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單詞掌握到多少就不用背了

2022-11-27 15:25:03 字數 1251 閱讀 9267

1樓:匿名使用者

英標弄懂再說,世上沒那麼好的事。你會讀了,再去弄懂它的意思。

2樓:馥枳

一般掌握日常用語大概5000左右個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吧 看看好不好就知道了。

4樓:新東方

(1)本書所講的「探源法」不僅僅是一種記憶單詞的方法,當你真正全部掌握它時,你獲得的就是一種「記憶單詞的能力」;(2)本書提出「單詞不需要記憶」的觀點,並很好的說明此觀點的正確性;(3)本書總結了英語單詞記憶方法在我國發展的基本歷程,讓每位讀者清晰的知道各種方法的優劣得失,同時通過各種方法與探源法的比較,說明探源法是目前中國記憶單詞最科學、合理、有效、快速、實用的方法;(4)本書對每乙個字母、前字尾、詞根和部分詞彙都進行了「探源」;(5)本書在第四部分:探源法英語詞彙基礎認知篇的詞根部分,對相應的詞彙進行了詳細的分析,目前國內沒有一本同類書籍做過這種全面分析;(6)本書編寫比較全面,基本包含了有關記憶單詞方面所有能出現的所有問題;(7)本書第二部分是如何學習英語的方法總結,這些科學方法的總結是獨一無二的,在市面上沒有出現過;(8)本書編排過程特別合理,在給讀者複製「記憶單詞能力」時,遵循了循序漸進的過程(9)本書適合人群:一切英語學習者和想學英語的人。

讀者範圍特別廣泛,市場潛力大;(10)本書不但彙編了構詞法,而且對構詞法的延伸法也進行提煉歸納,目前國內同類書籍還沒有出現過此種提煉。如:sol- /uni- →都表示「一」

【探源】①都**於拉丁語,它們常見於外來詞和科學術語;②字首sol- 為象形字首,可分解為:o太陽、s太陽的強光、l太陽的弱光,即它代表太陽,太陽又是獨一無二的,所以它有「單/一」的含義。

【引申】單/單獨/唯一。

【屬性】母義:sol- /uni- =one單/一【其他】①字首un- 為uni- 的變體,一般加在母音字母前;②有異形同義詞根:primi- /mono- /proto- /haplo- 一,前者**於拉丁語primus,後三者**於希臘語,如:

primus第一、monopoly壟斷、protozoa原生動物、haplocaulous單莖的;③它們在表示「一」時還有細微區別:primi- /proto- 第一、mono- 一、haplo- 單一。

【分析】unicycle → 單輪腳踏車unite → 結合/合併/聯合/團結uniform → 一樣的/同一的unicorn → 獨角獸solo → 獨奏曲/單獨的solve → 解決/解答sole → 單獨的/唯一的solid → 固體/立體理解的記憶才科學、快速、不宜忘記?哈。

怎樣背好英語單詞大量英語單詞好難背剛背了,過幾天又

掌握好的記憶單詞的 方法可以事半功倍。1.邏輯記憶 通過詞的本身的內部邏輯關係,詞與詞之間的外部邏輯關係記憶單詞。1 把幾個字母看作做乙個來記如 ight light,right,fight,night,might,sight,tight 2 外舊內新,如 bridge 橋 看成b ridge ri...

每天背一千多個人英語單詞卡的人超越了學霸嗎??非常急

算是,不論ta現在年齡多大,不管ta是初中還是大學,每天被1000多個單詞確實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一天背一千五百個英語單詞的人是正常人還是已經超越學霸了?如果真是這樣的情況,學霸應該也是做不到的。除非是極其個別情況。大部分人都做不到。這個肯定是超越學霸,而且是腦子特別好用,可以說是天才。已經超過學霸...

怎麼才能把英語單詞背會,我總是背了忘,忘的很快

呵呵,不經常溫習,肯定會忘啦 如果你去到國外,n長一段時間沒說中文,相信你的母語也會忘得七七八八 1.根據發音來記.你如果會,cake,你就會bake,wake,make,rake,sake,fake,lake,take.2.單詞可分節來記.最好是三個字母一節.有人做過實驗,說是記數字或是字母,三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