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的筆記本裝什麼系統好?xp還是

2021-12-18 21:09:34 字數 2154 閱讀 5517

1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下面win7系統的推薦配置,如果你的配置低於win7系統的推薦配置,本人建議你還是安裝xp系統!

安裝windows 7的推薦配置:

cpu 2.0ghz及以上 windows 7包括32位及64位兩種版本,如果您希望安裝64位版本,則需要支援 64位運算的 cpu的支援。

記憶體 1g ddr及以上 最好還是2gddr2以上,最好用4gb(32位作業系統只能識別大約3.25gb的記憶體,但是通過破解補丁可以使推薦配置32位系統識別並利用4g記憶體)。

硬碟 40gb以上可用空間 因為軟體等東西可能還要用幾gb

顯示卡 顯示卡支援directx 9 wddm1.1或更高版本(視訊記憶體大於128mb) 顯示卡支援directx 9就可以開啟windows aero特效

2樓:錦奎主任醫師

惠普筆記本散熱一直是個問題,系統不必追求最高,夠用就行。xp能使用的記憶體不超過3g,如果上4g或更多記憶體,xp就不夠用了。

3樓:夜呔淒涼

這位朋友,裝什麼系統還是要看你主要用他來幹嘛的,純屬玩遊戲就裝xp好了,假如樓主喜歡審美啊,喜歡感官的東西,就用win7,而且要旗艦版才能體現出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把你的電腦配置說明,建議使用正版windows7。xp是windows系統系列中的乙個。已經很老了。功能不全,盜版很多,漏洞更多。windows8太新,並且用起來不習慣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新出來的筆記本,建議安裝win7或win78,有兩個原因:

第一。雙顯示卡切換,在xp下不支援雙顯示卡,只能使用集顯

第二:新出的筆記本,i3 i5的,這些筆記本對xp的相容性不高,裝好xp系統後會有很多bug

6樓:一棵大樹

1、記憶體4g以上包括4g建議裝win7,4g以下裝xp。

2、1年之內的新本子,建議裝win7,一年前或更早前的本子裝xp。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的硬體配置和你電腦的用途了。如果你的電腦硬體水平達不到裝win7,8,也難受,帶不起來,但是如果硬體夠級別的話,可以考慮,我覺得windows肯定還是發展的,win7,8,是一種趨勢,而且的確美觀大方,習慣了也會很舒服。

第二就考慮你的用途,很多軟體是基於xp平台下開發的,尤其是一些專業軟體,如果你用高版本可能不能用。所以被迫用xp。或者有些年紀大的,習慣了xp,換win7,一時習慣不了,他們接受新事物的速度慢了,也建議繼續xp。

最後還是推薦,如果硬體匹配,又不是必須用些很老的專業軟體的話,用win7,8吧,因為一些基礎軟體都慢慢開始在win7,8的平台上開發了。其相容性很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xp 就是windows的一種~

9樓:匿名使用者

w7吧。xp已經不再受微軟支援了。

10樓:碧水

建議還是使用windows7

11樓:curtain丶落幕

xp就是window的一種親,現在還是windows 7比較好吧

12樓:惠普電腦專家

注意:如果您的機器使用的是hm7系的晶元組,那麼如果您的win7系統光碟中沒有包含7系列的sata,有可能出現無法識別硬碟的問題,建議您按照以下方案安裝系統時載入sata:

(1)解壓縮sata驅動,將已解壓資料夾中的程式複製到軟盤根目錄即可。

(2)放入作業系統光碟,連線好usb軟碟機,重新啟動機器,按f9進入啟動選單選項,使用方向按鍵選擇光碟機,按回車啟動即可。

(3)正常安裝作業系統,安裝中出現第乙個藍屏介面,系統提示按f6載入第三方硬體驅動時,迅速按下「f6」鍵,選擇【intel(r) 7 series chipset family sata ahci controller】驅動,在下乙個介面中按下「s」鍵,使用軟碟機上的sata驅動進行載入;

(4)載入後回到剛剛選擇「s」介面,按enter鍵繼續安裝即可,後面的安裝步驟與正常安裝作業系統的過程完全一致。

2、關於安裝win8系統,一般都包含sata驅動

關於win8系統安裝過程,請您參考個人查詢安裝**:

老筆記本裝xp系統,老膝上型電腦xp系統怎樣按安裝系統

番茄花園 精簡版 不錯我一直再用它 你的cpu 硬碟 記憶體都差了些,如果一定要裝xp,建議你裝個家庭版的,與專業版相比,家庭版更小一些,比較適合你的機器。反正家庭版其基本操作都有的,不影響基本使用。老膝上型電腦xp系統怎樣按安裝系統 老膝上型電腦xp系統怎樣按安裝xp系統 安裝xp系統步驟 1 製...

惠普膝上型電腦裝什麼系統好?惠普電腦用什麼系統好

只要記憶體夠4gb,就安裝windows7的系統。因為系統穩定,程式相容性好。方便採納謝謝你。看你的配置多高羅 現在一般都用win7 一般都是裝windows7的系統。惠普電腦用什麼系統好 2003的惠普windows系統掌上電腦,現還能幹什麼。開機連擊f11,進入一鍵還原頁面,選擇高階選項,還原系...

惠普筆記本DV2000系列裝XP,怎麼裝啊?

開機按f10進入bios,查下bios型號記下來,然後下這種型號是否支援xp,不支援必須刷較新支援xp的bios,刷的過程接上電池不能斷電,還是有一定危險性的,怕的話送電腦修理店做,這屬於軟體問題收費在50以內,自己搞黑了就慘了。很好裝啊!bios裡設定光碟機第一啟動項,如果看不懂英文,dv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