次 底價的地契可不好弄到。

tx 不會幹這種 有利玩家的事。

2樓:匿名使用者

用55元到**上買乙個。會員禮包。裡面有。**時裝。

3樓:dive丶魂

現在5服老了- -不值錢了 咳。最快的方法就是充錢。

英雄聯盟裡6300金幣的英雄哪個狠

強勢上單豹女,farm絕對速度,e技能加血,有著強力的恢復能力,如果玩豹女強勢的話,線覺對不會壓崩,強人頭用q或是變豹子w,e,q三聯招 其實我也推薦鱷魚,前期就比較強勢,1v2我是好無壓力,e過去一下,w暈了,再a一下,最後再q下對方基本就完了,多蘭出門,出門就可以殺人,後期轉肉,打團也行。有了怒...

英雄聯盟金幣購買的英雄能贈送嗎,LOL金幣購買的英雄怎麼贈送給好友?

不能,贈送的話必須用點券購買,贈送者必須達到20級,被贈送者必須達到10級,除了英雄還能贈送 也是點券 每天最多只能送三個英雄或 真想知道那我就告訴你吧 這是能的 只是不是贈送而是幫好友開通英雄 本質上是一專 樣的 裡有專門的乙個頁面屬是給好友開通英雄用 點捲 只不過你確定你20級以上了嗎 好吧 這...

洛奇英雄傳如何快速賺金幣,洛奇英雄傳的金幣怎麼賺啊?50塊錢才20幾萬,買點裝備都要好幾百萬金幣 求高手指點!

50多塊是幾e得了,你不會被騙了吧,買裝備都是幾千萬算的,怎麼可能幾百萬而已 打點大型本拿點材料賣賣都能發財了 辛勤勞動型 去打冰風谷的深處boss是雪人怪的圖。隨便你哪個,是雪人怪的。之後把得到的合金裝備賣npg。一件2000 這個方法可以保證你有穩定收入。如果打到冰結晶也有一筆不菲的橫財。一夜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