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疹怎麼治好得快,怎麼治濕疹什麼方法好得快

2022-01-18 21:29:10 字數 6212 閱讀 6796

1樓:煉化成妖

濕疹現在是比較常見的**病,這個疾病其實是危害我們健康的,使用甘伯宗清乳霜塗抹在濕疹上,有快速止癢的神奇效果,同時也是**濕疹的良藥,可以去除頑固的濕疹。謝謝您能夠認可我的回答並採納

2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你好,濕疹是**上的炎症,引起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有內在的因素,也有外在的因素。所謂內在的因素,比如遺傳和自身的免疫失調。那麼外在的因素,比如過敏食物與環境,常見的食物是牛奶和雞蛋,如何好的快,就要避免過敏原。

1、洗臉洗澡時不要用化學製劑的肥皂、沐浴露等,溫水最佳。

2、穿清潔柔軟舒適的衣服,枕頭要常換洗,衣服被褥均要用淺色的純棉布製作,不要用化纖製品。

3、不要著涼受熱,要躲避冷風,不要曬很烈的太陽。

4、應忌食辛辣性食物,如辣椒、生蔥、生蒜、酒等。

3樓:健康達人飛哥

經常癢的朋友,快去試試吧。

4樓:

濕疹主要考慮**慢性過敏導致的皮疹以及**瘙癢不適的症狀,建議飲食清淡,避免吃魚蝦蛋白,避免喝酒以及吃辛辣生冷油膩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可以掛個**科,根據你的症狀體徵及時的給予對症口服氯雷他定片和維生素b2片和紅黴素腸溶膠囊,和西咪替丁膠囊,其次可以掛個中醫科,給予辯證的使用祛風止癢,清熱解毒的中醫中藥調理。

濕疹怎麼治好得快?

5樓:健康達人飛哥

經常癢的朋友,快去試試吧。

6樓:

出現濕疹,首先要清洗**,防止出現細菌滋生。同時也應該穿寬鬆的內衣保證衣物的透氣性,使是**乾燥清爽。也應該配合殺菌消炎類的外用藥膏。同時口服

抗組胺藥物

進行**。因為大腿根部出現濕疹是由於**處於潮濕悶熱的環境,所以會出現濕疹。出現大腿濕疹,一定要去醫院檢查是否出現過敏症狀幾次可以靜脈注射激素類藥品進行**。

同時也要注意生活習慣,保證充足的睡眠。

7樓:代濮羽

這人怎麼**好的快?當然是用藥口服清溫解毒靈

8樓:最愛

濕疹是人體**病比較常見的一種,而導致濕疹形成的因素是有很多的,其表現也有很多。如果按照皮損表現的話可以分成急性、亞急性和慢性三種。一般的急性濕疹基底潮紅,逐漸融合成片,被搔抓後濕疹部位會有明顯的小面積潰爛。

一般是存在於耳後或者頭面等位置。亞急性濕疹則是呈現出少量的丘皰疹和**糜爛,同時伴隨著劇烈的瘙癢,是急性濕疹的體現。慢性濕疹是由於長期的急性和亞急性濕疹沒有得到**造成的,一般呈現出棕紅色的色素沉著。

解決方法:

1、一般防治原則,尋找導致濕疹出現的誘因,周圍的環境與平時的生活習慣都有著一定的影響。

2、採用中醫和針灸相聯合的方法,化解**的濕疹毒,整體調解,更強烈地達到增強抵抗力的效果。3、可以根據濕疹的性質,具體結合自身的原因選擇適當的外用藥物。

(1)急性濕疹區域性用生理鹽水或者是3%的蹦酸來溼敷,爐甘石洗劑收斂和保護。

(2)對於亞急性和急性的濕疹則適合用合適的免疫調節劑或者是對濕疹比較有效的甘伯宗膚癢清乳霜,還可以緩解急性濕疹帶來的瘙癢感覺。

(3)特別嚴重的感染者,則可以使用合適的抗生素來緩解。

預防方法:

1、避免自身誘發濕疹的因素,例如保持良好的心情,避免潮濕的環境。

2、避免外界對**的刺激,不要用太熱太冷的水沖洗刺激**,造成**受損敏感。

3、避免刺激性食物,例如咖啡、辣椒和酒類。

4、平時的貼身衣物和床單最好選用貼身布料,不那麼刺激**的面材質,除此之外,平時還需要定期地清洗晾曬,保證乾淨衛生,避免細菌的滋生。

5、平時可做些有氧運動,調解身體,保證身體有足夠的抵抗能力。

6、不要過度地撓癢癢,避免**表層被破壞,變得更敏感更脆弱。

9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你好,濕疹是**上的炎症,引起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有內在的因素,也有外在的因素。所謂內在的因素,比如遺傳和自身的免疫失調。那麼外在的因素,比如過敏食物與環境,常見的食物是牛奶和雞蛋,如何好的快,就要避免過敏原。

1、洗臉洗澡時不要用化學製劑的肥皂、沐浴露等,溫水最佳。

2、穿清潔柔軟舒適的衣服,枕頭要常換洗,衣服被褥均要用淺色的純棉布製作,不要用化纖製品。

3、不要著涼受熱,要躲避冷風,不要曬很烈的太陽。

4、應忌食辛辣性食物,如辣椒、生蔥、生蒜、酒等。

怎麼治濕疹什麼方法好得快

10樓:喝可樂的貓

1、溫水**:濕疹患者用溫水洗澡,這是一種比較有用得方法,因為這能夠幫助清潔細菌,軟化**,但這又不是簡單的溫水洗澡而已, 因為洗完澡後塗上一些乳液,這有乙個重要的作用就是保持水分,不讓水分白白流失,另外注意的是患有濕疹不過熱或過冷的水洗澡。

2、食物**:享受溫水的沐浴之後,我們還可以通過食物來**,比如可以用新鮮的蓮藕和胡蘿蔔,將這兩樣東西都變成汁, 然後新增蜂蜜飲食。這能夠很好的**血虛風燥型濕疹,同時有助於潤腸養肺。

3、注意穿著:濕疹常常爆發的夏季,因為這個季節比較濕熱,細菌容易滋生在人體身上,所以對我們的穿著要求比較高,相信沒人會在夏季的時候穿上棉衣, 也不要穿不透風的長袖,我們應該穿的是一些棉質和柔軟的衣服,這樣有利於避免**瘙癢,通風透氣的衣服在這個季節不可少。

4、區域性**:對症選用適當的劑型,外用藥物應根據需要及皮疹特點,選用清潔、止癢、抗菌、抗炎、收斂及角質促成劑等,例如潤安舒潔霜。

5、內治**法:濕疹的**目的在於抗炎、止癢。常用的有抗組織胺藥、鎮靜安定劑。

對用多種**效果不明顯的急性泛發性濕疹患者可考慮短期使用皮質類固醇,一旦急性症狀被控制後即應酌情減量撤除,以防長期使用激素引起的不良反應。有感染時應考慮加用相應的抗生素。

6、針灸**:常選用的穴位有曲池、足三里、委中、血海;耳針穴位如肺穴、神門、皮質下及內分泌穴等。

7、生活習慣:只有養成乙個良好的生活習慣,才會在**過程中有更好的成效。同時還需注意每天按時休息,不要經常熬夜,如果濕疹情況加重,應該立即送往醫院**,以免對身體造成更大的傷害。

11樓:度娘你好闖天涯

**濕疹要先查明**,因病施治,可以來**科看診,這樣好得快。

12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一般**:指盡量保持比較平衡的心態,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喝酒,盡量避免過度的搔抓,洗澡水溫不要過高,也不要過多地去燙洗,因為濕疹都有皮疹,所以**屏障會受到破壞,一定要保護好**屏障,即保濕,修復**屏障,不要用鹼性強的洗滌劑過度洗滌。

13樓:匿名使用者

濕疹是由多種內外因素引起的瘙癢劇烈的一種**炎症反應。分急性、亞急性、慢性三期。急性期具滲出傾向,慢性期則浸潤、肥厚。

有些病人直接表現為慢性濕疹。皮損具有多形性、對稱性、瘙癢和易反**作等特點。

一般濕疹的皮損為多形性,以紅斑、丘疹、丘皰疹為主,皮疹**明顯,逐漸向周圍散開,境界不清,瀰漫性,有滲出傾向,慢性者則有浸潤肥厚。病程不規則,呈反**作,瘙癢劇烈。

**方法:

1內用**

選用抗組胺藥止癢,必要時兩種配合或交替使用。泛發性濕疹可口服或注射糖皮質激素,但不宜長期使用。

2.甘伯宗膚癢清乳霜

甘伯宗膚癢清乳霜有百部、土植皮、芙蓉葉、苦參、獨角蓮、山梔子等成分,這些成分有止癢,清熱解毒,消腫祛膿,濕疹,溼瘡,,疥癬麻風,解毒散結,瘡瘍腫毒等功效,外用塗抹,每天早晚去用,可以有效改善症狀。

3.外用**

根據皮損情況選用適當劑型和藥物。急性濕疹區域性生理鹽水、3%硼酸或1:2000~1:

10000高錳酸鉀溶液沖洗、濕敷,爐甘石洗劑收斂、保護。亞急性、慢性濕疹應用合適的糖皮質激素霜劑、焦油類製劑或免疫調節劑,如他克莫司軟膏、匹美莫司軟膏。繼發感染者加抗生素製劑。

預防措施

1.避免自身可能的誘發因素。

2.避免各種外界刺激,如熱水燙洗,過度搔抓、清洗及接觸可能敏感的物質如皮毛製劑等。少接觸化學成分用品,如肥皂、洗衣粉、洗滌精等。

3.避免可能致敏和刺激性食物,如辣椒、濃茶、咖啡、酒類。

14樓:深圳**科醫院

患有濕疹的病人免疫力都比較低,所以主要採取對症**的方法,盡量的促進**代謝,提高**免疫力。濕疹一般很容易**。

指導意見:平常注意**的清潔衛生,勤曬被子,不要處於潮濕的環境太久,不要接觸易過敏的物品,飲食注意要清淡,多吃蔬菜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油膩的食物,每天多喝水。多補充維生素和有營養的食物。

15樓:

樓上的介紹都是對的認可,補充:濕疹發作的時候口服地氯雷他定片,複方甘草酸苷片,再配合外用宛伊蛇由抑菌膏。

16樓:西安白癜風醫院仁愛

你好,一般情況下,濕疹的出現和過敏有著一定的關係。當你患上濕疹過後,可以通過查詢過敏原從而有效地控制濕疹的發作,建議患者及時去正規的專科醫院進行檢查,然後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用藥**,不要盲目的濫用藥物。

17樓:餞圍摔宰

避免洗澡水過熱,雖然會暫時起到止癢作用,但是這是不可取的。清洗患處的時候,不能用鹼性比較強的肥皂。

衣著宜寬鬆,以減少摩擦刺激,勿使化纖及毛織品直接接觸**,還有勤換洗貼身衣物。

飲食上避免吃海腥發物及腥辣食物,如酒、煙、羊肉、牛肉、魚、蝦等食品,最好保持清淡的飲食,多吃水果蔬菜。

具體護理方法可以參考杏老的小腿肚。

18樓:匿名使用者

濕疹是一種過敏性**病,在**濕疹時,首先應到醫院,通過過敏原檢測找到過敏原,過敏原檢測包括血液的檢查及**的斑貼試驗,通過這些檢查可以檢測到過敏食物,比如對牛奶、花生、雞蛋等過敏,對大分子蛋白,即動物蛋白過敏,比如海鮮,如果檢測到過敏原,則應該忌口,避免食用此類食物。如果沒有檢測條件,也可以在飲食過程中觀察,若食用後症狀加重,則應該避免食用,若食用前後無差異,則可以食用。

藥物是眾多**濕疹的方法之一,用藥**也是有講究的,因為**不同於其他部位,它可以說是人體最為脆弱的組織,所以吃錯了藥,很容易對**造成巨大傷害。所以在用藥時,應當盡量以外用藥物為主,比如 潤安 舒潔 霜,因為外用藥物的危害性相對要小一些,如果濕疹患者,經過一段時間**,但病情沒有好轉,就應該停止**,及時去醫院看醫生了。

19樓:賁蒼

濕疹是一炎症性**病,劇烈瘙癢、反**作為其特點。經典的濕疹常有淡黃色的滲液,特別在搔抓後出現,乾涸之後還會有結痂;但是轉為慢性後,會因反覆搔抓而使**增厚,表現為粗糙、乾燥,紋理加深。在**濕疹的方面,可以外用草本乳膏塗抹**。

同時要注意**的保濕,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比如說酒精或者是海鮮,注意多喝水,多補充一些蔬菜水果,多補充維生素c來積極改善的

濕疹的一般**

1、尋找引起濕疹的**,隔絕過敏原,避免再刺激。

2、注意**衛生,勿用熱水或肥皂清洗皮損,不亂用刺激性止癢藥物。

3、禁食酒類、辛辣刺激性食品,避免魚蝦等易於致敏和不易消化的食物。

4、勞逸結合,避免過度疲勞和精神過度緊張。

濕疹的**方法

1、外用藥物:藥物是**濕疹比較常用的**方法,最好選擇抗炎止癢的外用藥塗抹**,用藥之前需要將區域性**擦洗乾淨,然後塗抹藥膏,這樣可以取得好的**效果,但是患者要注意用藥期間飲食禁忌,患者用藥**期間不宜吃辛辣的食物。

2、物理**:物理**可以加快炎症的消退,**濕疹也有可能是炎症感染引起的,應該要及時消除**炎症,**濕疹的患者容易出現**紅腫或瘙癢的症狀,患者需要及時採取相應的**措施,這樣可以取得比較好的**效果,同時也要做好**的護理。

3、口服藥物:口服藥物主要選擇抗炎的藥物,患者不可盲目用藥,最好在醫生的建議下合理用藥,這樣可以取得好的**效果,並且要做好**的深層護理,平時可以多吃些清熱利濕的食物,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排出**內的毒素和有害物質。

4、針灸**:常選用的穴位有曲池、足三里、委中、血海;耳針穴位如肺穴、神門、皮質下及內分泌穴等。

5、生活習慣:只有養成乙個良好的生活習慣,才會在**過程中有更好的成效。同時還需注意每天按時休息,不要經常熬夜,如果濕疹情況加重,應該立即送往醫院**,以免對身體造成更大的傷害。

濕疹的預防方法

1、有過敏體質的人,應加強身體鍛鍊,增強體質,以改善過敏情況。

2、過敏性體質或有過敏性家族史者,要避免各種外界刺激,如熱水燙洗、搔抓、日曬等,盡量避免易致敏和刺激性食物。

3、對密集分布的紅色丘疹、丘皰疹伴劇烈瘙癢,患者應早期**,這樣能夠大大減輕痛楚。由於早期濕疹大多屬於急性期或亞急性期,因此外用藥**應循序相應的原則。

4、保持良好衛生習慣,勤換衣服,衣著宜寬鬆,以減少摩擦刺激,勿使化纖及毛織品直接接觸**。

5、飲食宜清淡而富於營養,忌食海腥發物及腥辣食物,如酒、煙、羊肉、魚、蝦等食品。平時生活要規律,注意勞逸結合,保持大便通暢。

濕疹怎麼治,濕疹怎麼治?要注意什麼?

濕疹是一種常見的 病,主要表現為 出現紅點,這種疾病很容易反覆,恢復比較慢的,與個人體質有關係的。要注意保持區域性清潔衛生,避免搔抓,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防止擴散。可以使用濕毒清膠囊等藥物 控制病情發展,防止 其實濕疹在臨床首先選擇的藥物就是外塗的藥物,外塗當中最重要的是糖皮質激素軟膏,像曲安奈德...

濕疹可以治好嗎?濕疹怎麼治才能好?

可以的 上首先看患者屬於哪個型別的濕疹然後對症 即可患者多大病程多久。濕疹怎麼治才能好?人體病疫的患發是有很多的事情是需要我們去留意的,例如醫治的選擇,個人的護理,還有飲食心態等方面都是需要去進行注意的。在醫治的期間有任何的一方面沒有做好的話,對於所患疾病的 都是非常的不利的,而群眾朋友們又對 濕疹...

早洩怎麼治好得快,早洩該怎麼治療,才好得快呀。

你好 首先應以節欲為主,然後用滋補腎陽之藥,使腎中水火平衡,腎水足而虛火又不妄動,精關自然牢固。在用藥的選擇上盡量選擇比較科學合理的,切忌治病心切而胡亂用藥。多為積累成疾,切不可以用急於求成而用大補之藥進補,或者用成份不明的壯陽藥物,而應慢慢調理。祝您健康。v2 該怎麼 才好得快呀。患者應該怎樣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