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v20怎麼樣?值得買嗎,華為榮耀v20這款手機怎麼樣值得買嗎

2022-01-24 11:48:22 字數 4741 閱讀 6202

1樓:蘿蔔的天使

我作為乙個華為花粉的死忠黨,告訴你華為榮耀v20真的很值得購買。

華為榮耀v20是我比較喜歡的一款榮耀機型。榮耀系列的手機比較受到年輕人的青睞,主要是因為配置高階且**相對便宜,與p系列相比**整體相差千元左右。

我最先入手的榮耀v10,而後在v20釋出之後,果斷入手了「v20公升級款」。榮耀v20全網通版本,執行6gb+128大記憶體,存現在售價僅2799。這是乙個「超級超級」合適的**。

對比同等配置(6gb+128gb),小公尺9售價2999,oppo r17 pro售價2999。這樣對比來說,榮耀v20的**真的很貼心。

對於效能方面,我最大的感受就是v20的麒麟980處理器,真的超級超級棒。我後台同時開十幾個程式,玩遊戲依然特效滿滿,不卡殼。作為資深得手遊黨,玩起吃雞,這真是一款靈魂手機。

6.4英吋的全視屏,遊戲視野足夠大,體驗賊棒。

我因為這款手機愛上了吃雞這款遊戲,你可以想象到這個螢幕和處理器,簡直就是我的快樂源泉。

另外榮耀v20續航能力我也很滿足,我們都知道通常的大型手遊,消耗電量很快。一般的智慧型手機,只能玩乙個上午或者長達5-6個小時,這款手機大概能持續執行6-7個小時最長可達8個小時,電池能力滿分。

這款手機還有乙個特點,就是畫素巨巨巨巨無敵。拍攝超清晰,ai智慧型識物,拍照還原自然。最喜歡的就是華為手機的攝像不像oppo或者vivo相機「死磨皮」  ,它拍出的實物是有靈魂的,不是那種「矯揉造作的失真美」,而是「自然樸素的純真美」。

2樓:軟糯說球

從我的角度來講,華為榮耀v20在現階段並不十分推薦購買。我將從綜合性能,硬體配置和其他選擇方面來進行說明。

1、綜合性能 搭載了麒麟980處理器的榮耀v20,在運算速度上相比上一代v10提公升不少。但是在4月份驍龍855新機井噴的大環境下,單憑一顆麒麟980確實有點不夠看了。搭載驍龍855的小公尺9和vivoiqoo在效能上可以輕鬆與榮耀v20拉開差距。

在安兔兔和geekbench跑分平台上,小公尺9和vivoiqoo在綜合性能的跑分資料上超出榮耀v20足足6萬分。年前釋出的榮耀v20即使有麒麟980加持,但也是有心無力了。因此,在綜合性能這方面,榮耀v20的先發優勢已經不復存在了。

2、硬體配置 相比於小公尺9和iqoo裝配的(super)amoled螢幕,榮耀v20裝配的ips lcd螢幕本就不佔優勢,而亮度和黑影問題又使得這塊螢幕顯得更加一般。在儲存方面,6+128g的儲存方案已成為市面標配,榮耀v20並不佔優勢。但值得一提的是,在攝像方面,榮耀v20的有了imx586加持後的主攝像頭已經克服了其攝像短板,其拍攝夜景的hdr效果也還不錯。

這使得他即使是在4月份的3000元檔手機市場中還是比較出彩的。

3、競爭對手 vivo iqoo和小公尺9相繼釋出,魅族16s還未出世就廣受期待,現在的榮耀v20可以說是前有猛虎,後有追兵,進退兩難。況且今年的手機市場貌似都開始了**戰,開始重視起價效比,小公尺如此,曾被認為低配**的ov更是如此。比如「效能怪獸」iqoo的售價還未達到3000元。

總之,榮耀v20在效能優勢被蠶食殆盡之後,僅僅憑攝像技術上的微弱優勢已經難以為繼。也許即使調價,自降身份加入2500元檔打低價牌才是榮耀v20目前的出路吧。

3樓:愛吃水果愛聊天的小孩

榮耀系列的產品很適合現在的年輕人特別是這款去年新出的產品,讓我真正見識華為自主設計上的強大,真的是一次非常棒的體驗。

螢幕上採用oled屏,解決實際操作過程中攝像頭與螢幕邊緣亮度不均勻的特點。使得榮耀系列產品時尚定位的氣息越加濃厚,也不得不說果然是大公司,這點小小細節的處理也照顧的非常周到。

後置雙攝功能還算可以,畢竟產品發布會上沒有特別強調過,但是華為改善夜間拍攝能力不足的一點,讓我們這些消費者覺得還不錯,也算是買到實惠的東西。

4樓:小皚學姐

這款手機我是在今年二月份買的,當時是對比了好多款才選擇了這款手機,沒見到實體機前還擔心後蓋的v型光紋會很明顯,後來發現只要不是光線特別強就還好。

接下來說一說用到現在的感受,首先,因為處理器是華為最**,所以執行速度是沒得說的。還有就是手機畫素可以說是挺高的,挺適合女孩子的。這款手機的電池容量是4000毫安的,平常一天充一次電基本上就可以了,經常出差的人可以考慮一下這款手機。

這款手機的屏佔比挺高的,因為是挖孔屏,就不會出現劉海屏遮擋通知的問題,我剛開始用的時候也不太適應,不過沒有兩天就覺得看這個螢幕真的好爽。還有打遊戲的時候也特別爽,而且玩得時間久手機也不怎麼發熱,應該是手機裡的液冷裝置起了作用。

說一點缺點,螢幕色彩不是很好,不過設定了之後就沒問題了,還有就是這個型號好看手機殼不多。

5樓:

榮耀v20這款手機主打的是打孔螢幕的設計,成功的截胡了三星的打孔手機,成為世界上首款打孔屏手機,並且這樣的設計被廠商稱為媚眼屏,非常的精緻小巧,另外它的背面也是有著v型的紋理,辨識度也是十分的高的,所以吸引了很多喜歡這樣的設計的消費者。

另外這款手機使用的處理器是麒麟980,與華為的旗艦手機使用的是相同的設計,這款手機也是最便宜的搭載了麒麟980處理器的手機了,所以價效比方面也是十分無敵的存在了,考慮價效比並且對於榮耀的營銷不反感的話完全可以考慮一下這部手機。

6樓:泛情女子

這款手機在官網月銷量可以說是很高的,基本上都是在1萬加以上。華為目前給的**在2799—3799元,**看起來有點小貴,那也是因為這款手機的配置是對比其他同等價位的手機來說要稍微好一些。

v20一共有5個顏色,每乙個顏色可以說是設計得很時尚,幻彩的背殼十分吸引大家的眼球。再來說說這款手機配置,4800萬的ai超清攝影,6.4英吋的手機螢幕,麒麟980晶元讓手機執行更穩定,這些配置看下來,還是比較好,如果要拍照、玩手遊、穩定的網路可以選擇v20。

手機買來後自帶貼膜,顏色款式我都很喜歡,拍照效果還不錯,而且記憶體夠用,待機一整天充滿電乙個小時。如果看配置之類的其實華為出的手機都還行,v20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華為榮耀v20這款手機怎麼樣值得買嗎

7樓:mu小沫

到不了4級別指望打野能控好龍。

2、五排英雄一定要選擇有前期的英雄,否則你前期起不來,是肯定拖不到後期的。

3、射手不一定可以拿一紅,但是法師一定不能拿1藍。

4、所有英雄中,劉備和元芳清野速度最快,韓信第二。玩的好的沒後期,玩不好你還想贏?

5、貂蟬和露娜並不是說全程都要藍的,不要以沒藍的貂蟬沒藍的露娜就是廢物為由,打團的時候有藍就行,前期和打野一人乙個。

6、坦克的職責就是抗傷害賣自己,玩坦克就不要能怕死,該死死你做出貢獻就算全隊的人頭都在你身上,也不會有人去怪你。

7、往往順風局打團打輸有百分之70是坦克不開好團,逆風局盡量少打團猥瑣塔下偷發育。

8、上下路一塔沒了不一定是一件壞事,常常不管兵線你機會發現線上有好幾架炮車,但是中路一塔和上下路二塔能不被拆就一定不要被拆。

9、乙個隊伍中最佳陣容是兩個坦克,乙個刺客,乙個法師,乙個射手。

10、中路法師的職責並不止是守住中路,呆在中路,為的就是上下路支援方便,一定要盯緊下地圖隨時支援。

11、中路法師進來不要壓線,草叢隨時冒出個人你跑都跑不掉。清完兵線塔下猥瑣看地圖。

12、並不是射手一定要走下路,射手應該走巨龍,前期幫助打野拿1龍,1龍很重要!

13、刺客都任務就是抓好人切好後排, 切後排衣服要對準對幾分打團威脅更大的切 而不是看到就切。

14、打野英雄適當讓野給自家英雄發育,自己偶爾去對面逛一逛偷偷野,若能控制對面的霜buff,對面打野一定起不來。

15、防禦塔和血泉都是物理傷害,並非真實傷害,但護甲穿透百分百。

16、程咬金是王者峽谷中最肉的英雄沒有之一!

17、打龍都時候三路兵線一定要壓過河道,這樣你才能看清對面是否來人,且最後死2個英雄就在開龍比較穩。

18、如果射手傷害夠的話越塔開團射手第一件事是先把塔給點掉,不要急著打對面前排畢竟射手對後排輸出非常無力。若是滿血都他幾下拆不掉還是打人不打塔。

19、局內裝備一定要按局勢調整,不要永遠一套裝備,偶爾看到對面沒法師,坦克一直出魔女。

20、破甲的作用在後期是遠遠高於破軍的,不要覺得百分之30的傷害會比破甲好很多~

8樓:養慧晨

非常值得購買。榮耀於北京正式釋出最新旗艦機榮耀v20,分為6gb+128gb標配版、8gb+128gb高配版和8gb+256gb moschino聯合設計版三款。

其中,標準版配色有魅海藍、魅麗紅和幻夜黑三種顏色,moschino聯合設計版有幻影藍和幻影紅兩種顏色可選,三個版本售價分別為2999元、3499元以及3999元,將於28日在榮耀親選、華為**、京東、天貓榮耀官方***等7大平台首發。

除了顏色和**外,此次推出的榮耀v20還有幾個地方值得關注。

搭載麒麟980旗艦晶元 解決發熱難題

榮耀v20搭載最新一代7nm工藝的麒麟980旗艦晶元,相較於上一代,cpu效能提公升75%,gpu效能提公升46%,ai識圖速度提公升120%。同時還有8gb+256gb大記憶體可選,給手機效能的發揮提供了盡可能大的舞台。

為了避免高負荷運轉造成發熱嚴重從而導致手機效能被侷限,榮耀v20採用了s形走向的the nine液冷散熱系統,貫穿熱源精準散熱。為了兼顧功耗,榮耀v20採用了4000mah大容量電池,並配有4.5v 5a超級快充,為效能保駕護航。

4800萬ai超清攝影技術

榮耀v20攝像頭採用索尼imx586感光元件,提供4800萬畫素,麒麟980的雙通道isp以及雙腦npu,同時結合4800萬ai超清攝影技術軟體優化。前置採用2500萬畫素高畫質攝像頭,搭載了ai微塑美顏,修飾臉型和五官。

另外通過四畫素合一有效地提公升單個畫素採光能力,進而達到減少噪點,使得夜拍更清晰。ais手持超級夜景演算法,能在短時間內完成數十張影象的自動計算合成,提公升影象的亮度、清晰度,矯正影象模糊和色彩。

iQOO Neo和榮耀v20對比怎麼樣呢?

榮耀v20釋出好久了,和剛釋出的iqoo neo對比,我站neo這邊。第一,效能對比 iqoo neo採用的是旗艦處理器驍龍845,是目前市面上僅此於驍龍855的高通處理器,使用10nm製程工藝,安兔的跑分有30w左右。還擁有multi turbo加速引擎。榮耀v20是用麒麟980處理器,作為華為最...

榮耀30s值得買嗎,華為榮耀30s怎麼樣值得買嗎

榮耀30s當然值得買了,因為它是5g手機的比較不錯的一款手機,可以直接使用5g網路。對於大部分普通人而言,榮耀30s手機是值得購買的,因為它能夠滿足大部分的手機功能的需求了。這種手機買它幹什麼?現在要買就要買有紅外遙控,有nfc的手機,你說的這個手機沒有紅外遙控,買的時候不能控制家裡的家電功能,缺失...

榮耀50怎麼樣值得買嗎,榮耀50se值得買嗎?

榮耀50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6.57英吋柔性oled屏,螢幕色彩10.7億色,dci p3廣色域,120hz螢幕重新整理率和300hz觸控取樣率,更多智慧型動態重新整理率,在遊戲 閱讀和aod場景智慧型採用不同重新整理率。螢幕解析度是fhd 2340 1080畫素,看電影清晰,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