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買菸時,發現經常抽的煙比別的地方多收五元!每個超市都是40,他賣45,我可以投訴這家店嗎

2022-07-05 05:40:06 字數 6835 閱讀 7871

1樓:三心二意臭美妞

現在物價沒有硬性規定必須要賣多少錢的,只要是明碼標價,**不是太過份,就是合法的。你覺得貴,以後不在那裡買就可以了。

2樓:不風之風

人家明碼實價,沒有任何違規!

這又不是**指定**不能動。

3樓:永匯合力

不可以,人家不是假貨,也沒有強賣。

4樓:悉翠嵐

你這個怎麼去投訴呢?還有乙個,您看您這個賣菸的地點在**?比如說是旅遊景點呢?那這個肯定貴的了

5樓:車掛怒感嘆詞

按理論上你可以去消費者協會投訴他。王姐,子會不會揍你?關鍵是會關鍵是會不會受理你的案子?

6樓:

差五塊錢沒必要投訴。這可能和他的進價高低有關。他家的價高不去買他的就完了。

我是不是買到了假菸我昨天在沃爾瑪超市賣菸的地方買的煙,回來抽之後發現 菸紙比菸絲著的快?菸絲硬一些 50

7樓:iiii嘎嘎

是假的吧,我昨天買了兩條都是假的,現在已經做火車上了,下次來了,怎麼也要找那幾個賣假香菸的娘們,問她們都是害人的女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天氣變化大,是回潮的天氣,若儲存不是很好的話一般就是受潮了,而且本來就是外面的紙比裡面的菸絲燃的快,不然你的煙10秒就燒完了

我家門口有一家小超市,賣的東西比別人貴,我就忍了,但是今天去買菸,就發現,他賣的煙也比別人貴,我該

9樓:地平線_風暴

別較真,就當那家店不存在,不在那兒消費不就完了嗎?那家要是總那樣,早晚就得罪遍周圍的顧客,它還能支撐多久?

10樓:匿名使用者

煙已經全部漲價了,新聞聯播都播出了,百分之十的漲,

11樓:游采綠

全國煙都漲價了百分之11漲價,這是國家規定的!

12樓:杜若飛

先了解清楚再決定買不買。煙確實漲價了,因為國家把菸稅提高了。如果超市的煙比別的地方貴的話就別在他家買了,換地方買。

13樓:山野霓虹

煙已經全部漲價了,新聞聯播都播出了,漲百分之十,你先看看別人家,如果確實比別人貴,那再舉報他,打12315消費者協會舉報!

14樓:樹上廢話熊

各家小超市**都不一樣,沒必要去理會,他家踉你又沒有仇,不在他家買就行了。給別人方便也給自己方便。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地工商局,超市與工商關係好,你投訴沒多大用

16樓:夕顏無暇飛

打12315投訴,但不一定會有用

17樓:大花貓幸福生活

如果是便利超市本來就比,大超市要貴呀,很正常

18樓:不採納的是小狗

呵呵,有的地方就是這樣,一些旅遊勝地。或者是你家附近就這麼乙個超市,不然就是黑你

19樓:咎博瀚

市場經濟,自由定價誰多管不了,你可不買呀,又不硬要你買

20樓:小七

打12315消費者協會

21樓:巢虹雨

煙這幾天漲價了,去看看別人家再說

22樓:嚫柳

打114,自己查詢。

23樓:電腦板液晶維修

誰也管不了啊。靠市場啊。你不去買就行啦

24樓:卞凡雙

不知道聽說煙老漲價不知道真假

家裡多餘的香菸,怎麼賣掉?附近沒發現有禮品**店,只有菸酒專賣店。

25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多餘的香菸,是不可以自行**的,在我國**菸草需要菸草經營許可才可以**。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菸草專賣法》第三十二條無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經營菸草製品零售業務的,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門責令停止經營菸草製品零售業務,沒收違法所得,並處罰款。

第三十五條倒賣菸草專賣品,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情節輕微,不構成犯罪的,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沒收倒賣的菸草專賣品和違法所得,可以並處罰款。菸草專賣行政主管部門和菸草公司工作人員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犯前款罪的,依法從重處罰。

26樓:smile寂雨樓蘭

找連鎖的超市就可以**的一般都是8折**,謝謝

27樓:prpr狗

可以!菸酒專賣會收購的!

28樓:帥桖峰

你可以去菸酒店裡賣可以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區別的,專賣店一樣會收的

30樓:龐智宸

今天剛看報紙,

捎回來的煙,

轉手賣,

貌似犯法,呵呵。

31樓:B肝疫苗

xhcv dbjxefciddnjx

我辦菸草證有一年了,菸草局規定說50公尺之內不能辦煙證,可是對面的超市距我店才30公尺,他怎麼能辦來煙證? 10

32樓:抄然

50公尺是指同一條街,不是指對面,也就是說,在你上下50公尺之內不可以再開一家菸店(超市除外)。所以在你對面再開一家是合理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合理布局的規定都是地方自己定的,要看他規定的是店面兩邊還是周圍50公尺(周圍的意思就是50的半徑),還要要看你們那裡的煙草專賣局是不是出了規範性的檔案或者是公告。合理化布局的話必須有聽證程式,還要公示。如果你那裡有的話新辦的那個證如果沒達到要求的話你可以到上一級菸草專賣主管部門投訴。

34樓:

應是距離,不論左,右,還是對面。斷章取意。

35樓:

營業執照是否全國通用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個意思。規定是這樣的:

申請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有與經營菸草製品零售業務相適應的資金;

(二)有與住所相獨立的固定經營場所;

(三)符合當地菸草製品零售點合理布局的要求;

菸草製品零售點合理布局規劃、經營資金要求和經營場所條件,由縣級以上菸草專賣行政主管部門制定。

你對面的超市距我店才30公尺,他怎麼能辦來煙證?超市是大客戶,一般優先滿足。裡面的煙一般會比零售店貴點,且整條買的多。

他花錢找人了,不是理由。如果沒有其它原因,你可以向你所在地菸草公司營銷中心詢問一下。

37樓:天寶叔叔

馬路對面是可以辦的,沒有辦法,找人你在辦乙個,

38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除必須滿足當地煙草專賣局規定的資金和場所要求外,還要符合菸草製品零售點合理布局的規定;

但這個「合理布局」的規定並沒有全國統一的標準,是由各地**根據人口數量、交通狀況、經濟發展水平、消費能力等因素自行制定的,有的地方可能籠統的說店址50公尺內無菸草銷售攤點。但有的規定就比較具體,例如安徽的規定:主要街道可通行距離30公尺、非主要街道可通行距離20公尺無店,且距離中小學校必須50公尺以外。

所以你還必須向當地的煙草專賣局了解一下布局的要求才好做下一步打算。

3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沒有學校都可以辦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跟我的一樣,我也煩!!!

在經常買菸的小賣部買到了假菸,他還不承認,還叫我去舉報他。請問要怎麼舉報。

4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確定是假的,當然要舉報,這是在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42樓:相信未來夢

打12315打假**,留著你的煙,等他沒有戒心的時候在打,這樣能抓住

43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中國菸草局的,也可以給工商監督局打**

44樓:

請問怎樣舉報賣假煙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關於非法生產、銷售菸草專賣品等刑事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第一條規定:生產、銷售偽劣捲菸、雪茄菸等菸草專賣品,銷售金額在五萬元以上的,依照刑法第一百四十條的規定,以生產、銷售偽劣產品罪定罪處罰。未經捲菸、雪茄菸等菸草專賣品註冊商標所有人許可,在捲菸、雪茄菸等菸草專賣品上使用與其註冊商標相同的商標,情節嚴重的,依照刑法第二百一十三條的規定,以假冒註冊商標罪定罪處罰。

銷售明知是假冒他人註冊商標的捲菸、雪茄菸等菸草專賣品,銷售金額較大的,依照刑法第二百一十四條的規定,以銷售假冒註冊商標的商品罪定罪處罰。偽造、擅自製造他人捲菸、雪茄菸註冊商標標識或者銷售偽造、擅自製造的捲菸、雪茄菸註冊商標標識,情節嚴重的,依照刑法第二百一十五條的規定,以非法製造、銷售非法製造的註冊商標標識罪定罪處罰。  對於非法經營菸草專賣品的案值和數量,該《解釋》第三條進行了明確的界定。

  對非法經營菸草專賣品,應當認定為刑法第二百二十五條規定的「情節嚴重」:  (一)非法經營數額在五萬元以上的,或者違法所得數額在二萬元以上的;  (二)非法經營捲菸二十萬支以上的;  (三)曾因非法經營菸草專賣品三年內受過二次以上行政處罰,又非法經營菸草專賣品且數額在三萬元以上的。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刑法第二百二十五條規定的「情節特別嚴重」:

  (一)非法經營數額在二十五萬元以上,或者違法所得數額在十萬元以上的;  (二)非法經營捲菸一百萬支以上的。

大家好,我家開超市,乙個認識的人買了一條煙,給的都是10元 20元的,多給了10塊,我還給別人買東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的很對,十塊錢事小,誠信經營,我想經過這件事情後,那位顧客以後肯定會是你家的終成買家,到時你賺的肯定比這十塊錢要多,最重要的是你在這件事中收穫了快樂,願好人一生平安!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做的很對啊。尤其你們開超市,這個是誠信問題,這樣的話那個給多錢的人,會更記住你們家,以後買東西更多的會選擇你們家,這個是乙個長久好處的事情,這樣的正能量,要常做

48樓:飛俠

你讓十個人說九個人都會說你做的對,尤其做買賣就要誠實待人,誠信別人,口口相傳越做越好

49樓:0純潔的好孩紙

你的媽媽太貪財了,你這樣做是對的,你媽媽就做錯了,你應該和她說下道理,不用為了和10元錢來爭

50樓:新的旅程

老一輩都這樣對的起自己的良心大廚就行,你要知道你給人家10塊人家不只會對你人看好也會對你店看好肯定會經常去你那買東西

51樓:*;潪○哘口

生意誠信為本,如果貪了這10元的小便宜,會養成不誠信的壞習慣,那才是得不償失的。

52樓:滿露

有些婦人是這樣的。你媽是做生意的,就顯得比較小氣。你做得也沒錯

53樓:

你做的好,我有一次座車車票3 0元我給50元他找我70元我也退給他50元。

54樓:來自流坑村嫋嫋娜娜的木星

真棒,值得誇獎,做人最重要的就是誠信

55樓:梨花泣

老人喜歡佔便宜也能理解,你做的不錯

56樓:彩淚魚

你沒錯,做生意就要誠信為本,更可況她還是你認識的

5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對的,社會就需要你這樣的人,加油

58樓:

你做的沒錯,支援最生意就要誠實守信

59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講誠信,你的生意會火的,十元錢到不多

60樓:啨不自噤

你做的沒有錯,你媽也沒錯,價值觀不同而已

61樓:四圩出來的

好人一生平安,正能量乙個

62樓:寂寞模擬

我覺得你應該和你媽說

男,我平時抽菸都是自己偷偷的抽,突然被人發現我在買煙了我該怎麼回答。我有點內向? 50

63樓:清香百合

不用回答,你現在吸菸肯定是傷害身體的,應該藉此機會,就從此不再吸菸了,給別人乙個好的解答,好的解釋,不吸菸對自己是很好的,俗話說少抽點,少喝點酒,對身體還是有益的,吸一點煙,對心肺就是災難性的,很可能後悔來不及了。

64樓:麵包車上的麵包人

如果你平時喜歡抽菸。那就不要偷偷的抽,做任何事情都要光明正大。話又說回來,以上你那個尷尬問題,應該這樣回答,啊,我來個客人,他抽菸,我給他買包菸抽。

65樓:新的一天

你可以告訴他,你只有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才抽菸,可以說你有心事。如果他抽菸你可以和他一起分享。

66樓:載勳

吸菸有害健康,勸你最好遠離菸草,一旦有菸癮的情況下,戒除菸癮是非常難受的,30多年菸齡的我給你的忠告,至於你們人的事情,被人發現,你完全可以說給別人買的

67樓:

就說備一包用於平時應酬時用,也給他一支,男人嗎,一起抽菸可以增進感情,也沒必要太小氣。

68樓:麵條不放醬

遇到這樣的事,你可以向那個人說,平時也就是偶爾抽抽,都是煩心的時候,戒菸解憂愁呢!

心裡真心很不爽!店裡的同事經常偷我煙抽,我買煙習慣一次性買幾條,放在宿舍,他在店裡有股份,每個月都

1.抓賊要抓髒,在你沒有證據的情況下不能認定他偷的你的眼煙 2.之所以能發展的你說的這種程度99 的責任在你身上,因為當你產生不滿接受不了這種行為的時候你可以當面提出來,或是自己找個帶鎖的儲物存放 你這種行為完全就叫助紂為虐,這是你自己給他養成的,所以別埋怨 直接翻臉,人家根本沒把你當回事,就覺得你...

這郵票以前讀書時買的,今天無意發現,有收藏價值嗎

這樣的郵票品種,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4000左右 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這不是郵票,真郵票有 中國人民郵政 或 中國郵政 字樣及面值。你這東西就是一花紙片,沒有收藏價值。下圖是真品。好好學習認真讀書的郵票 郵票 postage stamp 是郵政機關發行,供寄遞郵件貼用的郵資憑證。郵票是郵件...

我16歲,揹著家人抽菸,今天買菸的時候被我哥哥遇到了,如果他和我家人講,我該怎麼解釋

這也沒什麼,頂多被罵,有種抽,就要有種面對 你就說給你們班同學或者朋友買的,太小還是別學吸菸的好。希望採納。你這麼小,還在讀書,不應該學抽菸,如實向父母交代並表示改正。沒有什麼好解釋的,你既然選擇做了,就要有勇氣承擔後果,你是和男子漢 告訴你家長就對了這也不能怪你哥哥他如果不告訴就說明你哥哥不愛你這...